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狩屋雙面注意、天馬腹黑注意-

國中以後大家各分東西,關係好的就互相留電話關係還好的說聲再見也代表誠意。

當時在足球隊的大家,因為都是共同奮戰的同伴每個都關係都好到不行,也都所以然的互相留電話了。

不過因為年齡差的關係,我們二年級生還有一年才畢業。

「狩屋,不跟大家互留電話嗎?」霧野疑惑的看著狩屋問道。

「啊,這個嗎……」狩屋搔搔了頭笑著一邊看到到處要電話的松風指著他道:「在跟松風同學要就好了。」

「這樣啊……你還是這麼聰明,這樣就不必自己在那邊東奔西跑了吧。」霧野誇獎的道一邊摸摸他的頭髮笑說。

不是這樣的,與其去那邊要電話還不如在看你幾眼。

「果然是霧野學長呢,就是這樣沒錯。」狩屋裂嘴笑著說道一邊看著那隻手默默的離開自己的髮。

還留下一點點你的溫度。

「真是的,都已經快升三年級了還這麼幼稚這樣是不行的哦。」霧野無奈的說道。

「霧野學長才是呢,都快畢業了還一直對學弟訓話,這樣對嗎。」狩屋回道竊笑的掩嘴望著他。

「狩屋你這傢伙!」霧野露出青筋微笑的想抓住狩屋,似乎知道他的動作的狩屋趕緊跑了起來。

「霧野學長只是開玩笑啊--」狩屋一臉笑樣一邊跑著說道。

「不要給我找藉口,你給我站住!」霧野加快速度抓住狩屋得意的說:「快點說一聲對不起搞不好我還能原諒你。」

「嗚,好吧……學長,對不起……」狩屋一臉歉疚的說道下一秒又露出得趁的笑容逃脫了霧野的手中道:「才怪呢!」

「狩屋---」霧野的喊道讓隊上的人都阻止了起來。

「學長你就別生氣了嘛,狩屋本來就是這個樣子啊。」松風在旁邊無奈的安慰。

「是啊,霧野你也都快畢業了別在跟人家計較了。」神童笑著說道,霧野點點頭笑說:「說得也是。」

這時的狩屋卻安靜了下來,默默的往教室的地方走去。

霧野學長,其實我早就有你的電話了,是隊長給的……但我沒有勇氣打給你。

「……」劍城沉默了一下跟著跑了過去,松風疑惑的看著他:「劍城?」

「我去教室拿個東西。」他回覆了一下變快速離去,松風輕笑了一下才又恢復原本的模樣。

「你在這裡做什麼?」劍城站在教室的門口,因為畢業典禮的關係教室裡的學生都跑去湊熱鬧了。

狩屋震了一下趕緊抹去眼角的淚,雖然依然殘留淚痕但也不能就這樣不理。

「沒什麼啊,你怎麼在這裡?」狩屋疑惑的問道。

這個時間大家都應該去畢業典禮的現場了吧,劍城這傢伙卻在這裡。

「總覺得你很詭異就跟上來了。」劍城淡道一邊坐回位子,他們兩個位子不遠,只在九宮格內而已。

「什麼叫做我很詭異啊……」狩屋無奈的搔搔頭又說:「要說詭異你比較詭異吧,怎麼跟來了?」

「……」劍城沉默了起來捲起臉龐邊的頭髮,這時松風突然出現笑道:「當然是擔心狩屋啊,對吧劍城。」

「咦?」

「因為突然不見了嘛,我們都很擔心你出了什麼事情呢,而且畢業典禮開始了在不過去就看不到學長他們了哦。」松風笑著說道一邊指著時鐘。

「那個……松風同學能幫我跟學長他們說聲抱歉嗎?我有點不舒服我就……」狩屋搔搔頭說道,還沒說完就被松風打斷:「走吧,別再逃避了。」

狩屋頓了一下笑著說道:「什麼逃避啊?真的不怎麼舒服啊。」

「在不過去的話,就見不到霧野學長囉。」松風笑著說道一邊拉起狩屋往畢業典禮的會場衝了過去。

「等、等……松風同學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別跑這麼快啊……」狩屋勉強的加快腳步跟上松風的速度。

「沒有什麼意思喔,如果不想後悔就繼續跟上吧。」松風笑著說道一個甩完轉進了會場。

「恭喜三年級生正式畢業,今後也祝他們一路順利,鵬程萬里。」致詞人在台上講完這句話畢業生每個人也正式畢業了。

「應該還來得及,快點。」松風指著他們說道狩屋卻只是微笑說道:「不用了,真的。」

「只要霧野學長幸福就好了。」狩屋微笑的說道轉身離開卻撞的著劍城。

「你……」劍城看著狩屋哭花了臉有點愣了一下,狩屋趕緊趁這個時間跑了開來。

「唉呀,狩屋真是的。」松風勾起微笑說道:「這麼不誠實好嗎?劍城你說是不是?」

「你是故意的嗎?」劍城看著他淡道說。

「沒有,我只是在保護你而已。」松風盯著他笑伸手去捏捏他的臉。

「諾……看著你著急的臉連我都急了起來了。」

【TBC.】

1587字。

作者:額額額好可怕喔我又跳了(去死)而且這好複雜啊(?)複雜到我取名都很複雜惹(?)本系列叫做複雜關係,逃避是第一章節,有幾個章節其實我不確定,但應該會很快結束(你確定嗎你每次這樣想都不太是這麼回事)

然後現在的關係是這樣的,天京是一對的然後京介對狩屋又有一點點的那種曖昧(被打)然後狩屋喜歡蘭丸蘭丸卻跟神童在一起了(就是這麼複雜(X)

目前這樣總覺得大家會有點看不懂(其實根本看不懂對吧)神童廚注意神童的戲份會少的有點誇張喔(X)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