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夏生日快樂!雖然先給你生日賀文但還是希望你能開心哦!雖然文筆不太好(笑)
- 年操、架空。
- 微南涼、雷者誤入。

滿腦子一股怒氣,光是一根冰棒似乎消除不了涼野的怒氣。

他跟南雲晴矢吵架了,這次跟以往很不一樣,發生了很嚴重的爭執,一氣之下涼野趁著他去吉良集團的時間打包行李,打算回去育幼院待個幾天。

『咦?這樣啊……發生這種事情嗎?歡迎你回來避一下,想必你們一定很快就會合好的。』電話裡傳過來砂木沼的聲音,聽起來很擔心。

「我跟他大概半輩子也不打算和好了,得麻煩砂木沼大哥了,真是對不起能幫我順便跟瞳子姊說一聲嗎?」涼野站在火車站裡面的休息區一邊吃著冰棒說著。

『欸?這麼嚴重啊?這樣……』沒等他把話說完就將電話給掛斷。

現在的涼野風介,根本沒有任何得思緒去下一步,更懶得回想自己跟南雲發生的事情。

總之就是一切都很令人不爽。一個不小心就將冰棒棍給咬了斷,涼野望著冰棒棍上面得字差點飆出髒話來。

原以為跟平常一樣,又是銘謝惠顧或者是再買一隻,這次他抽中的是……

『恭喜中獎!』

「搞什麼……這樣老闆娘真的還會讓我換嗎?」涼野冷冷的道一邊搔搔頭無奈的說道,將那枝冰棒用旁邊的自來水洗了一下,收進自己的口袋裡。

也許這是代表下一個幸運的開始吧?

回到了育幼院,這裡的景象彷彿昨日一樣連道路都沒有做任何的改變,記憶猶新的是他們從小一起玩在一起的時候。

「風介不進來嗎?」瞳子笑著迎接,好久沒看見宛如自己弟弟的涼野她高興的抱著他。

「瞳子姊這麼做我是要怎麼走呢?」涼野輕笑,對於瞳子舉動真的是覺得好笑又可愛。

「啊,抱歉……」瞳子笑著的往屋子裡面走,和式的風格讓人覺得放鬆。

「瞳子姊--」一個小孩從走廊跑了過來第一個動作就是抱住瞳子的大腿。

「這小孩……是育幼院的小孩子嗎?」涼野望著他說道。

「是又怎樣?也不關大哥哥的事吧!」小孩子躲在瞳子的後方惹得涼野要生氣不是,不生氣也不是得。

「刺蝟頭小鬼真是沒禮貌。」涼野望著他說道,以他的外型做為評價馬上想到了綽號。

「!」小孩驚訝的望著他,又生氣的道:「自戀的大哥哥才沒資格說我!」

「怎麼啦?正樹跟涼野在吵架啊?」砂木沼疑惑的探出頭手上還拿著鍋子在煎蛋……

等等……煎蛋?

「砂木沼大哥這樣分心煮晚餐好嗎?」涼野望著他說道,他只好無奈的轉回過頭繼續煮晚飯。

「嗯--所以說你叫正樹吧?」涼野領起他的領子笑道,一邊帶著威脅的語氣問。

「唔!我才不叫正樹!我叫狩屋正樹!」狩屋往他的手咬了下去,快速的跑了開來還不忘對涼野比一個鬼臉。

「……涼野不要介意正樹他個性就是那樣子。」瞳子笑著說道一邊指著離門口很遠的房門說道:「特別整理了一下你的東西,馬上就能住進去了,你想住幾天都可以。」

「我的房間沒有動過嗎?」涼野一愣一愣的望著瞳子,瞳子卻小聲的在他耳邊道:「是啊,說實在的前幾天砂木沼還住在那邊呢。」

砂木沼大哥住我的房間?是因為沒有空房了嗎?

