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跟紫/玥合打的文章!

 

當所有的事化為泡影,我們就已經代表結束……我和你也沒有任何一絲的牽掛。

雖然口頭上這麼說……所有的動作、習慣卻反駁了自己所想的。

一樣記得對方的提醒,早早就準備入睡;每當在買飲料時,會記得不可以太甜或太冰這樣才不會生病。

努力的想要把他的一切忘掉,才發現根本不可能。

喝起手上買的無糖綠我不禁低下頭嘆氣道:「我這是在做什麼呢?」

買無糖綠想念著他這件事……變得好自然。

人明明已經出國,自己究竟在做什麼?把自己推入他的沼澤陰影裡?

不行,這樣只會越陷越深,那還不乾脆把自己做個了解。

我按下通話鍵,撥出的號碼是自己幾乎快被到滾瓜爛熟的友人。

「喂?明天已經不是暑假了,記得要上課啊。」

我也應該學著,如何放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藝 星雨 00 序章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