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架空
- 有點R
- 給純希

他們的關係建立在利益之上。

「別著涼了,傻瓜。」狩屋小聲的說道並且幫對方把踢開的棉被給蓋好。

「唔──好冷。」霧野翻過了身喃喃的道著。

狩屋禁不住笑意的笑了出來,搖了搖頭的道:「說夢話都可以這麼可愛嗎?」

這個晚上他睡不著,輕輕在對方的臉上落下了一吻之後將自己的外套穿上。

為了避免慌張,狩屋貼心的在桌上留下了一張便條紙寫著:『我回到家了,前輩請不用擔心喔。』

然後悄悄的關閉上霧野的家門,默默的走回了自己的家中。

01

霧野蘭丸是狩屋正樹的學長。

十年後他們的關係從學長學弟變成了公關客戶的關係。

「小心走路別跌倒了,妳跌倒了我可是會心疼的。」狩屋微笑的攙扶著一位少女去路上搭計程車。

這一幕正好被霧野撞見,感到有點害羞的躲在了旁邊的巷子裡。

「霧野學長?怎麼會在這裡?」狩屋愣了一下剛接完客的他正打算從後門下班。

「我……也不清楚。」霧野裝作了不清楚的模樣笑了笑。

「是嗎?」狩屋勾起了笑容突然想惡作劇的說道著:「霧野學長能迷路到紅燈區還真不是蓋的呢,是有什麼雷達知道我在這邊嗎?」

「誰、誰稀罕啊!」霧野撇了過頭將手上的蛋糕遞給了對方然後跑了開來道:「總之那塊蛋糕剛好剩,給你吃。」

真是……的,明明就是特地拿過來的不是嗎?狩屋愣著接下之後一邊笑著一邊走到了自己車子的地方。

還真是一個讓人擔心的人呢,霧野學長。

發動了車子,將冰冷的車門打了開來。

比起室外的氣溫車內的溫暖了許多,外面的空氣化為了霧氣像是覆蓋一般的將窗戶抹上了一層的雪白色。

特地繞了路買了對方最愛吃的甜點之後往霧野家的方向前進。

『叮咚──』按下了門鈴,或許是因為沒猜測到自己會來的關係,霧野整個人維持開門的動作過了幾會狠狠的將門用力的關上。

「等等,霧野學長這個反應也太令人失望了吧!」狩屋難以置信的敲了敲門,將耳朵靠了上確定霧野沒有直接走開不理他之後,在門口等著。

「……為什麼你會出現在我家門口啊?這是什麼夢嗎?」霧野破口大罵了一下狩屋掩起了嘴笑道:「這不是夢喔,霧野學長在不放我進去我真的要冷死了。」

這麼說霧野才肯開門,雖然臉上依舊是一臉不敢置信的模樣。

「這是回禮……」

「等等你剛剛不是還在接客嗎?」

哪壺不開提哪壺啊!幹麻說這個,沒聽過傷感情嗎?「霧野學長怎麼在說這個呢?我早就下班囉。」狩屋瞇起了那雙宛如貓一般的眼睛關上了霧野家的門,一邊開玩笑的道著:「學長下次乾脆直接訂一把鑰匙給我?」

