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阿高
-
極短篇
- 解釋巷子有分前端跟後端,然後美咲從前端走出又從後端偷看

「如果有一天能在像以前那樣的話……」八田美咲雙腳懸空於大樓的欄杆之上,才這麼一想他立刻的排斥的對自己罵道:「發蠢了嗎?」

八田美咲搖了搖頭站起了身,微微的風拂過了臉龐,須臾這棟大樓變成了自家的遊樂場,滑板往下一轍整個身子急速的緊貼著大樓的外壁。

取代而之的早已不是那溫和的風,而是陣陣的強風劃過八田美咲的臉龐。

任憑血在臉上胡亂的竄著,他回到了HOMRA酒吧還是將它處理的徹底,以免被罵還吃不到自己喜歡吃的布丁。

「啊,回來了呢。」草薙出雲專心的擦拭著酒杯,以酒杯上的反射就能看清人的臉,也為自己做了保險不必是其他人有意圖的接近。

「剛剛伏見那傢伙……」草薙出雲望著正在開冰箱準備要對布丁大快朵頤的八田美咲說道,卻沒料到對方的反應是拋下最愛的食物直直的又奔了出去。

「出去了?」周防尊稍微睜開了些眼望向草薙出雲看著他表情大概猜出七八程度,身子一轉面對了沙發繼續的躺著睡他的覺。

八田美咲沿著伏見猿比古最可能走得路程,快速的在馬路之間穿梭著。

他沒有想過他會這麼急,但是現在一定要見到他。這樣的想法在八田美咲的腦子裡打轉,從不經大腦思考的他這一次也不例外。

「死猴子!」八田美咲好不容易找到那懶散樣的伏見猿比古一把抓住了他的手往旁邊的巷子滑過。

伏見猿比古似乎一點也不驚訝反而是讓他抓著自己的手,緩緩的笑著。

「我說過了不準叫我的名字。」八田美咲將他隨處放下一把的拉開了距離,有點固執的撇過了頭道:「你剛剛去HOMRA嗎?」

「……真是令人不愉快的地方。」伏見猿比古自顧自的、呵呵地笑了起來,雙眼只是直視對方溫和得很不真實。

「幹、幹麻?你有事情嗎?沒事我要走了……」八田美咲看了一他眼,作勢要離開的模樣。

為什麼又沉默--為什麼你總是沉默?臭猴子!

「你這種態度真的很較人不爽。」八田美咲煩悶的用著自己的頭髮,背對他用力的往地面一踩向前滑出至外處,即使陽光在如何的激烈的照射也覺得無所謂。

並不是厭倦那暗處裡,只是覺得那種窒悶的孤寂感,讓八田美咲喘不過氣來。

「MISAKI?」伏見猿比古輕輕的喊道,微微的將眼鏡稍微的往上抬,輕輕的揉著試圖減緩疲倦感。

吶、美咲。

如果把真正的心聲說了出來,你真的會聽得見嗎?儘管我是如此的安慰著自己。

但是我連你理不理解都是一個疑惑了呢……

「MISAKI,能不能一次就好了呢?」伏見猿比古笑著離開了那條巷子道:「留在我身邊好嗎?」

「……臭猴子。」八田美咲從另一端的巷子走了出來,默默的靠著牆壁,伸手用力往亮光點一抓。

「有種就給我回來啊!渾帳!」

 

【FIN】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