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競賽文。

早就已經放棄了對他的感情,不是不愛了只是害怕前進照成兩敗俱傷,那他寧可遠遠的看著他。

默默的追逐他的影子、跟隨他的步伐,在後方守護著他。


他很滿意現況,至少霧野已經把他當作是好朋友,這樣就已經夠了。


「霧野學長!」狩屋這麼一喊馬上把坐在窗戶旁發呆的霧野從恍神中醒來。

「怎麼了狩屋?喊這麼大聲幹麻?」霧野無奈的搔了搔頭走到了門口說道。

「還不是學長叫了五、六聲都不理我的緣故……」狩屋鼓起頰裝作不滿的撇過頭道。

「好嘛、好嘛~你不要生氣,放學請你吃草莓蛋糕好不好?」霧野用手腕推了推他的肩膀笑道。

「哼,我就知道霧野學長只會用草莓蛋糕敷衍我!」狩屋轉過頭彆扭的說道。

「……豪華限定版,上次你說你想吃但是因為沒帶錢沒吃得那個。」

「……成交。」

偶而這樣得意的要到與你的獨處時間,也開心得老半天。

「是說霧野學長剛剛到底在發什麼呆啊?」狩屋將放在後腦勺的手改放在下顎思考的望著他。

「我、我才沒有在發呆,只是在看風景而已……」霧野心虛的撇過頭說道,手還緊張的捏著衣服。

啊、啊,霧野學長真可愛但是說謊可是不行的哦。

「是、這、樣、嗎?」狩屋笑著跳到對方面前盯著對方的眼睛好像擺明要他說出事實的模樣。

「唔,中午在跟你說啦!」霧野回答道,自己真的是逃不過對方的眼睛總是會被看透。

「好,就這麼說定囉!」狩屋望了下霧野教室的時鐘揮了揮手笑道:「那中午見!記得要想我喔!」

「狩屋!別說那些會令人誤會的話!」霧野無奈的喊著說道,只見他越走越遠一點也沒有要理會的意思才進了教室。

他望向那個與自己相同髮色的人正在與別人交談著,嘆了一口氣。

我該不會是喜歡上她……了吧?

終於到了已經期待很久的中午,狩屋領起便當走向他們約定的樹下等著。

不久後就看見霧野衝忙的跑過來這個方向一見面就無奈笑道:「對不起,剛剛處理班上的事情拖到了點時間。」

「沒關係啦,班上的是嘛!」狩屋回笑一邊拍著旁邊的草皮意識叫他坐下。

心裡莫名的有一股不對勁,總覺得霧野學長會說出令人難過又吃驚的話呢……那我到底要不要聽呢?

狩屋因咬著星星腸的緣故說話含糊不清的道:「說吧說吧~答應好的~」

「真是的……至少要先把食物吃下肚吧?小心到時候噎到喔!」霧野望向對方笑著提醒,等待對方吃完才打算要開始說。

「我最近感覺怪怪的……」霧野學長躺在樹幹淡淡的道,狩屋點了點頭一把拿起了水喝著。

「好像喜歡上班上的某一個女生了……」

這麼一說狩屋驚得將水噴了出來一臉錯愕的望著霧野道:「真的假的?學長你……」

當然很高興的祝福他,但是卻有說不出來的痛……儘管自己的表現多明顯,對方就只是把自己當成好朋友……

「喂、喂……當然是真的啊!」霧野翻了一個白眼繼續道:「你這個反應也太傷人了吧!」

幹麻隨便替這邊的草澆花啊?做愛心也不是這樣啊!

「……誰叫學長這副模樣戀愛也很難相信好不好?」狩屋不怕死的說道還燦笑得面對著霧野,明顯得發現霧野頭上出現了十字路的符號。

「我長這樣又不是我的錯!這可是天生的!」霧野回道生氣的打開了便當蓋開始食飯。

「別為這種小事生氣啊!我只是開開玩笑!」狩屋停止了笑聲按了按笑到有點痛的肚子說。

「所以學長早上就是在想女人啊~這樣什麼都說得通了嘛~」狩屋有趣的望著霧野惡意的道:「想辦法怎麼追到對方了沒?如果要幫忙的話我可是可以幫忙的。」

「我才不相信你會這麼好心呢!有什麼目的啊?狩屋?」霧野笑著看他的模樣說道。

「……噴噴霧野學長才過份吧!這麼質問我真令人傷心!」狩屋表出一副自信的模樣說道:「我一定比霧野學長了解他在想什麼東西啦!」

「是嗎?那就姑且相信你吧。」

這樣才對嘛!

