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菈比生日快樂!  
- 年操設定、延伸文。
- 兩個人都在吉良集團工作。

 

曾經友人對南雲說過對涼野太過於寵溺,自己遲早不早總都會變成妻奴。

當時南雲還大大的反駁笑著說不可能,但日後的動作卻真的像友人所說的一模一樣……

對,本大爺叫做南雲晴矢,二十四歲,標準妻奴一隻。

自己沒有不服、不甘願。

曾經覺得自己很奇怪,懷疑是不是被下了毒藥才那麼神智不清?傻傻的去幫忙做東做西的還是那個我嗎?

南雲推開了家門手上是一袋裝成的蘇打冰棒,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原因是因為冰箱空了南雲被派去補貨,就這樣而已。

南雲對著客廳喊著說道:「我回來了。」沒有應聲,看來又舒服的開著冷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了吧?

「喂!涼野你的冰棒!」南雲笑著拿蘇打冰棒冰上他的臉,不外乎的被瞪了一眼涼野搶過冰棒直到咬下的瞬間--

涼野露出滿足一笑,這時自己才恍然大悟……他就是因為要讓他幸福的笑著,自己才會這麼笨的守護著他吧。

「南雲,你今天怎麼比較晚回來?」涼野咬著冰棒看向他說道一邊從躺姿調整為坐姿,雙手懷抱著自己的膝蓋說。

「還不是為了你的冰!超市今天不知道怎麼搞得人超多!」南雲嘆了一口氣一坐氣的坐在涼野的身旁說道。

涼野開始疑惑了,有冷氣的話南雲的語氣不會這麼的沒耐心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冷氣超弱的!快悶死了啦!」南雲翻了一個白眼給他身體熱到讓他窩進冰冰的沙發裡消暑。

「果然一天沒給你澆水你就變成這副德性啊?」涼野哼了一聲笑著說道馬上招來情人的不滿的望著。

「幹麻……」用哪種眼神看我?涼野撇過了頭來說道馬上被南雲從後方往後一抱,吃痛了挨了一聲。

「你做什……」涼野才轉頭過去將要反抗他的攻勢,卻被南雲吻了起來,他首先愣了一下之後才又恢復了平常望著南雲。

很漂亮,就像是與太陽炎相同的瞳孔,令人癡迷。

涼野向前加重這個吻眼神裡面充滿著得意的反抗,讓南雲覺得可愛。

怎麼會有人以吻來回駁呢?

涼野從反擊的那刻開始之後的記憶幾乎全部消失,一起來就是腰痠背痛的……旁邊又是那朵紅色的鬱金香。

「……你給我醒來。」涼野伸出腳把他踹了下床,南雲爬了起身子來搔了搔因為睡醒而亂成一團的頭髮道:「幹什麼?很痛耶!」

「你還敢問為什麼?你不知道我今天下午要工作嗎?」涼野冷冷的道,他現在連起身都不容易,何況還是工作。

「唔……因為風介感覺很想要……」南雲搔了搔臉頰無辜的說道,還沒說完就遭到涼野的枕頭攻擊。

「誰看起來很想要啊?混帳!」涼野嘆了口氣試圖站了起來之後想要去浴室沖個澡卻又被南雲壓住自己的肩膀。

「風介……你就休息一天嘛,好嗎?」南雲撒嬌的說道卻被涼野一次駁回的道:「不行,你不知道水電費的繳費單在這個禮拜就會寄來了嗎?」

「那麼我去工作吧?反正職務都一樣嘛!基山那個傢伙不會生氣!」南雲拍拍了他的背說道將他蓋好棉被之後穿好西裝揮了揮手笑道:「放心我會跟基山說你的狀況的!」

「不準說你這個大白癡!」涼野聽著一驚把枕頭丟向門卻因為南雲迅速的關起門逃跑而反彈掉落在地板上。

丟臉死了……居然要說……涼野嘆著氣躺著床上顯得頭暈。

算了……這樣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不對,我在想什麼?」涼野愣著幾秒後大力的搖頭。

談戀愛總是會令人變笨嗎?真是不敢置信……

不過這樣……也不壞吧?

一進到辦公室的南雲馬上引起基山跟綠川的疑惑。

「咦?今天的分應該是涼野的吧……發生什麼事了嗎?」綠川擔心的皺起眉頭說道。

「大概是跟南雲君玩過頭了吧。」基山推推眼鏡在綠川的椅背後面笑道。

「我才不像某個眼鏡男一樣呢。」南雲笑著將資料夾裡面的便裡貼拿出來大概知道了涼野今天的工作。

「咦?不然是?」

「……就是不準說玩啦。」

他對他的感情永遠不能用那個字來說。

「好、好,別生氣了我幫你把一半的資料完成,早點回去怎麼樣?」

對嘛!這句話應該要早點說!這樣才算是朋友嘛!

風介,你要等我回去喔,馬上就能用完回去找你了。


【FIN】

1638字。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