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妳要跑就別拉著我一起跑呀!」我她在後面喘得要命的道。

難道她忘記我跑得比她慢嗎?況且都已經上課了,現在去教室算遲到,等等到也是算遲到呀!

「璃,妳就為了我加點把勁吧!」繪轉過頭來對我燦笑說道。

誰要為妳加把勁呀?ShXX!我連回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一個大大的轉彎,繪把我甩進教室,一個無重心,我只能不停的往前沒辦法煞車,如果不是那個好心的同學沒關教室的門我或許已經撞到牆壁,但是現在我也不知道我該如何停下來了啊!

而繪似乎還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跟老師說道:「對不起!我們遲到了!」

當我認為我已經撞上牆壁卻完全沒有痛覺得時候,以為自己會發生人間慘劇也就是所謂的上西天,不敢睜開自己的眼睛。

「妳還要躺在我懷裡多久?」聽見了不是很熟悉的聲音,我睜開眼睛才望向那個說話的人……這不是莫空翼嗎?

瞬間臉上浮出淺淺的紅暈,我已經很久沒這樣近距離的碰觸到男生了……自從他出國以後……

「臉紅了?」翼驚訝的說。

我一把將他推開冷冷的道:「才沒有……」故作鎮定走回我的坐位。

繪……妳給我記住!這條我絕對會跟妳算的……

繪不理會我的怒視,還故意的轉頭對我比了一個讚。

「躺在翼的懷裡有什麼感覺啊?哈哈哈~」沖井悠又放肆的在大家的面前說不該說的話。

我狠狠用勁我的力量瞪了他一眼。

「別這樣嘛……」他似乎有些害怕了。

像這種人,就是欺善怕惡,簡稱卒仔。

看來再不好好整他一下,他一定會繼續銷張下去。

我在筆記上,寫下我的邪惡計劃……

可能是因為這班是直升班的關係,大家上課氣氛都很嗨,不過我還是沒有融入他們的行列。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度了一個上午,來到了午休時間。

班導開會去了,現在正是大好機會。大家都睡死了,我拿出抽屜裡的黑色麥克筆,心裡竊笑著。

看著沖井悠睡著很沉的睡臉,宛若天使的臉龐淺淺地笑著……我呸!

我好笑地看著我嘔心瀝血造就得世界名作。

等著尖叫吧,哈哈!這就是你的報應!

我心滿意足的坐回坐位,悄悄的收起了筆,看你出糗一定很爽!

我瞄著手錶,還有六十秒下課。

四--三──二──一!我心裡在最後倒數,終於下課了!

「悠,起來啦!陪我去廁所!」翼先生該不會是想尿尿而醒的?

他搖了搖沖井悠的頭,他一臉迷茫的看著翼的臉。

「咦?悠……你的臉怎麼了?」翼驚恐的望著他說道。

悠拿出隨身帶在身上的鏡子,照了自己的臉。

悲劇就此發生,他失去理智的大叫道:「啊───」摸著自己的臉慘叫著:「我完美無缺的臉啊!」

他的臉被我畫上長鬍子,眼睛上有長長長到不行的睫毛。

我抱著肚子狂笑,若無其事的趴著。

「哈,其實挺帥的嘛!」翼摀著嘴忍笑的說道。

這時悠突然道:「該不會是……裴璃音吧?」

我偷瞄了他一眼,悠的表情都糾結成了一團,顯得更好笑了。

「啊!」不小心讓他們看到我的表情啦!慘了!

「喂!果然是妳!」悠指著我大叫道。

卻沒發現這一聲把全般都吵醒了,可悲。

「哇哈哈,悠你那什麼臉啊?在玩角色扮演嗎?」

「悠王子怎麼變成那樣啊?」「好好笑哦~」

哄堂大笑這個詞已經不足以形容現在的情況了。

我微笑看著悠拉著翼逃了出去,繪則揉著剛睡醒的雙眼疑惑回頭望著。

「什麼是這麼好笑啊?」她問道。

「沒,只是我剛做了一番大事業。」我燦笑的回覆,開心的轉著自己的筆。

雖然她沒聽懂,但只是淡淡一笑。上課時,只看到悠戴著一副不知哪來的墨鏡和一個白色口罩,金髮還滴著水。

可見他剛才一定狂洗臉吧,但是現在一定洗不掉的!

一股憤恨的視線從那墨鏡後投射出,我暗自不屑的想。

哼,怕你嗎?敢惹老娘你也要看看你幾分寸啊。

這節是社會課的樣子,老師很快就來了。

「沖井同學,你怎麼了嗎?」女老師用奇怪的眼光看他。

有誰會在教室戴墨鏡的啊?老師合理的懷疑很正常的!

「沒事,我昨天眼睛受傷,畏光。」這理由也太牽強了……誰知道老師竟然……竟然……

「喔,那以後小心一點,來,開始上課了!」

我開心的翻開課本,他也不敢生氣,否則會毀了他王子的形象。

「璃,好樣的,果然人不可貌相哦!」翼小聲對我笑道。

連你也想慘遭我的毒手嗎?以為自己長的帥就可以歧視人嗎?

看著他的綠眼,我只是冷淡一笑,搖搖頭,心裡不自覺的笑著,好歹我也是存了三分之一的腹黑啊!

之後沖井悠都沒有和我說話。

放學後,繪便和我離開學校。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