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上過然後放上來啦ww


1、告白,不使用“喜歡”,“愛”等字眼:
2、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見”等字眼:
3、死亡,不使用“死亡”“盡頭”“到此為止”“那邊”等直接表述:
4、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見”“歡迎回来”“記得當年”等直接表述:

 

1、告白:

 

「蛤?我只是比別人對你來得好一點,可別會錯意了!」你彆扭的將剛剛買的飲料遞給了我,搔著自己的臉頰,臉上微微的紅潤卻出賣了你。
不在不知不覺中笑出。

 

2、分手:


「要記得早點睡啊?」他輕輕摸摸了我的頭,像對妹妹一樣的關心。
一瞬間苦澀的感覺說不出來,眼淚嘩啦啦的從我的臉龐落下。
場景還剩下我笑著送他離開,揮著虛弱顫抖的手……
還有那張再也不屬於自己的笑容,自作多情般的認為你心疼……卻已經消失在了眼前。

 

3、死亡:


安靜的面容,悄悄的湊近那蒼白貌似生病的你。
這裡安靜的只有腳步聲,各各買了你最愛的花。
不知是刺鼻的香味還是什麼……難受的哭了起來。
那些誰也不肯接受的事實。

 

4、重逢:


懵然在人海中找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不確定的衝動成了我的勇氣,走上前頭擋下了他的路,顯得讓他嚇了一跳,馬上從驚喜到擁抱……
我們再一次談起了那些點點滴滴,懷念了起那些記憶。
像是好茶一樣令人難以往卻,永遠烙印在海中,等著下次的相簿翻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