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龍文。

- 我是打狩屋的部分、霧野是小冰打的。

「霧野學長快點嘛!雲霄飛車就在前面了欸!」狩屋拖著快要虛脫的霧野,從剛剛開始他們就一直玩刺激的遊樂設施,搞得霧野有點後悔為什麼自己要答應狩屋來遊樂園。

通常大家都不敢連續的一直坐刺激的設施吧!狩屋怎麼不一樣啊!霧野翻了一個白眼有點想要吐出白沫。

「唔呃!狩、狩屋!讓我休息一下行嗎?」上氣不接下氣的霧野,開了口向狩屋表示。

「學長剛剛就已經休息好多次了耶!」狩屋嘟起嘴不滿的望著他。

「有、有嗎?」霧野眼神一飄,看得出來是心虛了。

「……好啦!既然學長累了我們就休息吧!」狩屋四處一看找到了餐廳一把拉著他的首開心的往那邊走去。

「!」霧野毫無警惕的被狩屋拉著走顯得有點不知所措的道:「走、走慢點!」這小子到底在急什麼?

「學長不是頭暈嗎?當然要快點坐下啊!」狩屋回覆了一聲將他先帶入位子笑著將菜單打了開來說道:「學長想吃什麼?等等我去點吧!」

「原來你還知道……」霧野微微的嘆著氣,無奈的向狩屋揮著手說道:「不了……我不餓。」

「學長都不吃東西我可是會心疼的呢。」狩屋瞇起眼睛惡質一笑的道:「還是學長怕吃了之後又吐出來?」

「……狩屋,你話還真多。」霧野眼神撇向餐廳牆上的時鐘,輕輕的嘴角上揚說道:「狩屋呀,時間也不早了,如果你也不想吃什麼的話,霧野我可是要先回家囉?」

「咦?」狩屋愣了一下嘟起嘴來急忙的說道:「好嘛好嘛,我去點我去點,學長不可以走掉喔!」跑到櫃檯點了一份草莓大餐。

這樣就能一起吃了吧?待會還是不要在玩刺激的設施好了……啊!摩天輪!

看他那張臉的表情,就知道不對勁。又想了什麼鬼點子?霧野頓時覺得不安心的道:「那,狩屋待會還想玩什麼呢?」

「當然是摩天輪啊!」狩屋露出燦笑接著服務生送上了草莓大餐將信用卡丟給了服務生刷,引來霧野的疑惑,他笑了笑將食指擺在唇上說:「噓,那個信用卡可是廣哥哥的呢。」

「我還真說不過你……」霧野用手撐著自己的臉頰,嘴角成現一個好看的弧度。回過頭又想起狩屋剛才說要去的地方,這時才恍然大悟:「不、不對呀!你說要去摩天輪?!」臉色白了一半。

