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顯到不行的隱藏CP,第一個猜出來的沒有獎勵呦!(什麼)

神童拓人記得很清楚,那是個正臨櫻花的季節,足球社來了一個比自己小一歲的後衛,實力相當的好,名字叫做狩屋正樹。

表面上對於霧野蘭丸非常討厭、故意地惡作劇,但明顯的看得出對方想要給霧野一個很深的印象。

「霧野學長!」狩屋從後方用力的撲上了正在暖身的霧野,被他這麼一用的霧野體前彎的動作馬上引來他的大罵。

「狩屋正樹你活的不耐煩了嗎?」霧野生氣的站起身道,眼看這樣的狩屋馬上跑了起來接著又是一次的追逐戰。

大家似乎也已經習慣了他們的模式,三國還笑著說,「這兩人會不會越吵感情越好啊?」

神童微微一怔不悅的抿抿嘴唇,心裡不適滋味卻又找不到人說的心情,好煩。

「霧野……」神童叫住正在追著狩屋打的霧野,一手伸出似乎想拍住他的肩膀。

「怎麼了嗎?神……」霧野還沒說完就被後方一陣痛覺干擾一往後看就是狩屋拉著他馬尾的賊樣,讓他微微冒出青筋。

「哇--霧野學長你生氣啦?」狩屋瞇起眼睛嘻嘻笑著,接著還故意的吐了吐舌頭欠揍道,「有膽來打我啊,不過先追到在說吧?」

「你、這、傢、伙--」霧野咬牙伸手一揮,狩屋馬上一個側身閃掉又開始剛剛的追逐戰。

原本要拍住他的肩膀落了下來只留下失落的神童……眼中帶著錯愕。

『霧野學長是我的,絕對不會讓隊長搶走的。』狩屋好像用唇語對他說著一樣,格外的諷刺。

……明明就是你先介入我們的!神童咬了起唇跑出了足球場只留下一群不知所措的隊員。

隊長離開了他們是要練習個什麼鬼啊!

「神童隊長怎麼了啊?」松風疑惑的望向劍城問道,惹得劍城不知道該說什麼話只好安慰他的方式道,「應該是身體不舒服去保健室吧。」

這話一說出每個隊員都露出誰會上當的眼神望著劍城,沒想到下一秒松風卻信以為真的笑道,「原來是這樣啊!」

不會吧!你就這樣相信劍城了?儘管隊上如此的不可置信但是仔細想想好像也沒什麼。

劍城大概就是這樣把松風拐走的吧……真是高招外表完全看不出來是這種人。全隊默默的在心中OS想著。

「咦!那我們該怎麼練習啊?」松風才突然想到慌張的抓住劍城的手不放害怕的道。

……不會吧,居然現在才想到嗎?眾人丟了一個白眼並且戴上墨鏡默默的拿自己的東西準備走人。

他們一個也不想因為閃光被閃瞎,真的。

好討厭、好煩--為什麼狩屋就像跟屁蟲一樣黏在霧野身邊!

這樣的狀況已經持續很久,自己始終無法說出還有好多好多的問句想要問他。

『咚--』重重的低音環繞在耳邊遲遲不退,又快速彈奏幾個高音似乎想改走那沉悶。

「神童你沒事吧?」霧野的聲音突然出現在身後讓神童又驚訝又開心的。

「霧野怎麼這麼問?」神童微微笑著將琴蓋緩緩的放下望著他。

「我沒有看過你這麼激動呢,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霧野將他牽到沙發坐下貼心得問道。

「我……」說不出口來,那種話怎麼可能說的出口……

「沒關係的,我們當朋友這麼多年了我會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嗎?」霧野笑著將伯母剛剛給自己的兩杯紅茶遞上了其中一杯至神童手中說。

「你才是,朋友都當這麼久了,有秘密為什麼不說?」神童試探性的問道害怕的顫抖了起來。

「咦?」霧野愣一下差點就打翻了手上的紅茶,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半個字。

「是跟狩屋有關的事嗎?」神童沉默了一下將喝到一半的紅茶放下說道。

「怎麼說……應該算是吧有關那個小屁孩的事。」霧野搔搔頭髮笑道。

「能告訴我嗎?」神童微微的哽咽把身旁的霧野嚇壞了急忙安慰道,「神童你別哭啊!我告訴你就是了!別哭別哭!」

這話一道出神童反而哭得更厲害,霧野也更慌張了起來。

「霧野對不起現在才告訴你……」神童伸手將霧野抱緊哭了起來說,「我喜歡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對不起,我辦不到……」霧野沉默望著神童輕輕推開了他摸摸頭說。

「……為什麼?討厭我嗎?」眼眶打轉的淚水老早已經承受不了重量重重的掉了下來。

「才不是呢,那是因為霧野學長已經跟我在一起了。」狩屋嘟起嘴巴將霧野拉到自己身邊還不忘往他臉上親了一小口。

「喂、你這傢伙,我跟你說在考慮考慮的!」霧野臉紅的將他的臉給推開說道。

「……我是不會輸的,一定會把霧野搶回來!」神童用力的將霧野的手拉了過來,臉上的淚痕明顯的還沒消失,霧野還是第一次見到。

噴、噴,這可不行啊隊長,好不容易都快成功了你來搶什麼啊。

「哼,你以為你說搶就能搶得走嗎?別以為靠哭就能打天下。」狩屋露出嫌惡的表情接著一把抓住霧野的手也不管他願不願意直直的從窗戶往下跳。

「出去、出去--給我出去!」

微微小小又崩潰的心聲,誰聽得到?

