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副標是:以蓓璐為中心的隊伍(本來想當標題但是怕會被揍所以就(?)(←蓓璐廚)

 

剛剛完全都沒有制止行動的蓓璐微微的笑著說道:「已經夠了喔,湘泓。」

「麻煩隊上的人解除掉這東西吧。」蓓璐用輕快的語氣說著,伸手似乎想觸碰那個監牢。

「蓓璐別碰。」寒趕緊將蓓璐拉了回來,甚至連回覆也沒有。

「解除掉,立刻。」蓓璐盯著寒這麼說,讓在場的人背都涼了一半。

……蓓璐。

「寒你們在猶豫什麼?」蓓璐微微的挑起眉來露出自信的說。

「難道妳忘記世界的規則嗎?」寒不敢置信的望著蓓璐。

「沒忘。」簡單的回覆,空氣又凝結了起來。

會這麼說那就代表她有一定的自信。

「我相信我們的蓓璐隊長。」我走進蓓璐燦笑的說,又望著他們說:「蓓璐是我們的『隊長』啊。」

寒、蘋、巡月都震了一下乖乖收手,蓓璐走到已經愣住很久的湘泓面前。

蓓璐用力的將她抱緊,溫柔的道:「湘泓沒事了喔,氣消了就沒事了。」

「不會再發生那件事了,好好休息吧。」蓓璐微笑的拍拍她的背。

湘泓也開心的點頭說:「嗯!結束了對吧!媽、媽太好了呢……」

說完之後她漸漸的睡去,在場的人都鬆了一口氣。

……現在是什麼情況?為什麼蓓璐突然變得這麼不蓓璐?而且湘泓還叫蓓璐媽媽?這畫面有點太過於溫馨,配上這個血腥的佈景……哪招啊?

蓓璐嘆了一口起,又用力的吸氣命令道:「月慕把任務的東西撿一檢,先移動到犽他家借住,其他的等到了在講現在在不走就會遇到世界派的人了。」

「這麼多屍體要怎麼找到啊?」我哀嚎的道蓓璐則翻了一個白眼給我:「你是笨昏了嗎?用天眼啊。」

「對吼……我都忘記了我有這個技能。」我搔頭笑著說道,馬上被瞪了好幾眼。

「天眼。」將手放置在右眼張開時視線馬上多出了好幾個電子綠框。

「怎麼樣找到了沒?」眠巡月緊張的問,看來人快到了。

「該死,幾乎都破碎的!」本身跑得不錯快又聽說失落的月光碎片也有用處那乾脆全部撿回去好了!

「接好!」眠巡月丟了一瓶能量水,接住後馬上了喝下去藥效幾乎一瞬間就爆發。

「謝了,天眼!」將左眼也開啟,兩眼呈現的畫面簡直是電子分解。

一邊的將失落的月光碎片丟進袋子裡面一邊找著完整的球。

……到底在哪裡?會不會有什麼特別光之類的?

才這麼想的時候,馬上就發現不同顏色光的球,大喊的道:「找到了!」

「站住!破壞秩序的隊伍將受到世界的制裁!」

「誰管你什麼秩序還瞎小世界的制裁啊!你去吃火材還比較快咧!」

「你才去吃火材咧!都快過來了還在那邊吐嘈快點傳送啦!」

兩手揮掉天眼我往天空用力一跳用法杖框起隊上的人:「空間移動!」

這時空嘯犽正在喝下午茶,桌子的上方出現了一個魔法陣,她愣了一下趕緊往後退了幾步。

『碰----』

「呼、呼,這次應該沒有傳錯地方吧。」我抹去額頭上的汗水看著擺設笑了一下。

「呦~小犽你好~可能要再打擾一天了~」蓓璐揮了揮手打招呼說道。

「唔嗯……沒關係哦。」她笑著說道。

「好久不見了。」蘋點點頭表示禮貌,眠巡月也隨著點頭。

「犽的任務已經結束了嗎?」寒好奇的問著只見空嘯犽無反應寒疑惑的問:「怎麼了?」

「各、各位能先從我家的桌子上下來嗎?」空嘯犽低頭沉默的說道。

桌子因為承受不了一支隊伍人數的重量而壞才一塊一塊的木材,這時他們才尷尬的笑了幾聲。

「抱歉,沒注意踩了你家的桌子……」我尷尬的踏出那個範圍失禮的道歉。

「嗯……還有不小心翻倒你的茶……」吞吞口水我望著空嘯犽,她似乎快哭出來了。

「號外號外,月慕同學居然因為這種愚蠢至極的舉動將空嘯同學的桌子用壞了。」蘋淡淡的說道。

「不不,你們也有分不是嗎?這麼說根本是加油添醋嘛!」我反駁的說道,很明顯的發現眠巡月在努力的憋笑。

「主嫌犯就是你!真相只有一個!」蓓璐不知道何時戴上了像是偵探的裝扮,食指用力的指向我。

「你以為你是名X探X南嗎?那套衣服也太令人想吐嘈了吧!」我抱怨的喊道,眠巡月的笑意越來越明顯甚至流出眼淚來。

「巡月給你。」寒喝著抹茶一手將衛生紙遞給眠巡月,她感謝的道:「謝謝寒。」

「沒關係啦……我只是有點傷心而已。」空嘯犽看著桌上笑著說道:「因為這已經很多年了。」

我能理解這很多年了,因為一碰就碎啊!

