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把接力棒拿給我,意思就是要我再跑一次。

我不耐煩的把接力棒搶了過來,做預備的動作。

「一、二、三準備……」

我奮力的向前跑,把怒氣都加注在雙腳上,好好發洩自己心中滿腔的怒火。

繪按下了碼表擺出驚訝的表情道:「妳……竟然比我快一秒。」

聽到自己贏了繪,我也相當地震驚,大家也好奇的靠了過來。

「沒想到妳也是有實力的嘛。」翼說出了不知道是褒還是貶的話。

因為我剛剛盡全力跑,現在不僅腿軟、腳還痛的不行。

「我累了,我要回家了。」我丟下這句話之後,拿起書包走人。

今天沒有和繪一起走回家,或許是心情不太好,想冷靜一下,才自己孤獨的走回家的。

回家後,我就在書桌上趴著想今天所發生的事。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生氣啊?是因為被罵孤僻宅女?還是……莫空翼兇我?

「欸……」我嘆了口常常的氣。

打來的人是繪,她應該是來責備我的吧?畢竟我放她鴿子了。

「怎麼自己跑掉了?都不等我……」繪帶點撒嬌的口氣問道。

我就知道……

「我想說妳還要練大隊。」我辦一個爛到不行的理由回答。

繪這種人怎麼可能會想留下來,但我已經想不到什麼更好的藉口了。

「妳……是不是在生氣呀?」繪輕輕的問道。

與其說是生氣,不如說是心情不好而已,不到生氣那個地步。

「沒有,只是心中有股莫名的不爽。」我草率的回答了她的話。

到底是誰惹我啊?越想越煩了……

「好啦!那妳自己好好冷靜一下,還有……明天早上記得等我喔!」繪說完就掛下電話,也不等我回答。

「明天我一定要讓你好看!可惡的莫空翼!」我放下電話,打開了電腦準備好好的打怪。

我把怪物當成莫空翼,抓緊時機直接秒殺。

「爛怪物!去練個一百年再過來吧!」我笑著說道,一邊開範圍招式。

接著就一個人練了好幾等,望向時間才發現已經九點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快啊……雖然我洗澡很快但是還是要早點休息,明天才有辦法對付莫空翼。

洗完澡後,我撲向床鋪,等待明天的到來。

今天起得比較晚,為了就是要等繪。

隨性的綁了個馬尾,穿上校服之後出門去。

到了再熟悉不過的7-11,繪似乎很早就在那邊等了。

「早。」我打了聲招呼,走了過去。

「早安呀!」今天的繪很溫和和昨天的邪惡形象完全不同,形成了反差。

繪是不是有雙重人格啊?我有點害怕的想著。

進去7-11後,買了39元的便宜組合早餐,飲料同樣又是拿了無糖綠。

和繪一起走出7-11,我就立刻打開無糖綠喝了一口。

「妳每天喝妳不膩,我看到都快膩死了!」繪抱怨的說著一邊喝著豆漿。

或許這就是一種想起他的辦法,沒辦法見到他,也只好看著、喝著他愛的無糖綠。

不知道自己的行為,到底是在贖罪,還是真的還想著他。

當初如果在珍惜一點,把他留下的話,現在搞不好就不會這樣?之類的想法嗎?

我對繪的抱怨沒有反應,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有時別人會看得比自己清楚,但有些事情也是別人有所不知,就算看得在透徹,也還是會不懂當事人為什麼癡迷。

「幹麻都不說話?」繪用手頂了我的手一下。

「我要說什麼?」我疑惑的望著她無奈的道。

繪的表情告訴我『我怎麼知道啊!我又不是妳,我哪知道妳想說什麼啊?』

「妳覺得莫空翼這個人怎樣?」我開個話題說。

「跟平常人差不多,不過比別人再白目一點。」繪想了想道。

「哦?」我望著她,停下腳步問道:「那另一個金髮的不就更白目嗎?」

比起莫空翼,我覺得沖井悠更白目呀。

「是在說沖井悠嗎?」繪將手放置在下顎假裝在思考的模樣笑道:「白目得很可愛不是嗎?更何況是個很有趣又好相處的人。」

喂、喂,妳不是在說笑吧?

我沒想到繪妳喜歡金髮的程度已經到達連沖井悠這種貨色也要了嗎?

繪望著我好像誤會了什麼,趕緊說道:「我對他沒有什麼意思,只是覺得他跟我小時候認識的那群小屁孩的其中一個很像而已。」

「哦!我知道!妳跟我說過你們常常去秘密基地混嘛!」我表示出了解的神情笑著點點頭。

「是呀,好懷念呢!」繪的笑容好像陷入過去的回憶中一樣。

糟了!再讓她想下去就真的會遲到了啦!該怎麼辦呢?我望著手錶汗顏,緊張的想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雨 09 不爽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