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知道大家的想法,因為我知道我的文很渣也很感謝一直看到這裡來的讀者(已哭)

雖然下一個禮拜考完基測就可以恢復正常的更文作息,也能繼續與咖啡因的各位歡樂,我一定會熬過的(拭淚)

會花一點點你們的時間,希望能得到你們的想法(?)或者是意見,讓我繼續進行改進。

同時也想了解讀者們希望的!(雖然我真的沒什麼讀者)

讀者意見調查。

 


 

《小小的短文》

 

閃電十一人/基綠

一直都很喜歡那樣的笑容,總是會讓我一切的罪惡根源。

陪我渡過一切,並且總是拍著我的頭鼓勵著我。

「綠川?怎麼了嗎?在不走的話就要紅燈囉。」基山廣回過頭發現人兒還待在原地,於是伸手拉起了對方跑了起來。

「啊!嗯!」急忙的跟上對方的腳步,染上甜蜜的笑容。

即使時間一直在流逝,他還是會如此,不變的一直的守護在我的身旁。

 

閃電十一人GO/蘭狩

霧野學長……霧野學長……霧野學長……

「霧野學長!」狩屋正樹伸手拉住了即將離開的霧野蘭丸,緊接著被對方疑惑的眼神感到不知所措而接著道:「可以陪我嗎?」

「噗--該不會是因為狩屋怕黑所以才要我陪吧?」霧野蘭丸笑著回問說,一邊摸摸對方的頭。

「才不是!你不要誤會了,只、只是我……」狩屋正樹似乎被突然打中的話給頓住了,想了想之後臉上抹上了一層紅暈。

而霧野蘭丸只是捏著他的臉道:「走吧。」

 

黑子的籃球/黑赤

在黃昏照耀在道路上的下午,兩個人只是望向前方靜靜的走著。

什麼話也不需要,什麼動作也沒有。

他們一直都懂著彼此,要做什麼,所以不說話也無所謂。

「哲也……我愛你。」赤司征十郎望著自家的戀人,像是若無其事平淡的道出一般來說會很激動的話。

「赤司君講好奇怪呢。」黑子哲也只是淡淡的笑著,喝了一口奶昔。

我也是,不管怎樣都不會離開你的視野。

 

K/狗社(黑白)

如果世界上有一個必須要犧牲的人,去獲取大家的幸福。

他也會就此放棄自己的利益,回答好像很平常的問題,卻關係重大。

「再一次選擇的話,不會再來一次了。」

畢竟那樣就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