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極短篇
- 爛結局
- 無梗/作者腦弱
- 架空/年操

幾年後他們各自把籃球當作了自己的興趣,黃瀨選擇繼續走模特兒這條路,黑子則是旁伴他在他身旁當個助理。

讓黃瀨覺得可惜的事情其實是黑子明明長的不錯、能力也不差,就是存在感稍微低了一點而已為什麼就不能跟著自己一起呢?

非常的不甘願,但是事實卻逼著他接受,還有更多更多一直的衝刺、打擊。

自己是不能被相信的,在別人眼中給黃瀨的感覺……正是如此。

或許有人覺得他的笑容很假,不是發自內心於的……

但卻有一個人對他來說特別的不同。

「小黑子!這邊這邊!」黃瀨被一群人的包夾之中掙脫了出來,他本以為自己的全部武裝絕對會逃離過別人的眼睛,但這種想法根本過於天真,金色的髮色簡直讓他突顯了出來。

黑子微微的往黃瀨那邊看了一眼又靜悄悄的走出了校門,他刻意的放慢了腳步彎進了巷子裡。

「啊!找到了!」黃瀨露出好看的笑容高興的跟著他的腳步說:「我還以為小黑子討厭我了呢。」

「……」黑子望了他一眼像似認真的語氣道:「請你以後別在校門口叫住我了,這樣我會很困擾的。」

這麼多人一次性的盯著他看,導致他到現在都還渾身不自在。

「咦……對不起嘛!小黑子應該沒有在生氣吧?」黃瀨雙手合十在臉上無辜的偏了偏頭望著對方。

良久,見黑子沉默讓黃瀨慌了起來。

「只是不習慣……」黑子默默的視線飄移,面對這種問題他總是不知道該怎麼回覆。

「啊……說到這個每次都覺得很遺憾呢!」黃瀨嘟了嘟嘴走進了速食店買了一杯奶昔給他一手牽起了他的手。

「小黑子的手好冰……」

被黃瀨一說黑子微微的試圖想縮回手卻被握得緊緊,惹得他臉上浮出微微的淺紅色。

「小黑子是在害羞嗎?」「才不是,只是圍巾圍的太緊,有點難過而已。」

就是喜歡你那種個性……有點固執又參雜害羞居多。

那麼的可愛,卻又討厭引人注目的。

「?」黑子疑惑的望著對方充滿著不解。

「小黑子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小黑子喔!」黃瀨那麼突然的對他飛撲,黑子一手將他的臉推了推淡淡一笑。

情緒說來就來還真是……不過黃瀨君就是這樣,不是嗎?

【FIN】

 

作者:黑子的感覺好難抓一直溜走溜走然後又深度的怕會崩壞導致而成(面癱)(#)黃瀨那種個性反而抓的得心應手啊……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