如果是你的話,還能了解我嗎?霧野……

自從去神童家回來之後,狩屋跟霧野就冷戰了好久。

這樣下去不行……會被學長討厭的。狩屋懊惱的轉著筆這種情況怎麼想都對自己不利。

而且神童隊長還跟霧野學長同班呢!狩屋嘴裡咬著鉛筆撐著下巴,換了座位之後自己也比較能放鬆了。

……待會翹課好了。在心裡這麼規劃著一邊的等到下課鐘聲想了之後,帶著愉快的心情哼著歌往頂樓走。

『RE:
  霧野學長--早、安。(笑)
  如果還在乎我的話,來屋頂早我吧。
  啊,這一次沒看見的話再也不會見面囉。
                            狩屋マサキ』

按下發送,狩屋露出似笑非笑的面容,這時的他真是又興奮又期待。

這時已經到的他雙腳踩在欄杆看風景,三不五時還累得蹲了下來。

「霧野學長是笨蛋,一點也不關心我。」狩屋淺淺笑著,重新站了穩腳步想一躍而下。

「喂、喂!你突然做什麼傻事啊!」霧野喘的將人兒拉下緊張的抱入懷中,表情好緊張但卻又看不見對方的表情。

「……霧野學長,我還以為你討厭我了呢。」狩屋望向霧野微微笑著,卻不知他臉上的那幾滴淚水看的霧野多心痛。

「你就因為這樣去做傻事?」霧野心疼的舔上對方的眼淚一路的吻下臉頰直到唇,直到深入的親吻才讓狩屋征大眼睛回不過神來。

離開之後還牽出一條銀絲曖昧的讓狩屋臉紅了起來。

「你讓我好擔心,我從來沒有這麼難受過……」霧野蹭上他的臉親了一口笑道,「原來都是因為我在乎你,喜歡你的緣故。」

「霧野學長……」狩屋高興的抱上他笑道。

「不過之前的那些小動作想起來狩屋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呢。」霧野惡質的望著對方,狩屋才臉紅的撇過頭說,「還不都是因為要讓你看見,不然我也不會這樣做……」

「噗哧,知道了。」霧野笑著摸摸他的頭道。

「我們交往吧。」

上課時間,霧野遲遲沒有回來,神童不安的撐起下顎一邊望著正在上課的老師。

不是說去買一下東西馬上回來嗎?課都過一半了……剛剛還被老師問話呢。

直到放學也都還沒回來,神童一個人背著書包走回家,在路上迅速了傳了一封簡訊。

『RE:
  霧野,明天有一場演奏會,你有空來聽嗎?
  跟上次表演的地點相同,希望你能來。(笑)
                                  神童拓人』

才過不久霧野就傳了簡訊過來,神童緊張的點開來看。

『RE:
  有空,但可以帶一個很重要的人嗎?
  神童對不起了,你一定被老師問話了吧。
  我受了點傷去保健室休息不要擔心喔。
                              霧野蘭丸』

『RE:
  當然可以啊,因為是很重要的人嘛。
  沒關係,我很期待明天呢。
  受傷嗎?要不要緊啊?  
                          神童拓人』

緊張的按下發送鍵,慢慢的走進自宅中心裡期待快要衝了出來。

那晚卻,等不到半點回覆。

音樂會演奏結束,興奮的尋找那頭粉色髮的蹤影。

「啊,神童!這邊這邊!」霧野揮揮手笑道,旁邊站著自己的隊友狩屋。

原來,很重要的人就是狩屋嗎?

所以……我輸了啊……

「好聽嗎?我有沒有彈錯啊?」神童露出笑容向兩人問道,狩屋的表情似乎很吃驚。

「隊長超強的!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但是超好聽的喔!」狩屋燦笑的道一邊的比個拇指,真的看起來一點也不虛假。

「謝謝你們的參加,我很開心。」神童點點頭笑道一手揮揮手說,「那如果沒事的話,我先走囉。」

「好,神童你小心一點。」霧野點點頭笑道也揮著手表示禮貌。

「霧野跟狩屋也是。」

每一場音樂會,總有曲終人散時,但我卻眷戀的像什麼一樣。

就像眷戀著他那份專情的溫柔,我還是什麼也放不下。

終究只能笑得祝福,重重猛烈的往自己胸口狂刺好幾刀。

流血了也始終沒有知覺……

接著又是一首歌的開端、結束……循序的輪迴。

原來這就是一份大禮啊,霧野真狠心呢。

把狩屋直接帶到自己的眼前見證了他們的感情嗎?

我接受了呢,開心嗎?

【FIN】

3711字。

爆、爆字了!這是短篇!(驚恐)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