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冰的部落格點我♥

神童站在狩屋家的門口,雖然已經知道他的背景但似乎還有其他的人跟狩屋住在一起。

門鈴已經按了好幾次卻都沒有回覆,本來想放棄的掉頭走掉卻遇到了比自己大上年紀的人。

該不會是同居人?

「啊?是狩屋的同學嗎?」基山微笑的說道,他剛才才跟綠川買完晚餐回來。

「不是我是他的……」神童頓了一下他不知道自己與狩屋的關係到底是什麼,硬著頭皮笑道:「我是他的朋友。」

「是狩屋的朋友嗎?請進!」綠川比了一個請的姿勢對待狩屋的朋友,他可是一點都沒有馬虎的意思。

或許狩屋會討厭我這樣做吧?這樣簡直是逼迫他……神童脫掉布鞋對裡面喊了一聲打擾了。

該不會是睡著了吧?

「狩屋在房間喔,如果可以你可以直接上去沒關係的。」綠川笑著說道一邊指著樓上。

對方的家人真的把自己當作朋友看,神童道聲謝謝點個頭就往樓上走,來到了狩屋的門前敲了幾聲……

沒有回應。

神童站在門前思考對方是不是還再躲自己?他伸出手將門打開。

咦?睡著了?

「呃?」一個翻身,狩屋被對了神童。

為什麼隊長會在這裡?

「狩屋……」神童放輕腳步,向狩屋的床邊走去。每一步的動作都放輕,害怕吵醒他吧?

「我不管你是不是已經睡著了……不過,我還是有些事情想告訴你。」語氣很平淡,沒有什麼高低起伏。這不像平常的神童拓人。

「在那天過後,我想了很久……究竟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希望看見你的臉上總是充滿幸福的表情。我總是會心疼你那哭喪的臉……尤其是因為我的關係。我在想,那天你的告白……或許真的只是想藉機忘記霧野?」語氣稍微停頓了。

不是那樣的……狩屋憋住自己的心情等待他把話說完。

「我這麼做,好像不只是傷害到你,更間接的傷害到霧野了……我很差勁。」神童微微的嘆口氣。

「我也不想要我們三個之間,以悲劇收場。霧野他曾經也跟你說過同樣的話……『神童,我喜歡你!』那個時候我們才國一,我一直以為他是開玩笑的,不過……直到我們升上國中二年級的時候,他那天帶我到學校頂樓後,我才知道事情原來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神童伸出手,緩緩的撫摸了自己的嘴唇。

「霧野他……就在那天,吻了我。」

「因此……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分辨,何種是真感情,何種是假感情。霧野對我的感覺,是不是也跟你一樣?如果我只是個藉口,那……那就是假的感情,對吧?」

「才不是藉口,就因為沒辦法傷害所以才一直以來都沒辦法說出自己真正的感情。」狩屋翻開棉被,不管對方驚訝的表情他坐了正面對他。

「況且把自己的感情說出來了之後,對方不認為也是理所當然的,這種事情本來就不是說看得見就能說出來的。」

儘管多相信對方能理解,卻還是重重打回了自己的自信。

「所以呢?」神童收回剛剛那驚訝的表情。嘴角有些上揚,不過語氣依然很平淡。

「那我……應該接受誰的感情呢?霧野還是……你?」

沒想到這麼隨便說說就信了。

「……在怎麼說都是神童隊長自己的決定,不是嗎?」狩屋撇過頭來,將棉被覆蓋住頭,面對這種事他選擇逃避不面對。

「又鬧脾氣……」神童苦笑道:「還好霧野今天沒跟過來……」

竟然直接撇開頭。

「你希望他來嗎?我可以叫他過來讓你們聚一聚都無所謂,但請讓我先滾出去就是了。」狩屋悶悶地說道,充滿了醋味。

拜託記得把床鋪用乾淨啊,我可不想還幫你們處理後事。

「噗,如果真的要做那種事,我就不會出現在你家了!」神童呵呵的笑道。

--這就是他可愛的一面。

「所以說你--決定好了?」狩屋忍不住抱著一點期盼的心情望著他說道。

「這樣叫我怎麼回答呀?」神童又給了狩屋一抹微笑。

緩緩的,神童將身子緩緩的接近狩屋。手捧起那張臉,又是一個吻。

口是心非呀?

狩屋閉上眼睛忍不住緊張的握緊了手,滿臉通紅的望著對方差點喘不過氣來。

「神童拓人,你敢再欺騙我的感情你就試試看。」狩屋望了他一眼,湊上他的唇像是報仇般用力咬了一下他的嘴唇。

好開心,終於知道你的心意了。

「這樣答案夠清楚了嗎?」離開狩屋的唇,看那意猶未盡的臉,神童顯得特別開心。

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的吧?從自己認為的關係與變動,改變了每一步,雖然並不是每一個人都獲得了最好的結果。

但自私的想,至少我們是幸福的,對吧?

狩屋握緊他的手,這次他們都幸福的笑著。

【FIN】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