「開什麼玩笑啊,誰會挖洞給自己跳。」霧野翻了一個白眼走進了廚房端出了晚餐剩下的湯,稍微熱了一些端了出來:「既然來了就給我喝完,不然我可是不會把你放走的。」

「我本來就沒打算要走啊……」狩屋笑著說道露出擺人一道的表情,被霧野翻了一個白眼。

「我可不是你媽別一天到晚都找我幫你處理晚餐啊。」霧野無奈的揮了揮手說著:「如果沒事的話我要去睡了。」

「學長……」狩屋將蛋糕上的草莓咬在了嘴上湊近了對方,兩眼眨呀眨的看似好無辜的模樣。

「你少來了,這招你一定對很多人用過。」霧野推開了他的臉無奈的看著。

「霧野學長好過份!居然把我說得好像什麼髒東西一樣!」狩屋納悶的說道一邊鼓起了頰。

「……不然你這麼成為你店裡的人氣王啊?」霧野別過了頭,哪怕只是看了狩屋一眼自己克制不住的衝了上去。

「別在虧我了嘛……」狩屋雙手累的趴在桌上攤著,嘴上吃著自己最愛的草莓滿足的笑著。

「別在那邊睡著了,省得我半夜還要把你揹上去。」霧野默默的走上提醒道著。

想到了上次的經驗,覺得有點不知所措?霧野搔了搔頭這麼想著。

「給霧野學長揹好像不錯呢,乾脆就這樣睡著吧。」狩屋笑著一邊望著正在走上樓的他說道。

「你喔……」霧野無奈的望向狩屋後不經意的對了上眼,霧野抹了抹臉。

又來了,那雙眼睛就像什麼魔咒一樣,總是想要讓人陷入。

「霧野學長不吃嗎?」狩屋坐起了身,將叉好一塊的蛋糕拿起後快速的走向他。

不疾不徐,優雅的步伐讓氣氛變得有點詭異。

「……」霧野湊上前咬了蛋糕視線卻不在那邊,直盯盯得望著狩屋親親的吻著對方柔軟的唇。

「是消毒時間了吧。」霧野輕輕啃咬著對方的唇一手捏上了腰道。

「……等等霧野學長你想做什麼?」狩屋回過了神臉紅了起來。

「我想做些什麼正樹應該很清楚吧。」霧野側了身將他抱了起來走進了自己房間,顧不得對方的掙扎繼續的往房裡走。

不是粗魯的將對方丟在地板,而是溫和的將他放在了床上。

「既然剛剛有辦法誘惑我,正樹就要想到有這一步了吧。」霧野輕輕揉上對方的髮絲,對於對方身上有女人的香水味感到不滿。

「霧野學長明明知道我不能這樣做的不是嗎?」狩屋慌的想把對方推開緊張的說道。

對於公關規定,就是沒辦法與客人以外的人……在一起。

上次是因為是上班時間而現在不是啊……

「那又怎樣,大不了我養你啊都多大了又不是沒工作。」霧野蹭了蹭他的臉、舔上了他的耳根一邊說道。

「哈──」狩屋的敏感處被霧野一弄顫抖地雙手緊緊抓住了被單。

「正樹好可愛喜歡嗎?這樣子……」霧野將他的衣服給脫了下,仔細的吻著身上的每個角落,吻痕一一的印上自己新的記號滿意的笑著。

「……霧野學長你是變態嗎?」狩屋吐嘈的道著,似乎覺得無所為了已經不想管什麼規矩,自己雙手環上了對方的頸部。

「要是我是變態,那也是因為你害的囉。」霧野輕笑一邊望著臉紅的狩屋呢喃的道著:「那麼你喜歡嗎?這種變態。」

……要是不喜歡就不會讓你做了,也不會讓自己破壞了工作。

「蘭丸……給我……」狩屋蹭了蹭對方的頸肩第一喊著對方的名字。

「不要後悔。」霧野語畢將自己的分身直接推入對方的後穴裡,連前戲也沒有做就開始動了起來。

「啊──」狩屋驚呼的喊道沒想到對方會這麼做,還是咬緊了下唇忍耐的不把聲音給發出。

才做完一回,自己就被後頭橫衝的暈了過去。

02

偶然之間在睡夢中聽見了什麼聲音,狩屋伸了個懶腰神智還沒有清醒,想起了自己在霧野家的房間裡。

窗簾捲了開來,不像前夜擁有的黑色換來的是溫暖的陽光舒服的照著身子。

看見了旁邊對方為自己準備好的衣服,狩屋將它穿了起來卻發現身上的衣服長的到了膝蓋,他走下了床鋪,輕輕的打開了窗戶延伸的是一個陽台。

這裡的視野很好,不像自己的家裡一樣總是被無數的高樓大廈給阻擋。

看的到日本城市最能代表的建築物,人與車穿梭在馬路之中,每個人臉上掛足了笑容與親友勾搭著肩。

偶然間想到了基山哥哥,當初自己逞強的說能過好好的,卻跑來做這種工作啊……自己是不是該考慮換掉工作之類的?

「喜歡上這裡了嗎?」霧野從後身攬上了他的腰笑著說道。

「霧野學長不覺得這樣有點得寸進尺了嗎?」狩屋轉了過頭去用力的往他的手捏了下去,惹得對方叫出吃痛的聲音。

「只是問一下怎麼搞得快生氣的模樣……」霧野無奈的說著,狩屋這麼才發現霧野沒有綁起他的雙馬尾令他有點意外。

「霧野學長的頭髮……不綁起來嗎?」狩屋好奇的問著然後一邊上下的巡視般說道:「放下來看起來真的很長呢!」

還不是為了準備你的早餐。霧野將這句話給吞進了肚子裡頭去。

「今天早上起的太趕,就沒有綁頭髮了……下樓吃早餐吧。」霧野伸出了一手想牽住他沒想到對方居然不理不睬。

「學長不負責嗎?這裡好痛。」狩屋嘟起了嘴巴、伸手捏了捏自己的腰說道。

「……抱歉,昨晚一定弄疼你了吧。」霧野蹲了下身拍了拍背意思狩屋上來的意味。

「不只弄疼,連思考全部都混在一起了。」

不小心脫口而出見得對方得逞的模樣狩屋不滿的用力跳上對方的背,像個小孩子一樣舉著遠方道:「出海囉!」

「怎麼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啊……」霧野輕笑將比自己小的手握緊。

這次可不會讓你在離開了。

03

也許我就是喜歡你的味道;也許我每天都想在你身旁。

也許我真的就這樣的愛上……

狩屋過了一個月之後將自己本身的工作辭去,到了商圈裡的焗烤店做了一個工作。

「啊,是來應徵的嗎?請您稍後我去找店長來。」櫃檯的工讀聲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旁邊還有一位頗為帥氣的男生身上帶有點冷酷的形象工作似乎是收銀。

「店長,有人來應徵。」那位男生往裡頭的廚房喊道,看見有了招手於是離開了櫃台叫女店員管好。

「才剛剛貼而已就有人來……」他掀起了通往廚房的門簾,一望見狩屋才笑著說道:「要應徵是你嗎?狩屋。」

「為什麼……」狩屋征大了眼伸手往自己的臉上捏了捏。

他與霧野蘭丸已經很久沒見面了,或許怕自己會拖累對方還打算永遠不見面的,現在居然因為這樣湊巧的就遇上了……

看著對方走了過來將自己牽了進廚房,還以為第一句話是大罵霧野卻泛紅了淚。

「還以為你不見了……會不會想不開跑去輕生呢……」

狩屋本來才想大吼說烏鴉嘴之類的話,後來看見對方的模樣才摸了摸他的頭道:「搞什麼啊!別詛咒我……我不就在這裡出現了嗎?」

「所以你已經沒在那邊工作了嗎?」霧野望著他問道一邊說。

「對喔,因為我想通了。」狩屋掀起了他額前的頭髮落下一吻笑道。

或許不是也許,或許是也許。

自私的祈求對方給自己一次機會,就算不管以後會怎麼樣。

也許會愛上,也不一定。

FIN

作者廢話:

這狩屋挺邪惡的不是?(?)
明明不確定自己喜歡霧野還這樣騙人,但那之後他也沒打算說出真心話。
或許連分手的時候也會說這是個玩笑而已。

學長自求多福啊(#)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