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架空(書店店長/模特兒)
- 年操(社會新人/學生)
- 無成熟度,接受就往下拉

赤司征十郎開了一家書店,難得的用心的將自己的心思寄託。

他自己與廠商訂書,自己佈置出眾人喜歡的感覺,說穿了書店嘛!不輕鬆一點不就有點奇怪了嗎?

赤司征十郎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打造出自己滿意的結果,店裡的每一本書都好好的包著屬於自己的包裝紙展示著。

牆上還貼了一些警告的語言,例如:『敢撕了包裝紙的小屁孩,小心我殺了你。』『不准在裡面大吵大鬧的不然給我滾出去。』之類的話。

「……完美。」赤司征十郎雙手作勢要拍掉灰塵,滿意一笑。

接下來就是準備開店了吧。

開店一個禮拜以來,以赤司征十郎的觀察多半都是路過好奇、被牆面上的設計吸引的人進來似乎沒有什麼人。

「呃,那個請問雜誌區在哪呢?」一個長得清秀的男子一頭金黃色的亮髮,差點讓他睜不開眼的般地。

好亮,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嗎?

「在B區,上面的天花板有掛垂下一個板子都有寫。」赤司征十郎指著右方第一排第二個位置說道。

「啊--對不起剛剛進來的時候沒看見--」他搔了搔那頭漂亮的頭髮笑道道了聲謝謝往那個B區的方向走去。

……這個傢伙也太遲鈍了吧?明明板子那麼大。

赤司征十郎撐著下顎目前店裡唯一的客人就只有那傢伙一個人,視線也跟著飄了過去。

「那個對不起……赤司、赤司……」

聽到自己的名字他才猛然地回過神,一邊看著眼前的人道:「你怎麼知道我名字?」

「你的名牌寫著店員+店長赤司征十郎的字樣啊。」他微笑的說道一邊指著赤司征十郎胸前的名牌,然後將雜誌放在櫃台道:「叫好多聲都沒有回應呢……」

「這、這樣啊。」赤司征十郎刷了那本雜誌,仔細一看這本雜誌的大標題人物不就是眼前的人嗎?

「黃瀨涼太,你的名字嗎?」赤司征十郎將書用紙袋給包好遞了給他說道。

「嗯!不過你是怎麼知道的?我不記得我有穿制服來……」黃瀨涼太疑惑的眨著漂亮的雙眼道。

「剛剛那本是很有名的一本雜誌,上面的封面是你的名字……」赤司征十郎頓了一下又道:「你是學生又是模特兒?」

「嗯!怎麼了嗎?會很奇怪嗎?」黃瀨涼太搔了搔臉頰將雜誌放入自己的包包就這樣自然而然的與他聊起天來。

真不愧是模特兒,親和力簡直高得嚇人。

「不奇怪。」赤司征十郎沒有打算繼續聊天的意思,走出了櫃台開始整理書的整齊度。

第一次看見他的黃瀨涼太,印象很深刻,尤其是那嚴肅的睡顏讓他不自覺得笑了出來。

往後忙碌或又是悠閒都會特別地去那家書局,就算始終目的總不是買書。

兩條不曾相交過的線,就此交纏緊緊的相扣不放著。

他對他的崇拜。
還有他的那份特別式愛戴。

從來不曾改變。

這樣得我可以嗎?比你小快五歲的我,比你高幾公分的我。

沒有特別的才華,被過分誇耀的臉淡的我。

你會喜歡嗎?赤司征十郎?黃瀨涼太撐著黃色的雨傘望著正在店裡做補貨動作的赤司征十郎。

他走進了書店,他將那份煩躁又雜亂的思緒通通收進了傘裡。

「小赤司,為什麼不把牆壁上的恐嚇詞換掉呢?」

「小赤司,為什麼海報上沒有我的海報呢?你不喜歡我嗎?」

「小赤司,為什麼--」

「黃瀨涼太你自從進來書店一分鐘就給我問了幾個為什麼是代表什麼意思?」赤司征十郎手上拿著剪刀一邊微笑的道著,刻意性地將厚厚一疊的紙剪成兩半。

見這樣的赤司征十郎,黃瀨涼太識相的閉起嘴巴乖乖的站在旁邊看著他將工作做完。

真的好帥,雖然覺得這樣想得自己有點不對勁,但是認真的赤司征十郎,好喜歡、真的好喜歡。

「黃瀨涼太?」赤司征十郎站在椅子上往下看著在旁邊的黃瀨涼太的表情感到疑惑。

「小赤司,這樣的我你會喜歡嗎?」成天被罵著娘人的我,黃瀨涼太。

「……怎麼這麼問?」赤司征十郎蹲了下身子抬頭望著他道。

「不,沒事--」黃瀨涼太立刻從難過得表情轉換為燦爛的笑容道了聲再見,準備轉身離開。

「黃瀨涼太……」赤司征十郎從椅子上跳下,緊緊抓住了他的衣服道。

「嗯?」黃瀨涼太頓了幾秒面帶微笑的道。

「我從來沒有看過你這麼奇怪的人。」赤司征十郎用力的將他衣領的袖子拉了下來吻上,黃瀨涼太愣望著他認真的表情,不知覺得閉上了眼睛。

「……是誰說你可以走了?」赤司征十郎用力抱住他的身軀像似威脅地道。

「是!只要是小赤司沒有說話我絕對不會離開的!」

因為最喜歡、最喜歡小赤司了嘛。

【FIN】

1844

中間想交代的東西太多了,但是又不可能短篇一次性的打出來,就帶過了。(你也帶過太多東西了吧你!)
不過店裡的客人一定覺得很奇怪吧(爆笑)

場外小NG:

「媽媽,為什麼店員在跟那個人親親?」

「小孩子乖,不要看那是人家的自由。」母子經過。

「啊啊啊,你看你看那個不是雜誌上的模特兒嗎?」粉絲經過。

「看來這次的八卦有得刊了。」雜誌社。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