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字微小說規則及題目】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 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 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Frisk觀點下GO

 

        Adjust(適應)

               來到這裡以後似乎習慣了寒冷的天氣。

               「除了熱狗……」

 

        Afterwards(之後)

               他們一同望向夕陽,好像什麼事情都以過眼雲煙。

 

        Angst(焦慮)

               不斷前進的動力被你的話語戛然而止。

 

        Crackfic(片段)

               他調皮的遮住了望眼鏡的孔,讓我什麼也看不見。

       

        Crime(背德)

               刀──拿起來是錯的,放下來以後會是真理嗎?

 

        Connivance(默許 / 縱容)

               在酒吧,你將飲料推向了我,像是在默許我的存在。

 

        Death(死亡)

               看向那把刀,臉上充滿了恐懼,丟開,迎向真相的──是罪孽。

 

        Envy(羨慕)

        你向我介紹了你的兄弟,帶我來到你們的家。

 

        Humor幽默

        喔,你看起來跟旁邊的燈泡差不多。

 

        Romance浪漫

        輕輕的撥開頭上的花瓣,他輕輕地抿起笑容。

 

 

        《完》

 

 

        其實我覺得二十字更難欸,因為字很少所以要重點的傳達出去很困難,最近也在練習作業寫評論什麼的,這個應該也是那樣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