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向30題
- 第19題
- 架空

一步、一步……慢慢的攀。

一次的擊落,之前的所作所為全部都前功盡棄。

「可惡。」狩屋煩躁的往牆大力一捶,他不懂他自己到底在氣什麼,只覺得自己做什麼也不對。

已經不是國中生的他們,不像隊上的其他人讀不同的高中,而是讀一樣的高中。

而狩屋因為跳級的關係,跟霧野變成了同學的關係。

「狩屋?」霧野走進了緊張的望著他手,仔細的檢察著道:「怎麼會流血了?」

狩屋甩開了他的手,發現自己的態度又給對方一個微笑道:「沒事,霧野學長不用擔心。」

不要對我這麼好,這樣只會越來越糟而已……與其這樣不如保持距離比較好。

「狩屋……你的手很嚴重……」霧野擔心的想叫住他,狩屋只是直直的走出廁所。

狩屋正樹沒打算上這堂課了,或許是沒心情或許是因為怕霧野蘭丸擔心。

反正對他來說這些都不成問題,課可以補、謊可以騙,但是心情可是待不住。

傳了一封簡訊給霧野蘭丸除了叫他放心以外還順便請他跟老師說自己要待在保健室休息。

等到上課鐘聲一打,狩屋正樹一手抓住了鐵絲腳一跨,完美的翻了一個圈、落地。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相信霧野也看出個規律了吧。狩屋正樹始終相信他喜歡的人還沒愚蠢到這種可愛程度。

至少他是這麼相信著的。



他必須趕上下一堂課,以免霧野蘭丸去保健室沒看到他,拆穿這個謊言自己就死定了。

順勢的將自己的學校外套綁在腰際上,一方面為了防止學校看見,一方面也是覺得今天的天氣異常的熱。

狩屋正樹四處的尋走,找不到什麼好地方能休憩,睡覺的興致也因此被打打折扣。

「……乾脆就玩一下好了。」狩屋緩緩的看著前方的公園道,不知道是因為接近午餐時間現在的人少到不行。

這正如狩屋正樹所願,他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更別說是吵雜,一吵起來他可是煩躁的不行,雖然身旁的人都沒有注意到。

狩屋正樹兩手拉好了盪鞦韆的鍊子,雙腳用力一躍的踏了上去,用力的晃著。

「啊,好舒服。」狩屋忍不住的道,他真的喜歡那種迎風過來的感覺,必須承認他很沉醉在這個方面之上。

「狩屋正樹……找到你了。」不知道誰叫著自己的名字,才一回頭就看見霧野讓狩屋嚇了一跳往前一摔,見況霧野趕緊上前扶住。

「霧野學長你想嚇死誰啊……」狩屋呼出了一口氣,又疑惑的偏偏了頭道:「不對啊,你怎麼會在這裡?」

「還不都虧你的技倆,用一次兩次就算了,還真的給我用第三次啊?」霧野翻了一個白眼用裡的將拳頭放置於腦部的兩邊開始轉。

「啊、啊--好痛好痛!」狩屋驚得往下一蹲才逃過他的攻擊,然後嘟嘴的道:「是又怎樣?霧野學長住海邊嗎?」

「你這傢伙是太久沒有欠我踹了嗎?」霧野瞪了他一眼,將書包遞給了他道:「我已經請假了,今天就算是你賺到。」

狩屋愣了一下望著那個似乎在害羞的霧野,充滿著不可置信的氛圍。

「這麼說霧野學長今天是我的囉?」狩屋笑著勾起他的手道。

「少得意忘形了!」

好高興,如果是以戀人的方式給予的關心我會更高興。

只可行這件事情是永遠辦不到的吧?

「狩屋你在想什麼?」霧野這麼問道。

「嗯--沒有。」狩屋笑著望著他一邊往冰品店的地方直奔。

「等等你要帶我去哪?」「吃冰啊。」

「等等現在是冬天耶你吃什麼冰啊你……」霧野怔大了眼望著他,見他開心的模樣也沒有理由去阻止了。

就允許他這麼認信一次。



我什麼都有了,為什麼還是一樣這麼的渴望?

心裡總是感到空空的缺乏了什麼,霧野學長只要一忙起來就沒時間跟我說話。

沉積的那份沉重就這樣越來越重越來越重。

「對不起狩屋--這個星期日可能--」霧野雙手合十抱歉的望著自己。

「沒關係……」狩屋笑著搔了搔頭掩住了嘴開玩笑的道:「倒是霧野學長不要偷懶了喔!」

我很慶信我還能這樣子開玩笑的對你說話,並且對你說出鼓勵的意思。

其實期盼著你能留下來多一點時間,不管是做什麼事情,就已心滿意足。

一次眨眼、一次心跳,如此劇烈的牽動。

好想……獨佔?

「切,說什麼傻話啊。」狩屋微笑的托著腮幫子望像天邊,卻不懂得自己在開些什麼。

霧野學長,不是物品是人。

也不是自己的。


【FIN】

1659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