「嗯?怎麼了嗎?」狩屋笑著一邊喝著草莓奶昔說:「答應了就不可以反悔了哦!」

「等等!我才沒有答應!」霧野起身不滿的像狩屋說道。

「……不喜歡嗎?」狩屋難過的低下頭來繼續喝著草莓奶昔一邊的道:「對不起老是強迫你……我自己去沒關係的……」

「!」霧野一驚,語氣也開始慌張:「算、算了……」霧野緩緩的做回原本的椅子上。還是敗在狩屋那表情下……

「我、我只是因為想跟學長一起坐摩天輪……從小到大這麼多次就是沒坐過摩天輪……」狩屋難過的說道一邊撇過來讓對方看不見自己的臉。

「好、好啦……」霧野將手放至狩屋的頭上,輕輕的撫摸著。像是安慰小孩似的:「想坐摩天輪,就要快點吃完呀!」

「可是--這麼多我吃不下……」狩屋無辜含著淚望著對方說。

「吃不完還點這麼多……」霧野嘴上雖抱怨,手卻拿起一旁的草莓蛋糕:「吶,草莓!」用叉子將蛋糕上的草莓遞至狩屋面前。

「霧野學長……」狩屋臉紅的望著對方開心的湊上吃掉草莓滿足一笑。

「嗯?」霧野眼神一撇,望向那一臉幸服樣的狩屋。

「好甜哦……比平常的草莓還要甜……」狩屋傻傻地笑著一邊望著他說道:「是因為有霧野學長的關係吧……」

「真是……」霧野微微的感覺到臉頰發燙說:「這麼愛撒嬌?」

「只對學長撒嬌喔!」狩屋開心的笑著一邊將草莓遞到他的嘴旁。

「呵,我知道啦!」一口吃下狩屋遞過來的草莓,霧野用了有些命令的語氣向狩屋說道:「我可不准你跟其他人撒嬌唷!知道嗎?」

「我才不會呢!」狩屋開心的繼續吃著,自己怎麼可能對別人撒嬌呢……我可是愛道無法自拔了呢,霧野學長。

結束了這頓草莓餐之後牽著霧野的手一起排隊,可能接近晚上的緣故大多數來排隊的都是情侶。

「天呀……怎麼會都是情侶?」霧野輕輕的牽著狩屋的小手,看著前方抱怨著。

「……霧野學長忘記我們也是嗎?」狩屋嘟起嘴來望著對方說道。

「好好好……你說的算!」一個彎腰,霧野將嘴唇對上狩屋,就這麼在大庭廣眾之下吻了上去。

「霧、霧野學長!」狩屋臉紅的望著對方緊張的抓住衣服的衣角。

「嗯?怎麼嗎?」霧野的嘴角在一次成現弧形,這次帶了點邪惡的氣息。

「排隊排到我們了……」狩屋臉紅指著前方說道僵硬的往前走去。

「呵!」霧野又再一次牽起他的小手,就往摩天輪裡移動。……等等,好像忘了什麼事。


「哇!開始動了耶!」狩屋興奮的望著外面喊道一邊指著景物說:「好像慢慢的變小了呢!」

「……」霧野臉色慘白的一動也不動,雙眼閉的緊緊的。

「學長?」狩屋疑惑的望向對方奇怪的坐了下來有點擔心。

「唔呃!」聽到了狩屋呼歡的霧野,睜開眼睛後,緊抓了狩屋的手臂:「我、我怕高……」

難怪剛剛學長都不想玩,這就是原因啊。

「霧野學長是笨蛋嗎?」狩屋心疼的緊緊握住對方的手。

「什、什麼阿?竟然罵我笨蛋……」霧野聲音很明顯得在發抖。

「別怕喔……我在這裡。」狩屋越握越緊將他躺入自己的懷中休息。

「……」霧野也將狩屋抱得緊緊的,雙手依然不斷的抖動著。不過……這樣也不錯!

「學長在想什麼?」狩屋笑著摸他的頭髮道:「知道嗎?只要摩天輪在最頂端的時候……」

「頂、頂端?!」霧野疑惑的向狩屋問道,眼看摩天輪的高度越來越高……越來越無法思考。

直到頂端的時候狩屋湊前吻上他的唇,離開時調皮的笑了笑:「跟情侶接吻的話,就能永遠在一起。」

「所以霧野學長不要害怕,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哦。」狩屋笑著蹭霧野的臉,瞧他害怕的模樣,心都碎一半了。

「我不會怕你離開啦……」霧野漲紅了臉,又說道:「唔!什麼時才要下去啦!」

「嗯,是嗎?」狩屋故意放開了手準備看著他慌張的模樣。

「唔呃!不、不要放手呀!」霧野慌張的連眼淚都被逼出來了,雙手則是越抓越緊:「唔!」

「剛剛還說不怕明明就會……」狩屋笑看著他,看著即將降落的摩天輪一把牽起他的手走出。

「摩天輪真是個邪惡的東西……」下了摩天輪還不忘罵了幾句,霧野緩緩的擦拭自己眼角的淚水。

「好嘛好嘛,別哭了。」狩屋無奈笑著望他,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情人為什麼會如此的怕高。

「我、我才沒有哭!!」霧野向狩屋吐了舌頭,臉頰紅紅的撇過一旁。

「真是,愛面子的學長!」狩屋笑著望著他說道:「現在呢?還有計畫嗎?」

「我、我怎麼知道?你還想去哪裡?」霧野的臉是越來越紅,牽著狩屋的手也是越握越緊。

「想要去不管哪裡都有學長的地方。」狩屋笑的回覆看著他的模樣,好不可愛。

「呃?哪有這種地方呀……」還是緊緊的牽著他的小手,走出了遊樂園,霧野又問道:「狩屋呀……我再想喔……」

「嗯?」狩屋望向他等著他說話,一邊回握著他的手笑道。

「你乾脆,搬來跟我一起住算了。」忽然,霧野停下腳步:「你不是……想去不管哪裡都有我的地方?」

「咦?」狩屋愣了一下才明白對方剛剛說了什麼伸手用力捏向自己的臉頰說道:「我不是在作夢吧?」

自從離開育幼院自己就是過著一個人住的生活,無聊至極。

「你不是一人住嗎?不如……就搬來和我住吧!我自己一人也挺無聊的!」霧野笑著回應,狩屋的反應真是可愛!

「唔……今天就可以搬了嗎?」狩屋興奮的望著他,臉上浮出了紅暈羞的搔了搔自己的臉頰。

「當然!那回去整理行李吧!」霧野給了狩屋一個微笑,輕輕的摸著他的頭。

「好,那要陪我哦!」狩屋牽起他的手往自家的方向走去。

夕陽照在街道上反射出溫暖的紅色,學長的背影好美……

今天真的好開心,謝謝學長願意陪我出來。

我最喜歡、最喜歡學長了!

【FIN】

3242字。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