「不過真的好羨慕你們喔!我也好想要組一支隊伍……」空嘯犽苦笑看著他們說,她有點難堪的指著在地板上的人:「她這樣不要緊嗎?」

「不當你知道這支隊伍的名字包你全家上下祖中十八代絕對都不會想參加。」我正色的點點頭馬上就被蓓璐來了一技飛踢。

「唔哦哦哦哦哦好痛!我的臉!」我掩面的大叫說道一邊亂跑著。

「明明就是一個很棒的名字!先把湘泓放去休息啦!」蓓璐雙手插腰的說道。

隊長我從來不覺得不死隊會比什麼蟑螂隊、螞蟻隊還什麼隊的還要好……

「不準給我在心裡吐嘈!」

「是、是--」我無奈的將湘泓放在自己的肩上走向客房將她放置好一回到空嘯犽家的客廳發現只剩下蓓璐一個人在窗台上無聊的在吃糖果。

「蓓璐?大家都去哪了?」我走到她的旁邊問道。

「在你送去湘泓去休息的這段時間我先把事情告訴他們了,犽我建議她去組織一個隊伍她就去招人了。」蓓璐玩著吊帶褲的吊帶說著道。

「這樣啊--嘿呀!」用力的將手撐起跳上了窗台我笑著坐在她旁說:「不管他們的反應是怎樣,我相信一定都很贊同你的做法。」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蓓璐抿起嘴有點哭腔的說,並且想藉由抓緊衣服或得一些安全感。

「我選得路現在是對的嗎?那麼過去的路……又是對的嗎?」蓓璐將臉埋入膝蓋間哽咽的道。

「我只是想要幫助大家而已,卻不知道自己做得到底是不是對的……」蓓璐抹掉眼淚有點自我嘲諷的笑道:「自己根本幫不上什麼忙啊。」

「別這麼想。」摸摸她的頭我笑著說道:「任何事情都沒有對跟錯,以前是對的現在也有可能覺得它是錯的,不管是對還是錯……」

「你的選擇我們會支持、會尊重,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會在後面幫助你。」

「所以說囉……別想這麼多,免得頭都疼了。」我笑著說道食指用力的在蓓璐的額頭彈了一下。

「痛、痛--你居然敢彈我額頭!」蓓璐咬著棒棒糖不服氣的想彈回去。

「有什麼不敢的,你看看比起現在,剛剛的你可愛多了!」我往左閃往右躲偏偏就是不讓她彈回額頭。

「要你管!你敢欺負我我就跟寒說喔!」蓓璐嘟嘴的說道,並且站起身在窗台。

「啊,這招太賊了啦!我好不容易有個強項還被開外掛的壓制!」我趕緊站起身來躲避。

「你的強項?我看你這個強項乾脆叫做逃跑算了。」蓓璐說的一針見血,讓我無奈的笑了起來。

「呃,請問你們兩個人在做什麼?」寒手上拿著茶點與點心站在門口,有點不懂這兩個到底在做什麼還爬上窗台像似要打架的。

「是、是寒啊!」我驚得跳下窗台乖乖的立正站好。

「……」寒將手上的盤子放好挑起眉的問道:「你是不是又做了什麼?」

「報告!孩兒什麼事也做!」「寒!月慕那傢伙超過分的你看我的額頭都紅起來了……」

寒嘆了一口氣說道:「你們啊,都幾歲了還這麼幼稚,快點下來吃些東西吧。」

那件事情我也不是這麼在乎了,畢竟是別人的私事何必知道這麼多呢。

只要湘泓快點恢復元氣繼續我們的路,那就好了。

「哇!好強喔!」我佩服的望著寒,連西點都做得這麼好。

「就是現在!」蓓璐用不知道哪來的木棍用力的往額頭打過去。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的,不是說適可而止嗎?」寒無奈的將我的頭包上一層層的紗布,蓓璐吃著甜甜圈無辜的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打的這麼用力啊。」

大姊你不知道還打這麼用力啊?

我有點哀傷的拿起甜甜圈來安慰自己可悲的心靈沒想到……

「嗯,如果今天不是月慕可能就不能這樣打囉。」

「咦?為什麼?」

「因為月慕那傢伙是打不死的大蟑螂。」蘋走進來說道:「聞到香味就出來了。」

「肚子餓了……」眠巡月摸摸肚子說道。

「大家一起來吃下午茶吧!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等湘泓醒了在去回任吧!」蓓璐這麼提議的笑道。

「哦!」

這樣才叫做不死隊嘛!

【TBC.】

作者:

這篇根本在休息OTZ(X)蓓璐乖乖姊姊安慰喔(秀秀(X)

而且好像有錯字(?)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