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傳來清脆的鳥鳴,窗戶被藤蔓纏繞著顯得非常的唯美,打開窗戶後,傳來了一陣陣的花香重重的打在嗅覺上--

啊,這就是所謂的鳥語花香嗎?

可能隨著早晨的原故,昨夜的星空片鋪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換來的是新的一個早晨。

也就代表著,又是新的一天了。

昨天這樣討論過一次對於墮神終究是無解,有試著想辦法在房間找些線索,但是除了高科技產品之外好像就沒什麼特別的東西了。

輾轉難眠,如果對於昨天的睡眠品質大概就是這個成語吧。

「到底該怎麼辦呢……」我對天花板嘆了一口氣又無力的躺下床。

「什麼怎麼辦啊?」蓓璐手上拿著甜甜圈疑惑的看著我。

甜圈圈?是早餐嗎?還真是特別啊……

才一回神就看到周圍已經為了一圈,俗稱女性的人們。

慢著,仔細一想我們團好像除了我一個男生其他都是女生耶。

「你們當我不是男人了嗎?」我無奈的爬起床看著她們。

「你是男的?」蘋挑起眉看著我搖搖頭。

「噗,還自稱男人。」寒掩起嘴笑著說道轉過頭喝了一口抹茶。

「說是洋娃娃還差不多?」眠巡月也加入吐嘈的行列我無奈的對他們翻了幾個白眼。

望向沉默的湘泓似乎還在想些什麼,我笑著問道:「湘泓妳怎麼了?」

「……嗯?啊,沒事。」林湘泓搖搖頭笑著,對於突然的問句感到緊張。

勉強得太明顯了……其實根本就在想事情吧。

「蓓璐妳知道湘泓怎麼了嗎?」我偷偷拿走袋子裡的甜甜圈這麼問道。

「咦?我不知道呢。」蓓璐傻笑著搔搔頭說道。

騙人、隊長妳說謊……寒她們似乎也感覺到了不對。

感覺到了心虛,也在空氣中聽到了一些聲音,那些被遺落的零零碎碎。

更能確定這句話是謊言,因為隊長妳不可能連我拿走甜甜圈也沒發現,為什麼呢,隊長妳為什麼不告訴我們?

這樣我們至少還能一起解決問題,不是嗎?

「我沒事,月慕你多心了。」林湘泓笑著說道看著時間又道:「差不多了吧,這次的任務不是要去墮神那邊拿鑰匙嗎?」

這次換我愣了一下,把眼神望向寒,寒丟給我了一個白眼用眼神說『你這個笨蛋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啊。我無奈的傻笑了幾下又陷入沉靜的思考。

墮神的鑰匙,那只是簡單的解釋,專有名詞上都稱之為失落的月光,這樣的名稱並沒有很奇怪,因為這是眾所接知的事實,墮神這種神族的失敗品,只要是殺死從身體拿出,墮神眼神就會像失魂一樣的沮喪,那個鑰匙……不,應該說那顆球。

那顆球,是墮神的自私,是墮神的慾望,他們不停的修練自己,不停的互相殘殺,不停的達成共識,不停輪迴。

最強大的意念,只要取出來加以煉成就能使武器成為SS級。

但是前提是那顆球不能壞死,也不能破碎,所以必須找到最珍貴最寶貝的一顆球就只能,一邊殺一邊找。

世界各大國還因此規定,要留下生存者繁殖,這就是墮神可憐、悲慘的命運。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也是沒人在同情的原因之一。

他們失控了,而且是一群群相同共識的人。

企圖摧毀世界,但是卻被世界反過來監控。

簡單來講,他們就像保育類動物,被關著,唯一大大不同的地方是他們任人宰殺。

「是啊,所以大家別指望月慕這個笨蛋的治療術有多快,多帶幾瓶高級藥水喝吧。」寒點點頭笑著說道,並且這麼吐嘈我。

我擺出無辜的一張臉,大家反而都非常同意的點點頭各自從我的包包拿了將近一半的藥水。

「咦,為什麼都拿我的?」我含著淚無辜的說道,蘋聳聳肩表示不知道。

明明蘋也是魔導師啊!也有治療的技能而且高級藥水也製造得很多!

