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向30題
- 第15題

伏見……猿比古……你真的有認真看過我嗎?有認真的往我的角度,去看過嗎?

一定……沒發現對吧?一定沒有發現我一直、一直都在看著你。

所以才會這樣子……然後演變成這種結局。

「臭猴子!今天來作個了結吧!」八田美咲用力將棒球棍揮向他的頭,呿,閃過了啊。

「哦?呵呵哼……」伏見猿比古閃過了他的攻擊一把的抓住他拿著武器的手,緩緩的靠近的道:「怎麼了MiSaKi?今天格外的分心呢。」

「說過了別叫我的名字啊。」八田美咲用力的甩開他的手,厭惡的別過了頭。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討厭你。

總覺得對於你付出越多的渴望,我就會跌的越來越重。

當你第一次露出難過的表情時、我們意見不合時……還有你離開吠舞羅的事。

「每一件事情都這樣……」總是不說個清楚,悶不吭聲的轉身就走。

令人火大的無法理解啊……臭猴子。



模糊的印象像是觸碰於什麼的散了開來……變得很清晰。

八田美咲躺在一個意外發現的和式屋的地板上,聆聽著被風吹得悅耳動聽的風鈴。

好自由好輕鬆……那種感覺就像之前自己跟猿比古在一起的感覺相似。

閉上了雙眼草的味道很舒服,陽光給的溫暖一點也不熱。

「是個睡覺的好天氣呢……」八田美咲緩緩的道出卻發現自己的語氣和動作與伏見猿比古的模樣重疊,他將手放在自己的雙眼之上微微的遮住了陽光道:「不對,我幹麻想到那隻猴子啊?」

還與他一同上學的那個時候,自己因為不敢跟女性相處,那傢伙則是因為孤僻的個性而沒人接近。

兩個人因此莫名其妙的變成了好朋友。

原本一開始的伏見猿比古似乎對什麼也不敢興趣,後來反而變成他一直在我旁邊像個聒噪的蟬一樣一直的說一些不像樣的話。

「猿比古作為吃蔬菜的代價,你幫我喝牛奶吧!」八田美咲講了一副理直氣壯的模樣一口的將他的蔬菜吃掉,連他答不答應都不知道,但那對他來說那不重要。

「嘖……MiSaKi這樣會變成習慣,小心長不高。」伏見猿比古像是不甘心的回道,將便當所附贈的牛奶喝光。

「啊……」伏見猿比古皺起眉頭,不知道是因為喝太快的關係,牛奶從嘴邊沿著臉流了下來。

「猿比古你是小孩子嗎?連喝個牛奶都回流出來啊!」八田美咲抱著腹部大笑的說道,後來見到對方尷尬的表情,別過頭將面紙遞給了對方道:「這個給你擦嘴巴。」

「Mi~Sa~Ki~對我真好呢。」伏見猿比古他輕笑了幾聲將臉上的牛奶擦拭去說道。

「我才沒有咧!少胡說!」八田美咲反駁的道,兩個人就這樣吵嘴了起來。

之前似乎每天都會這樣,是因為那已經變成我們的習慣了吧?

既然這樣伏見猿比古你為什麼又要這麼做呢……

你這個背叛者……

「不僅背叛了吠舞羅,也背叛了我們啊!」八田美咲激動的道出,雙手還遲遲的在空中揮舞著。

八田美咲似乎還沒從回憶的意境裡面走出,激烈的想要自己的心情來告訴。

只可惜……已經來不及了,對吧?

【FIN】

1167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