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吶,有空嗎?」

那是出自於男子更衣室的聲音,鬼道有人身上的衣服只脫到一半。

迅速的將衣服換回制服,把那些運動服與用具大至整理了一下之後放入袋子。

「怎麼了嗎?不動。」冷冷的回覆,鬼道有人將剛剛運動時臉上留下的汗的汗將它們擦一擦戴好護目鏡。

「害你被討厭了呢。」不動明王坐在靠近他一點的椅子上笑著說:「真的很對不起呢。」

輕浮的態度,事前事後完全沒有改變。

「我不在意。」鬼道有人攤攤手表情還是沒什麼變化。

「欸?真的不在意嗎?」不動明王壓低身子的靠近他的臉:「我可是殺了老師的不良少年哦。」

「為什麼要在意?」鬼道有人這麼說道拿著袋子揹在身上:「沒事的話我要走了。」

01

不動明王殺死老師了,雖然很久就知道老師對不動明王有很大的不滿也因為不動明王是不良少年對他的態度非常的惡劣。

但是對自己卻是相反……明明實力相當的兩個人卻因為身分不同待遇也不同。

或許事情就是這麼現實吧,這個世界也是。

『有空嗎?來你家附近那個公園好嗎?』那是一封知道事情不久後不動明王傳給他的簡訊。

『好。』傳了過去短短的一分鐘自己就批上了外套跟父母親報備之後走了出去。

直直的奔向那個公園,當自己站在公園內之後第一個疑惑就是。

不動明王會在哪裡?

以他這個人的個性大概會在河堤那邊吧,以直覺得往河堤邊跑了過去果然看見了他。

他似乎有點吃驚的望著自己。

「我還以為你不會來。」不動明王露出似嘲笑的表情對鬼道有人這麼說著。

「簡訊沒傳到嗎?」坐在他旁邊的草皮鬼道有人疑惑的問。

「顆咯咯--」不動明王發出了令人覺得詭異的笑聲他對他說:「原來你不是膽小鬼。」

「原來你認為我是膽小鬼嗎?」鬼道有人挑起眉頭撐著下巴這麼看他。

「原本以為是的。」

「好了,有什麼事嗎?該不會是要我幫助出錢的事情吧?」鬼道有人躺在草皮上問。

「不必,反正都死了。」

有點吃驚的望著不動明王他看不見自己的表情所以認為自己很鎮定吧。

「你跟我蠻像的。」鬼道有人露出微笑得伸出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跟我交往吧。」

02

自己答應他的要求了,不管何時他們都黏在一起。

「矮額--你看他跟那個殺人犯在一起。」

「不要亂看啦!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學校的人好像都把不動明王當怪物看,但是鬼道有人不在意。

「你不想哭嗎?不會有一種為什麼是我的感覺嗎?」不動明王吃著自己給他的麵包這麼的問著。

「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囉嗦了?」鬼道有人笑著摸摸他的頭髮說著。

「不要摸我的頭髮啦!都已經這麼少了你還摸!」不動明王難得羞澀的揮開鬼道有人的手讓鬼道有人突然興趣了起來。

「噗,自己心知肚明啊。」鬼道有人掩著嘴巴笑著說。

「鬼、道、有、人--你一定要我生氣你才開心嗎?」不動明王翻了白眼給他攬住他的手。

這個時間已經是上課時間兩個人不但沒有回去教室還很理所當然的往屋頂走去。

他們兩個都知道回去沒有用,就算放下書包又怎樣?還不是被惡作劇的很誇張。

那麼乾脆把書包一起帶去頂樓。

「你不會後悔跟一個殺人犯交往嗎?」不動明王拿起優酪乳好奇的望著鬼道有人希望他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案。

「你看我現在有後悔的模樣嗎?」鬼道有人笑了出來,握住他喝優酪乳的手慢慢的餵著他喝。

看見不動明王臉紅的模樣鬼道有人惡作劇的將他喝過的優酪乳讓自己也喝了幾口又餵了他幾口直到最後喝完為止。

鬼道有人壓住他的下顎深深的一吻滿意的望著他的表情。

「討厭,捉弄我很好玩嗎?有人。」不動明王回神後用力的推開了他臉紅的說。

你很可愛,可愛的好玩,不過讓我更意外的事你叫了我的名字。

「還不錯不是嗎?」鬼道有人在他額頭上一吻抱著他笑說。

「連你都抓弄我的話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啦!混帳東西!」不動明王在他的胸上用力的敲著。

「傻瓜,我這是愛你。」

03

隔天的早上很意外的看見公佈欄有很多人站在那邊,明明剛考完試那邊基本上都不會有人的。

「鬼道君,要不要去看?」不動明王拉拉了鬼道有人的衣服指著那邊說。

「嗯,隨便。」鬼道有人毫無意見反正他開心就好了。

走了過去的時候附近的人發現了他們大家都靠邊的走了開來。

公佈欄上面大大的幾個字讓他們兩個錯愕不已。

『殺人犯與大少爺的秘密戀愛。』這種文字敘述讓人非常的不爽。

鬼道有人默默的看完了文字內容之後報紙還附上大大的照片。

那是他們兩個昨天的事情。

「走吧。」強制的將不動明王拉向校外。

自己的目的是河堤。

「喂、喂--你很在意嗎?」不動明王甩開了鬼道有人的手這麼說。

「哪方面的?」鬼道有人坐在草皮上這麼說。

「就是我們兩個的……」事情。

話還沒說完鬼道有人就打斷了他的話:「不在意,我在意的是你的感受。」

「謝謝你鬼道有人。」鬼道有人大概是第一次看到他那麼笑著。

「……謝什麼?」鬼道有人疑惑的望著他。

「這樣就足夠了,謝謝你答應我任性的要求。」不會一點也不啊,我自己也很開心的。

「不過還是結束吧。」

因為我們都太依賴對方,太了解。

我們對於雙方都太過於好太過於溫柔?

「我尊重你。」鬼道有人輕輕的在他的唇上吻了。

04

很不意外,在自己回去之後他果然自殺了。

如果自己去勸他的話,或許今天就會不一樣了吧。

但是自己卻自以為聰明的說了那種話。

--這是愛嗎?

鬼道有人這麼問著自己他瘋狂的笑了。

是啊,另類的。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