「狩屋?」霧野有些不肯定的望向像自己走來的女……不、是男生。

「霧野學長怎麼了?該不會認不出我來了吧?」狩屋拉了拉下襬的裙子皺起眉來道:「好不習慣啊。」

「認得出來,只是你幹麻穿女裝啊?」霧野無奈的上下打量著今天的狩屋,意外的讓他覺得很適合,雖然身上穿得是女生的衣服,連配件也講究的換成了女生的款式。

「你忘記我答應要幫助你追人嗎?」狩屋翻了一個白眼伸手勾上了他的手臂,霧野緊張得躲來開來。

「如果連我都會怕的話,真的女生怎麼辦?」狩屋瞇了起眼睛搖搖頭說道,這一說讓霧野也同意的點點頭伸手讓他挽著。

「霧野學長你還記得嗎?國中的時候我們總是在嫌情侶走路走得很慢,是因為他們都在聊天喔。」狩屋望向霧野說道,腳上的高跟鞋讓他踩得很痛。

可惡,真種感覺根本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我的腳好痛,早知道就不要答應了!

「聊天?是有什麼好聊的?」霧野疑惑的說道,這裡明明是鬧區吵得要死要聊什麼?旁邊的火鍋店傳了一陣陣的飄香?

「霧野學長真是不懂的浪漫……」狩屋嘆了口氣擺出受不了的表情,開始學著女生的撒嬌表情道:「蘭丸喜歡什麼東西呢?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娃娃呢!」

霧野對於突然變女聲的狩屋嚇了好大一跳,搔搔頭笑道:「足球,娃娃嗎?是泰迪熊那種?」

「霧野學長這時候討好女孩子最好還是說你也喜歡娃娃喔!足球什麼的一點跟娃娃沾不上邊嘛!」狩屋搖搖頭嘆氣道。

「……有你這個女朋友大概會瘋掉吧?」霧野沉下了臉說道,對於這種事情他完全不熟啊。

「嘛、嘛,假裝而已!」狩屋一邊甩著包包一邊笑道:「霧野學長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歡的是足球。」

「是--是--」霧野揉上了他的頭笑著一手將他扶至旁邊的椅子上。

「霧野學長?」狩屋偏了偏頭疑惑的望著他。

難道是學長累了嗎?我們明明才走一點點路而已啊!

「你的腳很痛吧?總是愛逞強啊。」霧野將對方的高跟鞋脫了下來一邊揉著他的腳笑道:「都紅起來了,有痕跡可是會留下來的喔。」

霧野學長……你這個大笨蛋,什麼不學就是哄人最強……狩屋臉紅的撇過頭讓他替自己幫個忙。

「我知道你想幫我的忙,但是也不用這麼苦心啊。」霧野笑著在他身旁坐下道:「剛被你那麼一說我好像真的不是那麼了解她呢。」

「所以霧野學長從那天燒到現在都還沒退燒吧?」狩屋認真的說道一把的放上他的額頭。

「才不是呢,一直以來都沒告訴你一個事實啊。」霧野深呼吸調整自己的頻率後笑道:「我可是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的,只是怕你會因此而不理我……所以……」

一個錯愕與高興參雜的心情浮了上心頭,狩屋將霧野緊緊的抱著。

原來他一直以來都不是單向的模擬戀愛,只是兩個膽小鬼都害怕對方都會離開。

「走吧?你不要吃草莓蛋糕了嗎?」霧野望著光著腳丫的狩屋賊賊一笑說道。

「啊!過分!我可是沒東西可穿啊!」狩屋嘟起嘴來笑著偷打霧野說。

第一次,狩屋正樹很高興卻又沒有後悔過……

儘管時間的限制與流失,他還是會跟霧野蘭丸這個人,一直、一直的下去。

【FIN】

2886字。

2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