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架空 / 歡樂向 / CP(?)
- 接續上篇:也許我愛
歡樂向什麼的我辦到了!

 

哪有所謂的單純戀愛?自以為是的擔當這些什麼,一回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這些不確定的問題,沒有答案也沒有誰會回答。

努力的為自己、為對方著想,因為我喜歡、因為我愛……的原因去追求快樂的、理想的生活?

「狩屋第十七號桌。」霧野的笑容依然的燦爛,但是因為喜歡這樣的生活,還是因為在工作

上為了保持形象而所需的?

嘛、嘛,這還需要問嗎?這個問題簡直就是個廢話,答案是兩個都有才是正解。

「好--」狩屋轉過身後擺出了不耐煩的臉,又想著現在自己在工作所以又擺出了笑容。

「為您送上剛剛點的餐點,在為您做一次的確認。」狩屋笑著送上餐點,一邊的將點餐的單子拿了起來道:「是一號餐與三號餐各一嗎?」

「還有一杯多多汽水喔。」旁邊的那位少女舉起手來一臉害羞的道著,狩屋微笑的點點頭轉身起步。

對於店裡的工作,在初步的了解之下除了自己以外的服務生還有神童跟劍城。

一開始誤解神童是個女生……好險沒說出來不然還蠻丟臉的。

這個餐廳因為只有霧野一個廚師的關係所以到了吃飯時間他就會開始忙不過來,為了減少些負擔每個人輪流進去幫忙霧野。

「對不起總是給你們添麻煩……」霧野搔了搔頭說道,劍城只是笑了笑沒有回應而神童則是笑著道:「客氣什麼呢,霧野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

認識……很久?狩屋頓了一下聽到這個關鍵詞忍不住的將視線飄移往霧野和神童身上。

「是呢……但是這也不代表一直能這樣麻煩呢。」霧野感到抱歉的雙手合十道著。

「那麼為了答謝,就等你跟狩屋的喜訊囉?」劍城開玩笑的說道一邊玩著手上的鍊子。

「咦、咦--什麼東西啊!」狩屋忍不住臉紅了起來像是找到機會露出微笑的搭上對方的肩膀道:「這麼說你和上次那位我記得叫做松風的人吧?是不是在交往啊?」

「我跟他只是朋友別誤會了。」劍城對狩屋翻了一個白眼後喝個茶像是想掩飾些什麼一樣。

「那麼為了犒賞員工找個時間我們去合宿吧--合、宿、哦。」霧野笑著說道一邊伸手捏了捏狩屋的臉頰。

「霧野學長一副色色的模樣。」狩屋認定。

「才、才不是呢!你想去哪了啊!」霧野臉紅的道著一邊解釋著說:「神童跟劍城都可以帶朋友去喔!」

「事到如今店長想要解釋些什麼呢?」神童笑著說道托著腮似乎在想合宿的事情。

大家都在想合宿的事情了啊……那麼我也該回去準備了?

「總之,我明天在印計劃表過來,明天先去車站集合吧。」

離這邊最近的車站也只有一個,應該不可能迷路。

第一次與同事出門,還有點期待呢。

「……嗯霧野學長你確定不會下雪嗎?」狩屋冷到將厚重的大衣蓋上了自己的身體。

「啊我好像忘記看北海道的了。」霧野搔了搔頭髮說道被翻了一個白眼。

你看自己住的地方幹麻啊!都要出遊了!狩屋無奈的在心裡吐槽但是也沒有責怪他的意思。

畢竟自己也懶得去看,何必怪人家呢?

因為位於北海道的原故天氣明顯得與自己所居住的首都冷了許多,他們是搭火車的。

這次的旅程有五個人,不意外的松風也來了。

霧野特定選了一整排相近的位子訂了下來,目的是講求方便其二是為了娛樂。

在車上的時間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的,不來點餘興節目怎麼過活呢?

