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角:蘭→拓→狩→蘭

- 接龍文,這次接的地方超模糊的,但主要還是狩屋是祇笑接的部分、神童是微冰接的部分哦。

微冰的部落格點我♥

「隊長接好!」狩屋笑著將水扔向神童,他穩定的將水接下笑著回道:「謝了。」

自從那之後,我們之間有了一些變化,話變多了感情多了,敵意甚至消失無蹤。

也許該值得慶幸。但,事情總是不會這麼順利。

「狩屋,我想……我是喜歡你的。」神童無助的笑了,他會這樣不是沒有原因的。

今天,我看見了……狩屋被告白了,那應該算是他的第一次吧?原本應該好好恭喜他的,不過……向他告白的對象,是霧野蘭丸。

「霧野學長……」狩屋開心得笑著他看起來很開心,但也是吧,任何人看見自己喜歡的人跟他告白都會很開心的吧。

「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霧野笑著問道,一邊牽起他的手。

全部入眼了……心像無數的蟲子爬滿了全身,難過得喘不過氣來,神童急忙得跑了開來。

為、為什麼?感覺好痛苦?是因為霧野,還是……狩屋?

總覺得心裡越來越複雜了,為什麼?我現在應該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他們?是哭、還是笑?

「好愚蠢。」神童有點諷刺的說道。

「神童隊長--你怎麼了?」狩屋跑了過來疑惑的望著他:「身體不舒服嗎?」

「是……狩屋,我現在很不舒服,胸口悶悶的。」神童抬起頭,頭髮顯得有些凌亂。

雖然笑得諷刺,但依然要保持笑容,神童緩緩的向狩屋問道:「你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咦?我不知道……」狩屋單手撐住下顎思考著,後來又搖了搖頭道:「先別管原因了吧,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可是……我比較在意原因!」語畢,神童抓了狩屋的手,一拉。……腦袋一片空白。暖暖的,柔柔的……是對方的唇。

驚得將他推開來,狩屋彷彿還沒有從驚嚇之中回過神來摸了自己的嘴唇難以置信的望著神童道:「為什麼要這樣?」

「對不起。」神童沒有回答狩屋的問題,卻緩緩的轉身離開。該怎麼面對這樣的自己?自己現在的心情到底是--喜歡著霧野,還是……狩屋?

「隊長……」狩屋伸出手想叫住對方但卻又收回了手,他不明白他現在到底能說些什麼,更不用說是安慰,他只感到慌,突然發生的一連串事情讓他沒辦法喘口氣。

「霧野學長……我是怎麼了?」眼神顯得無助狩屋走回了教室就是像個機器人一樣,一動也不動的望著窗外發呆。

這個問題,他還沒想到答案。

「神童,我有事情找你。」是霧野,眼神的感覺不大對。

不過神童還是乖乖的跟著霧野走出教室,下課得時間走廊上總是吵吵鬧鬧的。一路上他們沒有談話。

緩緩的,走向那學校的頂樓。

「霧野,你想說什麼?」神童先開了口,打破了先前的沉默。

粉色的髮絲隨著風兒飛舞著,很漂亮。

今天的霧野很反常,應該說……開始跟狩屋交往後的霧野很反常。

「神童……喜歡狩屋……」霧野微微的偏頭微笑道:「對吧?」

「你--」不要誤會。

「我都已經看到囉,剛剛的事情……」霧野難過得玩起自己的頭髮,又笑道:「果然呢,用狩屋來確認你,真的很快就能看得出來。」

……你跟狩屋交往的目的全部都是為了我?

神童不敢置信的望著對方,卻說不出來半句話。

「霧野……你……」

「神童……我喜歡的是你,你明明知道的!」霧野用力扯了自己的頭髮,還難過的落下淚來。

霧野的心,也不好過吧?

但……現在得我到底有什麼資格呢?根本無法確認自己,何況是顧慮到其他人?

這時躲在門後的狩屋,悄悄的將門關上,他自嘲的說著,並且笑了。

「跟自己想的一樣嘛。」狩屋哼著輕快的歌曲搭上了步伐,無聊地往讀書館的方向走去。

他沒心情上課了,真的。

【TBC.】

這張縮水了(炸掉)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