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傾向一邊的雨傘

 

 

珍娜主播說今天會下雨,果然應該要帶上一把雨傘的……

「唉……」路西恩嘆了一口氣,看著這個陰陰的天氣,後悔了早上的懶惰。

下一秒,像氣象預報所說的下了一場雨,自己卻沒淋到雨。

路西恩往上一看,綠色又詭異的雨傘--是那傢伙。

「嗨,我親愛的ADC又想這樣淋雨了嗎?」他頭上的章魚頭晃呀晃的揮了揮手跟我打招呼。

 

路西恩噗哧一聲笑了出來:「白痴。」

 

 

 

2、“我一直在這裡。”

 

 

 

該怎麼辦,龍區中路的人過來了,這樣下路的人上來就是一個圍剿了。

「瑟雷西……」這時候你在就好了……路西恩一邊往後Q一邊滑往自家的塔內。

 

35滴血就會溫泉了……是我錯覺嗎?瑟雷西的燈籠?路西恩用力一跑進了燈籠,接下來飛回了瑟雷西的身旁。

「我一直在這裡,不用怕。」瑟雷西一個Q將敵人勾到了塔下,讓路西恩完成了雙殺。

 

「誰要你在啊。」路西恩撇過了頭,裝作沒事後B

瑟雷西只是笑笑兩聲,其實他都聽到了路西恩在叫自己名字了。

不過他就是喜歡他嘴硬。

 

 

3、晚安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召喚師又召喚了。

瑟雷西幾乎是黑著眼圈還撐著,有些不認真的在打對面的EZ與大小姐

 

 

「喂!別再睡了!」路西恩用力踹了踹對方,只可惜瑟雷西以成為屍體,從溫泉裡面再也不出來。

別掛機直接說晚安啊!

 

 

 

4、讀心術

 

 

「你剛剛幹麻一直普攻?」路西恩看著那一如往常的笑臉面有難色的道。

「沒有啊,我想賺點外快啊,路西恩。」瑟雷西搔了搔自己的頭髮笑著說道:「不過既然我幫助了你拿頭,是不是要給我點獎勵啊?」

 

我就知道你在想這些……路西恩一把推過那張笑臉,繼續吃著自己的兵。

 

 

5、“只要你要”

 

 

「啊、不──瑟雷西、那裡──」

「要了嗎?夠了嗎?只要你要我都可以給你!」

 

 

 

 

 

「夠了,這兩個人怎麼只是要打出個無盡搞得像拍片一樣啊?」拉克絲按了按太陽穴有些無奈的道。

 

「別人聽到妳這麼說才會想哭吧。」某路過的盲人JG表示。

 

 

6、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

 

 

「走了。」瑟雷西輕輕勾上了那個正在發呆的人。

「別勾著我!」路西恩反抗的掙扎,自己就要換了一個新Skin難免會覺得不對。

 

 

 

7、留有餘溫的外套

 

 

 

到了冬天沒有新skin的路西恩都快被冷死了。

盔甲好像無用一般,完全無禦寒作用。

 

「穿著吧,親愛的ADC。」瑟雷西將自己身上的衣服脫了一件下來,又是另外一件再裡面。

「你到底裡面穿了幾件啊?」路西恩將鼻涕用衛生紙擤掉後,將外套給穿好。

 

外套還留有一點他的餘溫,一點點他的味道……

等、等──我再想些什麼!

 

「怎麼臉紅了?」瑟雷西笑著說,路西恩只是用力用Q打了一下。

「等等!你怎麼就這樣打我了啊!」

 

 

 

8、肩膀

 

 

「又戰敗了……」路西恩表情難過的看著自己的主堡爆炸,似乎有點振作不起來。

「別難過了,肩膀借你靠。」瑟雷西笑著說道,一邊拍著自己的肩膀。

路西恩只是笑了笑,道了聲謝謝。

 

「路西恩的笑容真好看。」

「這句話就勉了。」

 

 

9、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總是在後面POKE,有時衝過頭後會用燈籠抱入懷裡。

「這種恰到好處的距離感最好了,親愛的ADC。」

 

 

 

10、指尖

 

 

 

他的指尖不別於戰鬥已久的壯漢,而是纖細的延伸至全身。

瑟雷西喜歡他的身形,更喜歡這樣彆扭的個性。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