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龍文,狩屋是祇笑接的部分、神童是微冰接的部分。

微冰的部落格點我♥

 

一想到接下來隊長跟學長都會一起去過日子,我的心情就好不起來……

果然不應該說自己肚子痛吧。

想要把你的心綁住,你卻離我越來越遠。

「痛痛的。」狩屋正樹將手放在胸口微微的皺眉。

「狩屋?還好吧?」神童緩緩的向那臉色不太對勁的狩屋走去。

「沒、沒什麼,隊長有事嗎?」狩屋笑著撐起嘴角,對於自己的情敵他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好心情』來面對。

「不,我是看你好像不是很舒服……要先休息一下嗎?」神童向狩屋微笑的問道。

他還是,把我當敵人吧?

「呃,不會。」狩屋笑著說道,有點敷衍的迴避。

他只是不想面對而已。

「是、是嗎?那……別太勉強自己!」神童微微的笑著。

看來……想好好和狩屋說話,有點困難。

「嗯,謝謝隊長的關心。」狩屋燦笑,雖然心裡無限的厭惡卻能裝作沒事的模樣,已經成為他的技能。

「……」神童視線望向狩屋跑去的方向,總覺得感覺不是那麼的好。是為了什麼?

狩屋按下販賣機的運動飲料,不懂老師為什麼不借足球,搞得自己打了整整一堂課的羽球。

「狩……」忽然再轉角看見狩屋的神童,本想叫住他。回想了今天早上... ...還是算了。

狩屋喝到一半撇見到神童的身影,訝異的差點嗆到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神童倒是沒注意到狩屋的反應,反而轉身離開了。

「怎麼這麼巧?已經第二次遇到隊長了……」狩屋將運動飲料灌了一半疑惑的喃喃自語。

神童沒有聽到狩屋那小小聲的話語便走遠了,卻停了下來悄悄轉頭瞄了狩屋一眼。

「咦?」與神童不小心對到了一眼,狩屋怔了一下滿滿的疑惑衝刺著自己的思考。

神童發現後並沒說話。並緩緩轉回去走掉了,似乎很在意早上的事。

「今天的隊長怎麼怪怪的?」狩屋托腮的想一邊搔搔頭。

算了,在這麼怪也不關我的事吧。

「我到底是怎麼了?」神童在社辦,手上依然是拿著足球。現在正在思考自己一切一切的行為與思考,到底是?

「神、神童隊長--等等。」狩屋急忙得跑上他剛剛看見神童的東西掉在地上,怎麼想也覺得放著是一件很缺德的事情猶豫了一下追了上來。

狩屋是這樣一路跑向社辦。在怎麼說神童也是隊長,應該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了吧?狩屋自己默默的點頭。

一進了社辦,果然……沒猜錯!

神童見了那氣喘吁的狩屋,站起身子問道:「嗯?狩屋?怎麼這麼喘?」

「隊長你的東西掉在地上了。」狩屋恢復平息之後將神童掉的那封信遞給了他。

「……呃?」是今天早上又有女孩子拿來的情書,神童心一驚的想。狩屋該不會有看內容吧?!

……為什麼在意這個?

「隊長怎麼了?」狩屋疑惑的想,又將神童拓人這個人的個性想了一遍,一知半解的道:「放心啦,我沒有看內容。」

雖然只是猜測,但八成是在想這個吧。

「那就好。」神童沒有多想,只是輕輕的嘆口氣,嘴角又微微的撐起一個微笑,向狩屋說道:「謝謝你替我送過來!」而後接過那封信。

「嘻嘻,該不會是情書吧?」狩屋靠近他的臉,調戲的用食指勾起他的下顎笑道:「像隊長這樣受歡迎的人,就一點也不意外呢。」

「是嗎……不過每天都有這種東西,我反而覺得很困擾。」神童又再一次無奈的笑著。雖然說早就習慣了,不過還是覺得有些少許的厭煩。

「咦咦--受歡迎也是一種困擾啊?真是令人羨慕呢。」狩屋瞇起了眼望著對方,兩隻手往後一撐坐上社辦的椅子,有趣的望向對方似乎期待對方進一步與自己聊下去。

「羨慕?」神童微微的挑了眉頭,也坐回原來的位子,又開口說道:「如果你是我,你就不會這麼想了。」

「哪有……今天至少有三、四個女生給你情書吧,嗯……就連……」霧野學長也都一樣。狩屋把正要說的話吞了回去。

「就連……霧野也是,對吧?」神童有如讀心似的,說出了狩屋才剛剛吞下肚子的話。就知道狩屋會這麼想……

「……」狩屋一怔一愣的望著對方,嘴角微微的笑著看似笑得很輕。

「?」神童不解,有點像是受到驚嚇的望著狩屋:「怎、怎麼嗎?」

「沒什麼,只是覺得隊長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呢。」狩屋撐著下顎笑道。

如果不是因為霧野學長的話,應該會變成很好的好朋友吧。

「有趣?你可是頭一個這麼跟我說話的人。」神童又再一次給了狩屋一個微笑。

有趣嗎?是從來沒有聽過的評論呢。

「這樣啊,那我是不是可以解讀為我是一個特別的人呢?」狩屋笑著說道,一邊玩起了足球。

「呃……可、可以呀……」神童笑著回道。

的確,他在自己的心中,似乎是站了一個很大的位子。好像比霧野來的重要許多?

【TBC】

1909字。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