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架空含量多
- 小撫生日快樂!

 

結束了──

八田美咲一個人站在屋頂發呆,這些如以往的風景,反而讓人更為不知所措。

「這個世界沒變啊……」即使尊哥與十束哥死了之後,青王還是再做維持世界的事情,就好像沒發生一樣。

之前的事情都化為了烏有,彷彿什麼也沒發生一樣……

做得事情什麼也沒改變一樣……

什、麼、也、沒、有──

 

 

伏見猿比古趁著空檔加上室長在繁忙之中逃出了工作崗位,一個人正悠閒的走上街,正當覺得太陽很大時,突然發現一個新鮮的事情。

美咲?」伏見猿比古嘴角勾出一抹輕輕的微笑,接著不遲疑的往百貨公司的屋頂走去,因為穿著Scepter 4的衣服進去,大部分的人反而會認為是來巡邏加強管制,並不會刻意去注意動向。

不過應該也沒人想到,這所百貨公司的屋頂是禁止進入的,而伏見猿比古正往那個方向走入。

「一大早在這種地方做些什麼呢~」伏見猿比古才剛推開大門就見到八田美咲的身子往前一頃,怎麼樣的覺得不對勁。

伏見猿比古愣大了雙眼,反應還比不上手腳的速度趕緊把八田美咲拉回屋頂的地面上。

「你在做什麼啊?美咲。」伏見猿比古用一臉嘲笑的模樣說道,一邊將雙手攤了開來:「該不會是因為重要的人都不在了,自己也想不開了吧。」

不,八田美咲就是這樣的人,這麼重視著這些情感,伏見猿比古不是不知道,他只是按照自己的例行公事而已。

「吵死了臭猴子!」八田美咲低下頭來一邊推開他,聲音似乎有點模糊的道:「連這種事情也要被青王那邊的人阻止也太丟人了。」

「嘖……你該不會哭了吧?」伏見猿比古將八田美咲的肩膀用力一扳,結果真的看到對方雙眼紅紅的在哭……

「你很煩欸……還是跟以前一樣搞不清楚狀況嗎?」八田美咲用力吸起鼻涕,瞪向了正在笑得伏見猿比古。

伏見猿比古從口袋拿出了面紙遞給了蹲下去哭得八田美咲,沒說什麼話,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想把事情變得更糟。

Start a brand new life , Ok?」伏見猿比古蹲下來,伸出手示意著拉拉對方。

「我們是不一樣的……你是……背叛者。」八田美咲上齒的牙齒咬緊了下唇忍住哭泣的說道。

「那麼我們暫時恢復之前的朋友關係吧,你覺得怎麼樣呢?美咲。」伏見猿比古見到八田美咲可愛的模樣輕笑著道。

「哼,只是暫時……」八田美咲將眼淚擦掉之後,別過頭來將手放入伏見猿比古的手裡。

伏見猿比古用力的將人給拉起來,只是摸摸他的頭笑著:「美咲──」

「我說過別那樣子叫我……猿比古。」八田美咲蹙起眉頭來將頭上的手拍掉說道。

 

                                                        

 

「你的家太誇張了一點,現在公務員都這麼有錢嗎?」八田美咲將自己的隨身行李放在伏見家的地板上面,一樣望過去都是木質做得格狀地板,整齊的很有規律,牆壁沒有什麼奇怪的粉刷,只是紙白的一片,給人一種很平靜的感覺。

「是美咲的家太小了吧?」伏見猿比古不客氣的回道,被八田美咲用力的K了一下頭。

就像之前一樣,八田美咲總是會用那種力道不大的拳頭來開玩笑。

還真是懷念啊,比這個年頭打人輕多了呢……

「你還好意思說,有這麼大的房子你到現在該不會還不會煮飯吧?猿比古。」八田美咲冒著青筋說道,一邊回敬著對方的話。

「是不會煮飯沒錯,我記得美咲會煮飯,但是好不好吃這點是其次的吧。」伏見猿比古知道他的專長,卻還是故意這麼說。

「啊?你這句話的意思是在瞧不起我的廚藝嗎?」八田美咲難以置信的說道,一邊捲起了袖子說:「冰箱在哪裡?我這就來告訴你!好不好吃才是重點!」

上勾了……伏見猿比古笑著說道,一邊指著廚房方向,八田美咲二話不說的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猿比古現在就讓你知道我的厲害,快點跟上。」八田美咲一邊揮了揮手,接著在轉角的盡頭消失在眼裡。

看來是忘記了呢,當時家政課的時候,我們可是同一組,況且都一大把年紀我怎麼可能不會煮飯呢。伏見猿比古輕輕笑著,將手插入口袋裡慢步的往廚房前進。

 

 

已經動手做的八田美咲,正拿著番茄醬準備料理,專心的料理著,聽到腳步聲時夾帶一些不滿的道:「猿比古,你很慢欸……話說冰箱的食材也太齊全了吧。」

「可以請廚師來家裡做飯,怎麼樣?還不錯吧。」伏見猿比古從後方走進廚房,滑稽的語調讓八田美咲不禁蹙起眉頭道:「果然是有錢人嗎?」

「嗯,所以美咲不覺得應該要守著廚師的職責嗎?」伏見猿比古將粉紅色的圍裙替對方繫上,並且在身後打上一個蝴蝶結。

「欸?你做什麼!」八田美咲愣大了雙眼,放下手邊的器具,臉整個紅了起來道:「我又不是女生,不需要這種東西。」

「不是只有女生才要這樣,圍裙是廚師穿的。」

「是嗎?」八田美咲看著對方認真的模樣只好乖乖的穿著,一邊拉拉著粉紅色的圍裙說:「這樣不會很奇怪嗎?」

乖孩子,總是不會懷疑我說的話。

「不會,我覺得很適合。」伏見猿比古認真得回,笑著摸摸頭說:「美咲在煮番茄炒飯嗎?」

「用眼睛看也知道吧?」八田美咲翻了一個白眼,將炒飯盛上了兩個盤子上,遞給了猿比古。

「吃吃看吧,我煮的炒飯可是很好吃的哦。」對方這麼自信的笑著說,對自己保證著。

伏見猿比古用湯匙吃了一口說道:「嗯,很好吃。」

跟那個時候我們一起做得炒飯很像,有美咲的味道。

「嘛,好久沒這樣相處了,感覺很輕鬆呢──」八田美咲向椅背往後躺著,伸起懶腰。

「小心待會跌下椅子。」

 

儘管多麼幸福,都只是暫時的,對吧?

吶,美咲。

Start a brand new life , and willing to stay with me forever .

重新開始,跟我永遠在一起吧。

 

 

Fin.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