- 小瞳的蓓璐補血補血UPUP/小司快點搶回宣示喔!

「蓓璐為什麼想來這邊?」祇月慕疑惑的望著蓓璐說道。

「一直想跟小慕一起來嘛!」蓓璐笑著回道接著被海風冷得發抖,嘻嘻的笑了出來。

「……笨蛋,下次想來看海別蠢蠢的這麼晚才來看啊。」祇月慕將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了下來披在他身上還一邊不忘吐嘈的說:「沒想到這麼聰明的蓓璐也會犯下這種錯誤嗎?」

「什麼啊……這麼說好像有點過份了吧。」蓓璐含著棒棒糖無辜的說道,臉整個鼓到了不行但卻又很開心的將外套握緊在身上。

「不過還是第一次看到小慕這樣呢。」蓓璐望著他笑道,一邊指著少了厚重外套的他。

「還不是因為怕你冷,不然我還不想脫掉呢。」祇月慕笑著回道摸上她的髮絲好似安慰的模樣。

蓓璐微微的臉紅對於這份關心感到彆扭,還伸手將他的手拍了掉道:「小慕別老是把我當作小孩子看啦。」

「我才沒有呢。」祇月慕一屁股往沙坐下望著她笑道:「蓓璐不是小孩子,蓓璐很強,但是老是把自己封印,可是會受傷的。」

「我、我才沒有,別說的好像很懂我的樣子。」蓓璐心虛的撇過頭來一手放在海水裡,冰冰涼涼的。

「諾,又來了。」祇月慕伸出手輕輕敲在她的頭上笑道:「還說沒有,這麼大的謊明明一下子就拆穿了。」

蓓璐嘟起嘴兩手捧起海水二話不說的往祇月慕的臉上潑,惹得他哀哀大叫。

「等等那不是海水嗎!」祇月慕一把從口袋拿出衛生紙擦拭著眼睛,刺澀的感覺令他難受。

蓓璐怔了一下才回過神將他胡亂的手用魔法控制之後,手輕輕的碰在對方的眼睛上。

「咦?奇怪……不痛了呢。」祇月慕甚至還伸手去戳戳自己的眼睛,又哀痛了一聲。

這種白癡的舉動全部都納入蓓璐的眼裡,忍不住掩起嘴笑道:「你是笨蛋嗎?」

「我才不是笨蛋呢,我是商人!」祇月慕笑的拍拍自己的胸口這麼說道,讓蓓璐搖搖頭笑了。

真是無殺傷力的一個人,一點也不具有攻擊性。

「不過剛剛那個是什麼啊?一下子就不痛了呢。」祇月慕用神奇的眼光看著蓓璐手,讓對方不自在的往他的臉上打。

丟臉死了,這傢伙果然是笨蛋吧。沒事還看什麼手呢?

「噢、怎麼了嗎?這不能問嗎?」祇月慕完全不懂對方在想什麼又被打了一巴掌。

「……光屬性的治療法。」蓓璐放心手生著悶氣說道。

這時查覺對方在生氣的祇月慕才明白她在想什麼,無奈的搔搔了頭又想到了一個壞點子。

「偷偷的告訴蓓璐一個小祕密。」祇月慕輕輕靠近她的耳道:「蓓璐的手很小很漂亮呢。」

「說、說什麼鬼話!」蓓璐微微臉紅不自在的將雙手放在外套的各邊道。

好可愛。祇月慕一愣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莫名的想法,明明只是自己的一個點子,從來沒料到會看見她這種反應。

該說不意外嗎?不,超意外。

「小慕……我們這樣偷偷溜出來沒關係嗎?」蓓璐將膝蓋彎曲抱著一臉疑惑望著對方,沒想到祇月慕就這樣慌了起來。

「沒關係!」祇月慕從混亂中迅速早到了一個答案回覆說道。

其實偷溜出來已經不是第一次,所以都也只是會不會抓到的問題了。

雖然被抓到的下場蠻慘的,至少蓓璐開心又不會受傷那應該就不是什麼虧本生意。

「那可以要早點回去嗎?」蓓璐望著他複雜的表情問道。

「不、不用!蓓璐想哪時候回去就回去吧。」祇月慕撐起一個他覺得很燦爛的笑容,但明顯的嘴抽。

「會不會一回去就要被公文壓垮了?」蓓璐伸手摸摸他的頭表示安慰。

啊,立場交換了呢。祇月慕瞇了起眼微笑想著。

不過對方的安慰明顯的比較有用呢。

「不會、不會,大不了就叫莫央諺那傢伙多改些就好了。」祇月慕露出賊賊的笑容說道。

「你該不會都趁他還沒清醒叫他改吧?」蓓璐推出唯一一個比較有可能的猜測問道。

「對喔!蓓璐真聰明。」祇月慕笑道將一個小盒子放在她頭上道:「這是答對獎勵。」

小盒子順著自己的頭髮溜下了來,蓓璐接住了那盒子包裝很精緻但裡面就不知道了。

「我可以現在打開嗎?」她彷彿拆禮物的孩子一樣的興奮問道,祇月慕也理所當然的笑著:「那是你的,當然可以囉!」

拉開那蝴蝶結的緞帶,裡面的東西果然不出自己的料是自己喜歡的東西--馬卡龍。

「這是?」蓓璐又驚又喜的望著他。

「……我只是剛好走過糖果店看到有限量商品又剛好不小心走進去看再不小心的買下來想送給你而已。」祇月慕的臉浮上一層紅暈搔搔頭笑道。

「是最近新開的那家嗎?他們一下子就到了排名的前幾名呢!」蓓璐笑著說道,想著自己前幾天還在看商會的排行榜。

廢話,要不是看見妳喜歡我也不會一直去他們家一直買而且一次就是批好多箱,他們業績也理所當然的往上衝啊!心裡無奈的想著。

況且自己去買那家店的東西一被發現大家根本就像魚一樣一直衝進去買東西,讓他現在每次去買都要一直閃人。

「是呢,肯定是因為受到蓓璐大神的保佑。」祇月慕偷偷虧了一下對方笑著,沒想到對方往自己的臉打了過來,緊張的接下。

「我知道錯了,放過我吧蓓璐,我可是靠臉在吃飯的。」祇月慕含著淚望著蓓璐說道。

「你又不是公關部的。」蓓璐決定忽視他的愚蠢行為將馬卡龍慢慢品嘗之後,輕輕靠在他的肩上。

祇月慕微微的愣了一下將著讓她靠著,似乎不久之後她就陷入深深的熟睡之中。

「呀,不行這樣啊,在海邊睡著可是會感冒的……」祇月慕搖搖頭說道,不忍心的將她搖醒。

「唔?我在哪裡?」蓓璐揉揉眼睛望著四處,又累的躺著他的肩膀。

「等等,別在睡著了啊,你在海邊這樣下去會感冒的。」祇月慕急著勸,這樣他剛剛做的那些豈不是白費力氣了嗎?

「小慕背我回去……」蓓璐兩手伸直說道,看來是還沒睡醒吧,兩隻眼睛根本就還閉著啊!

不過現在好像除了這個也沒其他的辦法吧。

祇月慕將她背了起來,體力很好的他向來都不害怕競跑會比別人慢的他。

這時的他,覺得蓓璐真的好可愛。

【FIN】

我頭好暈有點難過有點不舒服原本閃11打一打怎麼來打這篇了呢,我也不清楚呢。
況且這篇有CP了吧,小司快點出來宣示不然蓓璐要被搶走了啦!修米米的資料呢?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