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合作社,回到教室後剛好打鐘了。

這節好像是數學吧?

「同學,把數學課本拿出來。」老師站在講台前,不知道何時已經默默的出現了。

眼睛餘光瞄到翼的冷淡視線。

不應該在意的事……我果然還是有些在意。

「看屁啊你!」當時沒經過大腦我忍不住就脫口而出,然後馬上得到他用白眼回敬我。

我說得不小聲,被老師用眼神警告之後我轉到他的方向用唇語問道:「你該不會喜歡著繪吧?」

本來是想說問問看反正對方不一定看得懂……不過翼居然看得懂,臉上夾帶淡淡的紅暈回道:「沒有。」

「真的嗎?那剛才你在生我的氣?」

翼收起了害羞的表情,認真的道:「我才沒有生氣,而且妳說,剛開學就隨便喜歡上一個女生,不是很奇怪嗎?」

我誤會了他,他沒有在生氣……不過他說得對,能一見鍾情案件也挺稀有的。

以他這種白目個性也不大可能。

「說得也是……」我說道,那你剛剛凶屁啊?

的確,他剛才體育課的冷淡語氣是事實。

之後下課我們討論放學要不要留下來練跑步。

「好啊,反正一個月後也要比賽了嘛!」悠撐著自己的下顎說道。

「蛤~我很累欸!」不過繪倒是反對的抱頭哀道。

「跑很快的人是最不能缺席的啊!」我笑道說:「反正我最後一棒嘛!」

我擺出本小姐陪你的模樣,別怕、別怕。

這時翼突然插嘴說道:「最後一棒速度不能慢慢來,所以妳等等練第一棒,把妳訓練成跟繪的秒速一樣就好了。」

我呆了幾秒猛然回神罵道:「喂!那怎麼可能!我跟她至少差了4秒欸!」

代表著我們班被選到的女生有點廢……

「哈,魔鬼訓練營。」繪用報復的眼神看我。

好吧,現世報,我認命了。

「嗚……」換我哀鳴了,另外兩個人用可憐的表情看著我,但都是笑著的!我靠!

整整一個下午我都在心裡罵髒話,我簡直在跟我的心情賽跑,複雜的不行。

可能是因為沒辦法跟繪一樣快吧!五味雜陳的心情都是莫空翼那混蛋!什麼爛提議!

好不容易睡昏昏的睡到了放學。

「喂,睡豬!起床了吧!」被這麼一叫醒,我才驚覺自己在上課中睡死了。

我揉揉了雙眼望著叫我的人,是沖井悠。

繪在前方收拾書包說道:「我已經集合大家在操場上了,只剩我們沒去。」

不知道何時,我們之間好像熟悉了起來,他們兩個還等我跟繪。

走到了操場,我發現我好感動啊……個屁咧!為什麼你們大家都那麼聽話啊?蛤?真的想害死我嗎?我告訴你!

……本小姐只剩半條壽命可以活了,饒了我吧。

「大家都到齊了吧?今天準備練習第一次大隊接力,先由裴璃音代跑第一棒,我夏雨繪則變成最後一棒,希望大家可以培養好默契呦!」繪大聲喊道。

所有人都一臉正經的聽著,語畢時還拍手咧!不過似乎很多花癡男都盯著繪。

別幻想了啦,繪怎麼可能喜歡那型的?我默默的轉過身嘴角抽蓄。

之後,就由後補的隊員替我們計時。

「一、二、三準備……」看見對面終點的人與起點的人同時放下手,就代表開始跑的意思,我往後用力一蹬,基於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協助下開始奔跑,經過沖井悠和翼旁邊的時候還不時聽到:「加油啊!強力女狂人!孤僻宅女!」

告非!你娘啥時很宅了?不理會那一對「鴛鴦」,我加快腳步想甩開那兩個人的聲音。

前方是一位淡藍髮色的男生,準備接棒。

「接!」我交棒給他,他跑得似乎也很快的樣子,因為一轉眼就變成一個小黑點不見了。

繪走過來看著自己的電子錶道:「跟以前的成績比,進步了1秒,還有3秒慢慢加油練起來吧!」

「妳又還沒跑,搞不好比我還慢喔!」我開玩笑的說道。

「要賭嗎?」

我一股寒意刺上了心頭,看她認真的表情我狂搖頭道:「不不,妳一定比我快的啦!」

就在聊天之中繪也準備要接棒跑最後一棒了。

「哈,比我快妳就死定了。」繪竊笑道說。

喂,這是朋友該說得話嗎?其實妳是損友吧!快把面具拿下來這不是我認識的繪!該不會是跟悠和翼混太久所以才這樣的吧?

看見她像一陣風一樣往終點跑去,我趕緊切西瓜到對面。

大家看到繪的成績,都拍手叫好……這待遇也差太多了吧?

跑得比我快又怎樣,心裡很難受耶。我有點失落的坐在角落的位子想。

「欸,孤僻宅女在偷懶!」沖井悠望著我大喊。

此時,大家的目光都在我身上,真尷尬……

唉……我就知道不會有人安慰我,算了。我只好再走回跑道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雨 08 魔鬼訓練營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