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大後交往前提
- 孩童萌不是沒道理

 

那件事情是他們兩個都還小的時候發生的。
那一次還因為自己與真琴出門沒跟外婆說沒有大人,而被罵個臭頭,還導致好幾天後才能好好的去游泳。

 

雖然被禁足,卻是沒辦法忘記的回憶。

 

 

「遙醬!在家嗎?」橘真琴按了按七瀨遙家的電鈴,不久之後七瀨遙便開門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我在家,但大人都不在。」七瀨遙看著比他高一些的橘真琴說道,身子傾斜似乎要對方進來。

「是嗎?這樣的話就不能帶遙醬出門了呢……」橘真琴像是可惜一樣搔了搔頭,進了屋裡之後,脫了鞋子將它擺好之後,才踏入玄關的地板。

「要去哪裡?」七瀨遙直盯盯望著橘真琴,像外婆說的招待客人在客廳坐好,自己準備去泡一些茶。

「啊,茶不需要了。」橘真琴伸手叫住了對方,笑著說道:「去水族館哦!遙醬想去嗎?水族館!」

「水族館是什麼地方?」七瀨遙望著看起來似乎很興奮的橘真琴問道。

「嗯──」橘真琴思考了一下水族館的模樣後道:「有很多很多的水還有很多很多的魚喔!」

七瀨遙聽到有很多的水,眼睛變像是亮了起來。

「我去。」

「咦?」橘真琴突然懷疑七瀨遙漏聽了後面那句很多很多魚,而是聽到很多很多水才答應的吧。

「但是不跟大人說這樣子會被罵的吧?」橘真琴苦惱的撐著下顎說道。

「真琴有跟父母說吧?那應該就沒問題了。」七瀨遙隨意拿了一張紙寫了要出門,就和橘真琴一同前往水族館。

 

水族館離家裡其實不遠,只是搭乘公車就可以到的距離,應該不會被罵吧。七瀨遙當時是這麼想的。

 

「遙醬,下一站就要到囉。」橘真琴輕輕的搖晃著七瀨遙的肩膀,溫柔的說道。

一睜開眼,七瀨遙因為距離太近的關係微微的撇了過頭來,用手將對方的頭推遠。

「咦?」橘真琴一愣一愣的後退,接著七瀨遙從位子上站了起來,才明白對方已經準備要下車了,接著自己也跟著走站起來,前往前方的位置付錢,付完之後兩人一起下車。

下車後能馬上看見水族館就在眼前,橘真琴牽起七瀨遙的手一同前往。

接著遇見剪票的大姊姊,橘真琴拿出了兩張兒童票給了大姊姊。

「小朋友,沒有與大人一起出來嗎?要不要姊姊打電話給家人呢?」剪票的大姊姊有點擔憂的問道。

「嗯!姊姊不用擔心我們住附近而已!」橘真琴給對方大大的笑容,只見七瀨遙開始興奮的四處觀望著。

「真琴,要怎麼進去裡面?」七瀨遙指著巨大的水族箱,一臉正經的問著橘真琴,卻被對方無奈的摸了摸頭。

「遙醬,那裡是不能進去的喔。」橘真琴說道,然後跟著望向水族箱說道:「很漂亮吧。」

七瀨遙點了點頭,像是海洋清澈的雙瞳,被吸引住的盯著眼前的場景。

 

 

當時還真的像是破了玻璃,自己也在裡面的感覺呢。

七瀨遙無奈的趴在床上,對於過去的自己現在想起來還很羞恥。

「遙醬,在休息嗎?」橘真琴拉開了門,望向了躺在床上的七瀨遙說道。

「眼睛已經看到的事情不必再問了吧。」七瀨遙淡淡的回應道,沒想到自己回憶著之前的事情,當時的當事人也到自己的家來了。

「遙醬好兇……在發呆嗎?」橘真琴像是難過了一下,接著坐下了床鋪旁邊的空位。

「想起被你拐去水族館的事情。」七瀨遙淡定的說,說完還有趣的看著橘真琴掩著臉似乎臉紅的模樣。

「遙醬居然這樣說我嗎?」橘真琴搔了搔微微臉紅的臉,接著摸了摸七瀨遙的頭說道:「已經很久沒去了呢。」

「嗯,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七瀨遙同意對方說的話,接著雙眼往上望著橘真琴的手說。

「就算不是小孩子,遙醬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前都可愛的不行呀!」橘真琴興奮的抱住了對方說道。

「唔……放開我。」七瀨遙被弄得有點喘不過起來,伸手拍了拍對方的胸前。

「明明沒有表情,卻還是這麼可愛!」橘真琴笑著放開了手,食指靠著了頭似乎在想些什麼一樣。

 

「那時候還一起去挑了紀念品呢,我還好好的收藏著喔。」橘真琴的聲音輕輕的,比自己大的手掌,輕輕的摸著自己的頭。

「我也……一直都保存著。」七瀨遙從床頭拿出了海豚掛鍊,給對方看了看。

橘真琴看著七瀨遙的臉從慢慢變紅的好笑場景,不禁笑了出來。

「遙醬是想到什麼了嗎?」

「明知故問?」

 

 

正當自己逛得入迷,不知道橘真琴跑去哪時,他就回來了。

「遙醬……這個項鍊給你。」橘真琴笑著將手中的海豚項鍊放入了對方手中。

「這是?」七瀨遙疑惑的望向橘真琴,突然想到外婆說不能隨意收別人的禮物時又想盡辦法想要退還給對方。

「不用退還給我哦,我也有一個呢。」橘真琴拿出了自己挑選的虎鯨項鍊,笑著對七瀨遙說道:「這樣遙醬以後就要跟我在一起囉。」

「你是笨蛋嗎?」七瀨遙臉紅的望著對方,撇過了眼神說道:「我可是男生。」

「男生有什麼關係?我最喜歡遙醬了。」橘真琴說出了一連串像是告白的話後,靠近了對方的臉往嘴的地方親了親。

 

 

「我不知道我當時為什麼沒有閃開。」七瀨遙頭痛的按了按太陽穴,淡淡的聲音看不出來他有多苦惱。

「一定是因為遙醬也喜歡我,對吧?」橘真琴笑著偏了偏頭問道。

 

七瀨遙決定,他今天一整天都不打算理會橘真琴了。
居然讓他這麼的羞恥。

 

「咦──遙醬不要不理我嘛!」
「嗚嗚──我不是故意的!遙醬原諒我。」

 

真是……笨蛋呢。

 

Fin.

 

還沒看第三話就腦補真遙的作者←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