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給千華
- 圍巾梗
- 極短篇

赤司征十郎對於某些事情保留存下的固執,是抹不滅的。

總是靠著那雙銳利的瞳去推測所有的事物,就連將要發生的事情他也掌握在手裡。

就像是一局棋一般,下一步明明有十種路給你選擇你卻走了這條路。

「哲也。」赤司將自己的圍巾拿下階著替黑子圍上,將他的手緊緊的握住。

「赤司君,我不會冷的。」黑子望著他道著,這句話沒有拒絕他的意思反而是怕赤司因為做了這件事情而感冒。

「我也不--」赤司還沒把話給說完變打了一個噴嚏,最後一個會好像不需要說出來,就已經大大的對著他反駁抗議著。

「……」黑子將身上的圍巾繞過了自己在將赤司跟著繞在了一起道:「如果赤司君感冒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是嗎?那麼到時候我絕對會不客氣的傳染給你的,哲也。」赤司望著他勾出一抹好看得微笑,卻顯得不出是真還是假的在笑,這讓黑子打了個冷顫。

「啊,哲也也不要感冒哦。」

講話起來還是這麼酸的赤司君……好難掌控。

「哲也該不會在想什麼不三不四的東西吧?」

「不,我沒還沒有那種想法。」黑子淡淡的道一邊走向馬路旁的速食店,他確實還沒有那種找死的想法。

一如往常的黑子點了一杯香草奶昔,找了一個窗邊的位子他坐了下來。

「赤司君不點些東西嗎?」黑子吸了兩口望著托腮的赤司疑惑的問道。

「不用。」赤司勾起了微笑,黑子望著他將自己的香草奶昔往他嘴巴遞上。

「赤司君的詭計,隱隱約約的猜到了。」黑子望著他,赤司果然順著他的意思向前喝了口奶昔,往黑子的唇覆蓋了上。

黑子頓了一下享受了這個短暫的文直到快要結束的時候,像似不服輸的咬上赤司的唇。

「噴,哲也真是。」赤司抹了抹嘴唇用力的扣住了黑子的後腦杓再次的吻上。

這次你逃不掉了,哲也。



赤司征十郎喜歡黑子哲也,看不出黑子的神色到底在想些什麼,一點也不會照成他的困擾。

即使終究把他當成自己的玩具也不就是過如此。

這天他與黑子哲也在一起,如果說是綁架或許還更貼切。


「哲也,你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你嗎?」赤司笑著將冰冷的剪刀貼近黑子膚色的皮膚一橫的劃出一到痕跡。

這樣的你,簡直美到不行。

「赤司君喜歡這樣的我,是我的榮幸不是嗎?」黑子悶哼了一聲嘴角微微的上揚的望著。

「真不愧是你,連到這種緊要關頭連自己的性命都沒有保障的時候,還能這麼冷靜的說著。」赤司一把湊近他的臉龐偏頭問道:「不怕嗎?」

「赤司君並不會那麼做。」「嘖。」

因為他們都知道。

沒有對方是多痛苦的一件事情,他們互相的需要、互相的依靠。

「你贏了。」一把的將綁著黑子的繩子剪了開來赤司不甘心的撇了過頭。

「赤司君,我們去吃晚餐,好嗎?」「……知道了。」

黑子笑著將自己的外套脫下披上他情人肩膀。

這場棋局,黑子哲也勝出。

【FIN】

1126

這篇打得好奇怪(#)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