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結局一BE、短

- 設定為不知道事情的情況之下

吹雪士郎總是覺得最近的風介有些不對勁,明明覺得不對勁卻說不上哪裡怪。

直到下午的部活風介的連續失誤才讓他覺得奇怪。

「風介怎麼了嗎?這不像平常的風介啊……」吹雪士郎疑惑的關心望著有些喘息的他。

「抱歉,最近想了一些事情有點……恍惚。」

「風介如果想不通的話都可以來跟我講啊!我們明明就是兄弟--不是嗎?」吹雪士郎小跑步的跑過去說道。

「不用,這種事情不需要……」涼野風介撇過了頭來才發現自己的態度過於冷淡緊張的道:「對不起沒有錯怪你的意思……只是這件事情真的沒辦法。」

「到底是什麼事情?不能說嗎?」吹雪士郎一愣一愣的,看風介從小到大都沒這麼苦惱過呢。

罪惡感又加重了。

涼野風介微微的按住左胸,減緩喘息的疼痛感他受不了的跪了下來,雙腳不停的顫抖。

「風、風介!」這個景象吹雪士郎可是嚇壞了趕緊上前查看狀況並且道:「要不要去保健室休息一下?」

「我--沒問題,只要你陪著我就好了。」

對……不管怎麼樣只要吹雪士郎你……還活著的話。

半夜,涼野風介穿著平常的睡衣,看著吹雪士郎睡得沉的臉他忍不住開心的笑著。

將幾天前早就寫好的遺言放在桌上,遺言並沒有寫什麼,也沒有打算讓他知道。

便放輕了腳步悄悄的來到了大樓的頂端,正準備一躍而下手卻被緊緊抓住,一回頭涼野風介並沒有訝異之處,是吹雪士郎。

「為、什麼風介要--」現在的他哭得臉完全失了色,講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雖然這樣想或許很愚蠢--但是不解釋可能會很奇怪吧。

「都是我的錯……才害士郎……」

聽完這句話吹雪士郎馬上知道他在講哪件事情。

「不是你的錯--不要這樣想好嗎?拜託--拜託你不要衝動-好嗎?好嗎?」吹雪士郎緊張的抱住了他的腳說道。

「士郎,我這種想法很蠢吧,贖罪的那種理念抵不消呢……」

「笨蛋!如果連你都不在的話?我該怎麼辦?我們的想法不是都一樣嗎?一直一直的在支撐著對方……」吹雪士郎幾乎與平常的語氣變了調開始勸說的方式望著他。

對不起……我還是沒辦法……

這些年我已經受夠了,受夠自己這樣的欺騙自己,還有欺騙了你--

「再見了?士郎。」

涼野風介回頭將自認自己最好看的微笑對著他,用力的往前奔,傾斜而下。

我永遠愛你,即使你依然不知道。

我們並不是你想的那樣,而是我們--

一直都活著謊言之中。

【END】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