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再讓她想下去就真的會遲到了啦!該怎麼辦呢?我望著手錶汗顏,緊張的想著。

但是你也知道我這個人的個性就是爛好人,也不想打斷繪她的閒情興致。

所以放棄叫她的打算,我隨便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一邊擔心著自己會被蚊子叮的事情,一邊聽著繪說些以前的事情。

反正站著吃早餐跟坐著吃早餐都是時間,我就坐著吃早餐等她說完吧。

就這樣聊著聊著,突然兩輛重型機車在遠方呼嘯而過之後停在了我們面前。

當我認為事情不妙,我跟繪的個性應該是不會惹到什麼黑道之類的東西吧。

再想下去也不是辦法,接著我示意著繪一起走掉時,那兩個人拿下了安全帽。

「嘖!孤僻宅女變成乞丐了嗎?」那個人用關愛的眼神投擲了過來說道。

「去你的沖井悠!誰乞丐呀!」我翻了一個白眼,將喝完的空盒丟向他,我怕我不這樣做沒辦法消除我心中的憤怒。

這樣囤積自己的怒氣,是對身體不好的行為,各位可要做『適當』的發洩呀。

「不隨便丟垃圾是很好啦,但你也不必往我這邊丟吧。」悠接住了空盒,下意識的看了看包裝道:「哦?妳喜歡喝無糖綠呀?是因為減肥才喝的?」

我實在很想說關你屁事,但基於禮貌的問題我還是點點頭承認自己是因為減肥才喝的。

「是嗎?」悠托住下顎像在思考些什麼一樣,接著才與走過來的翼與繪打聲招呼。

原來翼跟繪剛剛在聊天呀?難怪沒看見他們……

「只剩下五分鐘了,你們在走過去學校至少也要十五分鐘吧?乾脆搭個便車怎麼樣?」翼一邊提議著說道。

我為了要爭取繪與悠在一起的時間於是說了聲:「那沖井悠,繪就交給你了,她怕會遲到,但是我覺得無所謂,那麼我先走囉!」

我揮了揮手,頭也不回的走掉,也不管他們的表情多錯愕,反正我的目的達成就好了。

今天乾脆把課給翹掉好了,我動手發了一個簡訊給繪之後,望商店街走去。

平日的商店街很空,加上不是主婦們出來購買食材的時間,顯得街道冷清清,靜的跟什麼一樣。

進入了一家咖啡廳,格局是我最喜歡的木製,這家店是之前他帶我來的地方,在這裡也有好多共同的回憶,望著牆上的照片,上面還寫著裴璃音、桃麒天。

「還真是懷念呀,我感覺都沒什麼變呢。」看著自己照片的模樣,感嘆的道著。

接著隨便找了一個靠窗的位子坐下之後,到櫃檯點了一杯黑咖啡,走回位子時,看見隔壁桌有一個熟悉的人影,沒記錯的話,好像是上次星巴克的外國人,叫聖是吧?

聖喝著茶抬頭望了我一眼,驚嘆的道:「咦?妳不是跟翼很好的那位裴璃音小姐嗎?」

「啊?我們兩個才沒有很好。」我錯愕的說道,然後回問道:「很巧欸!你怎麼在這裡?」

「出來吃早餐啊!」聖舉起手上的三明治笑道:「我可以跟妳坐嗎?」

「請便。」我隨意道了一聲。

隨後聖將自己的餐點移動到我對面的位置上坐下來。

「可是妳今天不用上課嗎?」聖疑惑的問道。

「我翹掉了,因為想散散心。」

只見聖不繼續聊這個話題,藍色的眼睛好笑的看著我。

「笑什麼?」

「不,只是覺得妳很有趣。」

我很有趣?這還是第一次有人這麼說……該高興嗎?

「喔,謝謝?」我喝了一口咖啡,放下杯子時問道:「聖怎麼會來台灣呢?」

「啊,因為交換學生的關係。」

就這樣一人一句,我跟聖很快的就聊了起來。

 

只是在過程之中我一直覺得有什麼東西在看我,應該是錯覺吧?

「和妳聊天很開心,但我該走了。」聖背起了包包說道。

「我也是,拜拜。」我望著他揹著包包離去,聖應該是一個好學生吧,怎麼會跟翼扯上關係呢?

「翼很久沒那麼開心和活潑了,真的多虧了妳。」

聖走了,而且還留下這句話給我思考。

 

混蛋啊!解釋清楚好嗎?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雨 閒暇之餘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