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腦補、源佐久有、多虧熊熊這篇偏不鬼、難得的鬼道視角-

「清醒點吧!別在被自己的心魔給困住了!」不動將他的衣領用力一拉口氣顯得非常不爽。

「可是我……」還沒說完就被不動給打斷道:「可是什麼?你永遠都不是影山那傢伙的人!你不想踢嗎?足球!」

依稀記得你那時候對我說的,多虧了你我醒過來了。

「喂--不動--」鬼道看著練習完畢的不動急忙喊了一聲。

你總是這樣,在眾人開心、聊天的時候就遠離。

「……」不動回頭看了鬼道一眼有點不解的皺起眉來。

鬼道緊跟上腳步,有點猶豫的說:「那、那件事謝謝你……」

「哦?鬼道少爺居然會跟人道謝啊?」不動惡質一笑對於鬼道的道謝其實不意外只是故意的想要欺負他。

鬼道耳朵微微染上些紅,不動有些不滿的伸手將對方的護目鏡往前拉看見他美麗的紅瞳之後才滿意的放開讓護目鏡直直撞上他的臉。

「不動你!」有些火大的想抓住人但是人卻已經走遠,鬼道沒轍的揉揉自己眼邊的紅腫。

算了,就算報答的禮物吧。

只要對方喜歡這也不是什麼壞事吧?鬼道微笑心裡這麼想往隊上的方向集合了。

「咦?鬼道,不動跑哪去了?」圓堂有點不解的偏頭。

「啊……那傢伙啊……」傲嬌去了。

一早圓堂、豪炎寺就圍在自己的身旁,似乎有什麼事情的模樣。

「怎麼了嗎?」鬼道感到困惑,圓堂平時在自己身邊問足球的事情很正常怎麼連豪炎寺也?

「這個送你!生日快樂鬼道!」圓堂從後方拿出一顆足球笑著說。

對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差點就忘記了。

「鬼道生日快日。」豪炎寺將禮物拿出來的時候讓鬼道一愣。

這是限量版的照片收藏夾!我一直很想要拿這個放春奈的照片呢!

「謝謝你……豪炎寺!」鬼道感激的望向豪炎寺,豪炎寺笑著點點頭。

圓堂有點疑惑的看著兩人道:「原來鬼道喜歡這種類型的東西嗎?」

不,圓堂,身為不是妹控組的你絕對不會懂他們兩個人在想什麼。在旁邊的風丸無奈的搖搖頭有點受不了的想著,將足球吊飾送給對方。

「謝謝風丸!」鬼道微笑的點點頭,接下來隊上的人不斷的送上禮物。

「晨練開始了,大家別再送鬼道禮物了。」久遠將小說闔起送了一本足球月刊:「生日快樂。」

「久遠教練好賊!」

「對啊--自己也送禮物了呢!」

趁著大家都在討論的時候往不動的地方看了過去對方發覺到視線撇開頭:「放學後來找我。」

噗哧,也太可愛了吧。

「謝謝大家我很開心。」

按照對方的話一下課就往帝國走,鬼道期待的勾起一抹微笑。

「是鬼道!」突然回神就見到佐久間與源田鬼道本來要打招呼誰知道佐久間馬上聊了開來。

「鬼道我正要去找你呢!這個送你!」佐久間拿出企鵝玩偶開心的冒出愛心說:「一年一次的鬼道生日終於到了呢!」

「嗚,為什麼鬼道的禮物總是比我好?」源田在心裡抱怨了一下鬼道無奈一笑。

「源田辛苦你了。」鬼道拍拍對方的肩膀源田馬上回敬對方一個白眼才看見在要走過來的不動將佐久間的企鵝娃娃丟在地上。

「喂!禿頭香蕉你幹什麼啊!」佐久間生氣的看著他將企鵝娃娃撿起來拍一拍心疼的摸著娃娃。

「哼,獨眼龍滾邊啦!鬼道那傢伙才不會喜歡那種禮物!」不動挑釁般的笑道,不意外的這句話讓兩個人吵起來。

「鬼道……也辛苦你了。」源田拍拍對方的肩膀嘆氣。

真拿他們兩個人沒辦法,兩個人也非常的無力。

「源田拜託你了。」丟過求情的眼神源田點點頭將佐久間拖走。

「源田你別拉我!我今天一定要跟這個禿頭香蕉定個生死!」佐久間胡亂腳踢了一下讓源田無奈的笑笑對鬼道揮揮手只接把佐久間架走。

「真是,那個獨眼龍真的很煩人!」不動忍不住罵道然後看見鬼道不自覺得緊張了起來。

「鬼道這個給你……」不動將一個可愛的袋子雙手遞給了鬼道愣了一下。

「餅乾?」鬼道微笑的說:「我還以為你會送香蕉娃娃。」

「哪來的肯定語氣啊!」忍不住翻了一個白眼不動晃晃手中的餅乾說:「雖然是第一是做但是我可是很有自信的,在不收下我自己吃掉也可以啦。」

「我沒這麼說。」鬼道將對方的餅乾收下迫不及待的打開吃了一口放入嘴中。

巧克力的甜度剛好,很好吃。

「怎麼樣?」不動好奇的望著他期待他的答案。

只是鬼道沒這麼好心將餅乾咬在嘴巴笑道:「自己吃吃看?」

「……」不動微微臉紅的望著對方有點脾氣的說:「哼,誰怕誰?」

湊上前吃上對方的餅乾,鬼道趁機的吻起他的唇讓不動瞪了一眼。

好甜。

「嘛,我果然很強嘛。」不動別過頭笑道。

不過我是不會服輸的……我一定會讓你先說愛我。

【FIN】

1912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11 鬼不 不鬼 鬼不鬼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