「因為蘋有攻擊技能你的攻擊技能根本爛的可以。」眠巡月望著我冷冷的道。

「而且蘋可以自保。」蓓璐對蘋比了一個拇指,又讓我小小的心靈受到大大的傷害了。

「嗯,你就慢慢的使用你的治療術幫助自己吧。」寒也同意的說。

而湘泓則是看著我感嘆道:「自求多福啊,月慕。」

誰說我沒有攻擊技能的!我有鐮刀啊!我無辜的轉頭角落畫圈圈而大家卻轉頭就走。

「大家走吧!看看有什麼東西沒帶準備準備~」唔,沒天良啊,這個世界。

跟空嘯犽的家人說聲謝謝後,還拿到了神族的鑰匙選了離墮神最近的傳送點過去。

一到達景象果然跟自己想得沒什麼兩樣,就是普通的村莊。

通過這個村莊就能去墮神那邊了吧,以這個想法隊上顯得非常輕鬆。

而且隊長大人還逛起了早市來著……而且還分組行動了……我恰好分到跟隊長大人還有寒小姐一組。

「呀--這個飾品好可愛呢!」蓓璐拿起旁邊的手鍊,那是一個有天使與魔鬼圖案的手鍊,看起來很不錯,能力值……

伸手至手鍊的上方,感受到強大的能力我佩服的點點頭。

「蓓璐這個手鍊很不錯呢,真有眼光。」寒身為造武侍的一員看一眼就覺得這個很價值。

「但是蓓璐不是光、水屬性的嗎?」我疑惑的問道,因為剛剛感覺到闇屬性的關係所以就覺得這樣戴起來應該很吃力吧。

「不要緊,可以把闇屬性取出,因為主要都是強烈的光屬性為主所以我還能附加水屬性進去。」寒仔細的打量著說道。

「就如同這位小姐說的沒錯喔。」店員笑著說道一邊拿著另一個長得一模一樣的手鍊說:「像這個就是屬於闇屬性比較強的手鍊呢。」

原來如此。我點點頭說道。

「所以可以買嗎?」蓓璐開心的說道,寒則是摸摸她的頭說:「可以囉,喜歡的話當然可以。」

「太好了。」蓓璐看著我說道,我開始心中充滿了不祥的預感。

為什麼要一直看著我呢?

「那麼月慕付錢吧!」蓓璐說出這句話我無言了。

等等,為什麼是我付錢啊,不是妳要買嗎?

「喔,老闆,麻煩請借我一下元煉室。」寒笑著說道就跟蓓璐走了進去。

「寒--妳好狠啊!還跟我借元煉室--」我哀號的說著一邊拿出銀幣。

「謝謝光臨,很高興為您服務喔。」馬的啊,你以為你是餐廳的服務生嗎!

到相約的定點集合之後大家都很誇獎那條手鍊,老實說隊長戴上去,很適合。

光的亮黃色跟水的淺藍色環繞在手鍊的周圍,頓時覺得或許這樣也不錯值得?

隊上就像遠足一樣依然是以愉快的心情走向墮神的禁區地,直到踏入才有所警覺。

由於這裡是屬於世界的規管,神族幾乎不去加以理會。

「又是一群該死的隊伍。」才剛走不久就出現了一個白色長髮手拿著不明武器的--墮神。

「哼,反正殺光就好了嘛。」再出現的是另一個白色長髮的墮神。

令人反胃,令人覺得噁心,幾乎長得相同,但個性明顯差異相當的懸殊,就像複製人出錯一般。

再來我看見湘泓的眼睛會變得很銳利,然後會很衝動的想要上前:「是墮神!」

所有人在那一瞬間愣住了,畢竟這麼生氣的她還是第一次看見。

果然有關係嗎?湘泓跟墮神……

「冷靜一點!」我趕緊的用力拉住她的手但又很弱的被用力甩開,大家才回過神集體抓住衝動的她。

「放開我!」湘泓手中的指揮棒突地伸長,旋轉著化作死神的鐮刀般將所有出現的墮神切成兩半。

留下的是一顆顆充滿腥味、發出紅光的失落的月光,這樣的大舉動導致幾乎全部的墮神都驚覺了出來。

「有入侵者!」「是世界的人?」「是隻隊伍!」傳出來此起彼落的回應。

她手一揮又殺死了一群群的墮神,大量的血湧上縱使覺得噁心還是快速的丟出防禦盾。

「寒,快點拉住她!」一次看見這麼多噁爛的畫面讓神經覺得噁心,我努力的撐住喊道。

收到指令之後寒趕緊將她拉回來大喊:「湘!妳這是在幹麻!」

「不要阻止我--我要殺了他們--」湘泓用力的掙扎,寒無奈的望向蘋,蘋點點頭默默唸了一長串我聽不懂的咒語,然後湘泓被大大的監牢關住蘋才道:「寒、巡月--」

聽到已經完成技能她們兩個趕緊丟過闇屬性加強監牢。

是風屬性的監牢,難怪要加闇屬性……

但是都已經來不及了,墮神……只剩下一個,毫無殺傷力的……小嬰兒。

【TBC.】

注1:元煉室,元素合成的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