「來玩國王遊戲吧!」松風提議道,像似找就預料到一樣從包包裡面拿出了籤筒。

「你是認真的嗎?」劍城一愣一愣的想想了場所之後發出問題道。

「在火車玩國王遊戲?」神童意外的望著對方,劍城以為對方跟自己想得一模一樣在這裡不適合所以別玩了,沒想到對方居然笑著說道:「這個已經局限了一部分的命令了吧?」

呃,原來是在擔心這個問題嗎?劍城無奈的笑著想。

「嗯……但是是不錯的建議呢!我贊同哦。」狩屋笑著說道一邊將撲克牌收回背包裡面。

「狩屋嘴上這麼說卻是想玩這個吧。」霧野一手抓住了他手上的東西將自己的重量壓在了狩屋的肩膀上。

「唔,霧野學長少囉嗦!」狩屋嘟起了嘴一邊推了推他的頭道:「你好重……」

「好閃。」神童默默的帶上了墨鏡說道。

「哪有──還是快點開始吧!」狩屋笑著說道一邊抽起了一支籤。

「狩屋居然先抽了!」松風訝異的說道也跟著抽了一支。

等大加抽完之後神童首先丟出了籤笑道:「是我抽中囉。」

「神童的話應該不會出什麼難題吧……」狩屋吞了吞口水說道。

「別看神童那樣他的心裡就不一定了。」霧野小聲的在他耳邊說道。

「那麼,請1號跟3號牽著手在車手轉圈圈十圈!」

「咦?真的?」松風一愣一愣的看著自己的籤。

「那3號是誰呢?」神童笑著說道。

「……是我。」霧野默默的舉起了手陪松風去轉圈圈了。

轉完那可憐的十圈之後,兩個人看起來神色不太好。

「再加油吧,霧野學長。」狩屋有點看戲的拍了拍他的肩膀笑道。

「可惡,下一次一定要抽到!」霧野冒著探險家精神(?)又開始進行抽籤。

「這次是誰呢?」

「啊,是我。」劍城淡淡的笑道,一手拿起剛剛買的汽水喝了一口之後道:「麻煩2號跟3號用力捏對方的臉,捏到我說好為止。」

「……為什麼又是我啊!」松風欲哭無淚的說道,狩屋才默默的轉過身道:「那麼各位我先去買便當囉!五個人份對吧!」

「狩屋別想逃,你想付錢等這回完吧。」劍城笑著說道一邊抓住了他看著兩個人互捏臉的模樣讓他快忍不住笑了出來,旁邊兩個人沒事也笑到快哭了。

「京介好過分!怎麼可以這樣呢!」松風無辜的望著臉上被捏的雖然很痛但是卻沒有叫很痛很痛什麼的。

但是狩屋就不一樣了,狩屋一邊叫著很痛以外還很不客氣的用力捏了回去。

正處於沒辦法說話的狀態。

「好了!可以鬆手了!」劍城笑著說道遞給兩個人一杯水。

『謝謝──』兩個人結束後各自的躺在了車背上,一臉魂快飄走的模樣。

恢復了正常狀態之後這次抽到國王的是……

「終於啊。」霧野晃了晃手上的籤立刻的說道:「那麼5號請穿上……」從包包拿了出一件女僕裝後道:「到下一回合結束喔!」

「霧野學長你哪來用出這個東西的啊……」狩屋露出鄙視的眼神一邊慶信不是自己。

5號是我。」劍城默默的舉手。

「噗哧──京介真是幸運呢!」松風經過上一回合之後似乎已經不在乎什麼節操自重等詞彙了。

「他是很幸運沒錯……已經到了啊!」狩屋望著窗外一片雪白的說道,一邊提起自己的行李。

已經錄好的制式化廣播說明著來這邊的注意事項後車內的人也都下了車。

「啊好期待呢!」松風笑著說道。

他們的這次選的住宿其實離車站才一小段距離而已所以很快就到達了。

老闆娘很親切的招待完之後霧野也宣布自由活動。

還以為會一起行動呢……真可惜。狩屋望著三人組的離去一邊想著。

「走吧!狩屋。」霧野牽起了對方的手笑道。

「要去哪裡?」狩屋任憑他牽起自己的手卻有些的好奇。

「去看星星吧,這邊離城市還蠻遠的一定很漂亮的。」霧野對我這麼說道一邊摸了摸頭。

星星啊?在我們那邊幾乎看不見呢……

跟宿主打聽了一些附近的情報後,得知往右邊的方向直直走會有一個山坡,上面很漂亮呢。

「啊好期待呢。」狩屋笑著望著霧野說道一邊握緊了對方的手。

兩人一起來到了滿天星星的山坡上,看著有點著迷。

「第一次看見這種夜空呢!真開心……」霧野說道後躺了下來。

「霧野學長好賊!居然搶先我了!」狩屋像鬧脾氣般的也跟著躺了下來。

跟喜歡的人看星星果然很棒吧……

啊,喜歡……原來是這種感覺嗎?

「……真不想回去呢!」霧野入迷的望著天空的星星,因為冬季而有些的不同。

「什麼啊,可是會著涼的哦。」

這就是愛吧。

想樣著這樣的生活、體會著。

「謝謝你蘭丸。」狩屋突然甜甜的一笑惹得霧野愣了住。

「這樣的狩屋還真不習慣呢!」霧野搔了搔頭別過了身子說道。

好過分,學長!

「啊!有流星!」狩屋緊張的說道著趕緊許下了願望。

聽說許下願望的話就能實現哦。

那麼我希望……能一直的呆在霧野蘭丸這個人的身邊喔!

「許了什麼願望呢?」霧野往後抱住了笑著說道。

「才不告訴你呢!」

告訴你就不會實現了嘛,笨蛋

 

FIN.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