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咦?狩屋愣著眼前的人好驚訝。

「雖然我知道狩屋同學喜歡霧野學長……唔……拜託不要馬上拒絕至少考慮一下……好嗎?」影山臉上突然多出好多個表情,一下子害羞、一下子難過的,下一秒又用期待的模樣望著自己。

這傢伙的心情是有多複雜啊?狩屋在心裡默默的想著一邊喝著服務生給的白開水。

「我可以答應你……但是請給我一點時間。」狩屋緩緩的吐出這句話有點害怕的瞄了對方一眼又低下頭來。

不是討厭、也不是不喜歡,而是還沒辦法放下學長怕自己會對不起影山,更怕的是怕又有人從自己身邊離開了。

「狩屋同學能給我機會那就好了。」影山微笑說道,要告白已經是他最大的勇氣根本不會要求什麼,他這個人就是這樣。

「都已經交往了叫狩屋同學很奇怪呢,叫狩屋吧。」狩屋微微笑這突然一個惡念邪笑道:「還是你要叫我正樹我也不反對。」

「咦咦---真的可以嗎?」影山緊張又興奮的望著他說道。

「當然可以。」狩屋搞不懂對方為什麼這麼開心,大概是真心的喜歡自己吧……

那我就不應該讓他等太久了。

狩屋自從跟影山在一起開始就開始仔細的觀察這個人的生活習慣、喜歡的、討厭的種種的事情都記錄下來。

他發現自己原來不是對他沒感覺,而是喜歡。

但喜歡跟愛是不同的,說不上來有什麼不同,狩屋卻很清楚。

很清楚自己還愛著那頭擁有粉色雙馬尾的學長,不管對方多麼討厭自己多麼怨恨自己,他還是愛他。

他不知道走出一段感情會有多久的時間,甚至不清楚自己能不能走的出來。

覺得對影山很愧疚,很該死的是這就是事實。

「狩屋又再想學長了嗎?」影山的眼神黯淡了下來,狩屋已經不知道自己讓他失望了多少次,開始討厭了起來這樣的自己。

「嗯,對不起。」狩屋突然來得道歉卻沒有用意,影山只能笑笑而之。

這個對不起是為了什麼呢?可能連說出來的人也不清楚。

「幹麻對不起?」影山笑吃剛剛在路上買的冰淇淋說道,每天一同回家已經是固定的了。

「……」狩屋沉默了一會兒卻想不到半點緣由跟影山想得一樣,他又說了聲:「對不起。」

「正樹,我說過了吧……」影山走到他的面前俏皮的用冰淇淋冰上他的嘴角道:「我會等你呦。」

狩屋征了一下停了住腳步望著對方微笑:「真的不怕我走不出來?」

「不怕,因為一定會讓你走出來的。」影山的笑容總是這麼治癒呢……這傢伙……

狩屋一把將影山拉進自己的懷裡吻上那因冰淇淋有些紅腫、冰涼的嘴唇,三不五時不斷的用舌頭挑逗對方,拉開始還牽出了一條銀絲,而影山手中的冰淇淋也因為突來的動作掉在地板上。

「正、正樹!你幹麻突然……」影山抿了抿嘴唇臉紅的望著對方一副開心的模樣說道。

「剛剛的表情太犯規了嘛,這麼可愛小心被拐走啊。」狩屋吐了吐舌頭一手像是撒嬌似挽起對方說:「冰淇淋再買就有了嘛,不要生氣--」

「我、我才沒有生氣……」影山撇過頭來一手擋著一直靠過來的狩屋說道。

「咦?難道是害羞?」狩屋故意的道著一邊蹭蹭他的頸肩說。

「……正樹是故意的吧!對吧!果然是故意的對吧!」影山被用的語無倫次的狩屋掩起嘴巴開心的笑著。

實在他可愛了,影山輝這個傢伙。

自己有一天也許真的會陷下去吧,心甘情願的。

「小輝……我跟你說一件事情哦……」這麼一說影山疑惑的望著對方狩屋才笑道。

「我啊,好像愛上你了呢,愛上你的笑容、舉止,連心情也被你影響……所以是時間的問題了吧。」

同時愛著兩個人,是不是有點貪心呢?

正當狩屋這麼想影山卻開心的抱上他哭了出來道:「真的嗎?」

別哭嘛……連開心的眼淚也都令自己心疼,所以果然……是這樣的吧。

「是真的。」

【TBC.】

1544字。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