看來等等確實得好好的問候一下砂木沼了,對於他的客氣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呢。

將行李放好了之後一轉過身涼野就看見剛剛那個叫做狩屋正樹的小孩子。

「哥哥的名字叫涼野吧?為什麼要把砂木沼哥哥的房間搶走呢?」狩屋拿著名片說道。

那張名片是……吉良集團的。

「因為哥哥原本住這邊想回來住就回來了。」涼野隨便敷衍了一下將名片搶走,他讓他想起一件事情。

自己可是還沒跟基山廣請假過。

「跟廣哥哥睡在一起嗎?」狩屋疑惑的偏頭說道。

「誰要跟他睡在一起啊……」涼野翻了一個白眼給他一邊摸摸他的頭髮:「那是我工作的地方,你知道基山廣?」

「知道!廣哥哥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喔!都會回來看我們!」狩屋笑著說道一邊奔向自己的房間一邊大喊道:「涼野哥哥等我哦!拿東西給你!」

「嗯?」涼野順勢的將衣物整理整裡一邊等著。

「找到了,給你!」狩屋笑得將相簿給他一邊指著裡面淺藍髮色的自己說道:「這是涼野哥哥吧?」

「你怎麼會有那個東西?」涼野微微蹙起眉道,對於拍照他從來沒有過好印象,不是在無感的時候拍的,不然就是跟南雲吵架的時候拍的,不然大多數他都屬於在躲鏡頭的那型。

「是砂木沼哥哥的收藏品喔!還有跟大家的合照!」狩屋笑著說道,卻不知道自己已經天真的出賣掉砂木沼了。

「好了,正樹來吃飯了!涼野也是!」砂木沼才打開門就看到兩個人在那邊笑得很開心,非常的不解。

剛剛不是還在吵架,怎麼變得這麼安靜?

「啊對了!砂木沼哥哥還有偷拍……」

「狩屋正樹你怎麼亂拿我的相簿?」砂木沼急忙得將相簿收起來,鬆了一口氣。

「偷拍什麼?為什麼不能看?」涼野望著他疑惑的說道,微微的皺起眉頭。

「這個是收藏品,當然不能偷看啊。」砂木沼笑道,一邊走道自己的房間收了起來。

最後十頁是他的珍藏,裡面全部放滿了他。

而他今天--回來了。

一過就是半年,沒有南雲的消息,看來真的吵得很嚴重。

涼野坐在屋外的板凳上看著天空發呆。

「不回去不要緊嗎?」砂木沼坐下於他的身旁問道。

「沒有必要……如果沒有那種心情,就不會和好。」老樣子老回答,幾乎是一個禮拜都會問的問題,涼野卻絲毫沒辦點不耐煩。

砂木沼知道涼野是不會討厭南雲的,自己也不會這麼誇張的想有趁虛而入的想法。

他在等南雲,等南雲對他面對。

「說出來吧……或許我能幫忙什麼?」砂木沼微微拍拍他的肩說道。

「……不,沒有必要這樣反而會麻煩到你,不過謝謝。」涼野微笑的說道。

砂木沼輕輕的將手放置他的手心微微的笑著,什麼也沒有說。

涼野能感覺到對方對自己的溫暖,輕輕的握著對方的手,雖然知道這樣不行卻又貪婪著,屬於他的溫柔。

「對不起。」

「說什麼對不起呢?」

你總是溫柔的呵護著我卻什麼也不能做。

涼野望著月圓輕輕的往他厚實的肩膀靠了過去,一個不小心睡著了。

「真是的,在這邊睡著可是會著涼的哦。」砂木沼將自己身上的外套放置在他身上。


這一刻至少能陪在你的身旁,對吧?


 

一年初,南雲幾乎天天都打電話過來。
一年三個月,涼野走了,跟當初跟南雲走的時候很突然。

跟那時候一樣,他這次也沒有說再見

 

 

一年初,我似乎已經原諒南雲晴矢,開始思考要不要回去。
一年三個月,我離開了,趁著半夜的時候偷偷搭了夜班的車回去。

我卻覺得好空,還像個犯人一樣,做錯了什麼。

 

兩年與砂木沼看星的夜晚,我的手中卻依然殘留著……

他的餘溫

 

【FIN】

2742字。

這篇是小夏給我這張圖我才想到要這樣寫的哦!

b0bc5a6d2270884ce27276f2d430b83a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