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以下具有劇透成份,若不接受者請按右上X鍵

 

計劃看這部電影是『第三次段考』前,因為諸多的原因,我跟我的朋友打算先把段考稿定之後再去看這部。
基於我們看早場,我八點五十分就醒來了,約十點去京站威秀看十點二十的。

在北車迷路了一下,於是深深覺得還是要依自己的感覺才是走對的。



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

 

劇情:★★★☆☆
演員:★★★★★
音效:★★★★☆
背景效果:★★★★★

新鮮度:★★☆☆☆
喜歡度;★★★☆☆

 

(以上純粹個人評語,請勿進行砲轟)

 

電影的開頭以一個說故事的方式呈現,對映到這次的睡美人改編。

因為裘莉廣告的實在印象深刻,導致我沒想過一開始畫面這麼美,然後小女孩也非常的可愛。

 

主要是在講一個『有翼精靈』梅斐瑟的故事,片頭的方式意外的令人投入,逃脫小時候看童話書的感覺。

在裡面她,梅斐瑟,是個有點類似統治荒野(很漂亮)地區的主人。

在荒野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精靈、樹精、小矮人。

樹精也別於我自己的想法,非常的強壯。

 

她們每天都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直到有一天,人類的小男孩偷走了一顆石頭,被警衛(樹精)給攔下。

於是梅斐瑟上前阻止而遇見了史提芬,日復一日,人類跟精靈本來是互相不來往的,她們卻愛上了對方。

 

不過史提芬這個人廢物,因為想獲得王權,所以背叛了梅斐瑟,為了證明自己把她給殺死了,卻又不忍心將對方殺死。

於是將最強大的一對翅膀割了下來,並且關在窗戶裡。

 

接著梅斐瑟像瘋了一樣,很悲潰,可悲的是她在也不知道對誰生氣了。

有一天她遇見了一隻烏鴉要被獵殺時,讓他變成了人類,活了下來。(人類暫時性)

也就是Diava(超帥)

 

接下來的我就不劇透了,總之中間那段就是跟睡美人裡面的劇情一樣。

但是身為迪士尼電影,我最印象的電影還停在Frozen,導致我在中途已經猜到結局。

缺乏了新鮮感,這點可是大打折扣。

 

因為朋友極力的推薦,所以才去觀看,但沒有想像中的如此的精彩。

不過你若是喜歡很美的背景,妄想在天空飛的感覺。

 

我覺得這部絕對適合你,可以去看看這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魔女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