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菈比的推薦之下,我就去玩了這款RPG遊戲。

對不起,我是個NPC,標題如此清楚的說了,我們要操控的是稀奇的NPC也就是我們的玩家!

遊戲操作:空白鍵、方向鍵(上下左右)、Z、X、Shift(加快移動速度)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下載:因為祇笑是在別站下載的,所以不方便放上來。(下面悄悄話給網址)
遊戲相關:對不起,我是個NPC

人物介紹:

遊戲畫面:(劇透

12345678910  

我一開始就被種小花的肌肉大叔打死!真是有夠……玩死兩次才發現能夠開菜單出來存檔!(我當初是為了什麼死的啊)

走一走會遇到吉爾和NPC認證的那個東西,打開來就不會遇到怪物但是最後打BOSS也是要練等所以適當時開就好了!

結果我可愛的小正太吉爾居然是怪物難怪遇到中途的小綠會說我們又見面了,我有種受傷又背叛的感覺!

最後覺得薩迪根本超級強大不但補血超強,還有無論無時都在睡覺這點……

之後有一個畫面是與勇者角色交換,總算是報仇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PG 對不起,我是個NPC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