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下一路看下來,我發現這班的人都很大方,大到有點不像話,光是自我介紹的興趣和嗜好說也說不完,說到眼睛直亮老師受不了之後才換下一個人……

所以過了好久,才輪到我。

嗯……怎麼辦呢?我還沒想到要說什麼呢。我緩緩的走向講台慢慢的想。

來到了台上之後,突然間數隻眼睛全部都給盯著,腦袋一片空白剛剛想的一連串似乎是徒勞無功。

「我叫裴璃音,請多指教。」我說完後趕緊回到了坐位上。

糟糕了……我會不會太冷淡了一點?整個場子都被我弄成冷場了……

「天呀!翼你有沒有看見那女的啊?超極酷的啦!」金髮綠瞳的男孩站了起來指向我說笑道,這個人看起來痞痞的,左耳還有兩個耳洞,活得好似不良少年。

如果沒記錯的話……他剛剛自我介紹叫自己沖井悠……對吧?

「悠,你不要在我耳邊大叫我自己跟你一樣有一雙健康的眼睛,我看得到好嗎?」被稱為翼的人無奈的笑道,攤起手來一副受不了對方的樣子說:「況且你沒聽過人不可貌相嗎?」

什麼啊……這個人真是令人討厭。

「好,接下來請下一位男生自我介紹。」雪茹老師笑著阻止,沒想到剛剛那個討厭男就這麼地走了上講台,很害羞的搔了搔自己的頭髮笑道:「各位好,我叫莫空翼,請大家記得我哦!」

「怎麼可能不記得嘛!讀這裡國中的知道!你可是全校的第一名王牌呢!」悠比了一個拇指給他,讚嘆的佩服道。

第一名是嗎?就不要下一次考試就被我刷下來,等著看吧!我在心裡立定了目標之後哼哼的笑著。

「哇!全校第一名欸!好厲害喔!」繪跟著開心的說道。

呿,有什麼了不起的?我校排第一會也沒那麼高興過啊……

「介紹完了,那我們來換個坐位吧!」雪茹老師興奮地說道,好像小孩子一樣……這才是那個莫空翼所說的人不可貌相吧?明明這麼正啊……

而且又不是她要換,在興奮個什麼勁啊?

結果我們是以抽籤的方式來進行換位子的動作。

很幸運的,繪坐在我的前面,但又不知道自己到底造了什麼孽,很不幸的,那個痞痞的沖井悠坐在我右邊,而全校第一名、準備被我刷掉的莫空翼討厭男坐在我的左邊……

「嗨!」悠轉過來笑道向我打招呼。

我當作沒聽到繼續做我的事,並不是他的問題而是我討厭別人跟我裝熟。

「哈,果然很有個性,連理都不理呢!」悠笑道說一邊著我的肩膀:「這種女人我欣賞!」

這個金髮男真夠放肆的,要不是顧著我的形象,真想當大家的面揍他一拳。

還好反覆的叫自己冷靜,忍了一肚子火,沒跟他計較。

「悠,你別在弄人家了啦!調戲良家婦女是不好的呦!」那個討厭男翼一臉無奈,卻又故意的說道。

這個人……真的活得不耐煩想死了嗎?我準被捲起了袖子。

繪一臉擔心的看著我,果然是了解我脾氣的人。

『噹~噹~噹噹~』正好打下課鐘了,好吧,姑且本小姐就饒你一命。

「為什麼妳都不說話啊?」悠和翼主動靠過來好奇的笑問道。

繪仍看著我,於是我開口了第一句話。

「因為你們很討厭。」

他們兩個人立刻閉上了嘴,愣愣地看著我。

「繪走吧,趁還沒上課的時候去晃晃。」我拉起她卻怎麼也拉不動,只好先一個人走到教室前門等她。

繪搖了搖頭嘆口氣對翼跟悠說聲道歉:「對不起哦!璃她就是這樣!表裡不一的……如果有傷到你們,千萬別當真哦!」

繪說完道一邊快速的跟上了腳步。

我疑惑的忘向繪道:「怎麼了?」

她搖搖頭道沒事,又開心的介紹說:「這所學校超棒吧!不僅帥哥超多,還有超多的社團呢!還有……」

「好了、好了,我自己看不就好了嗎?」我無奈的道,介紹校園像介紹自己家一樣,繪到底多喜歡這裡呀?

「也對呢……」繪傻笑回到,直到上課鐘想才茫然的想起一件事情。

「繪……我們現在在幾樓?」我試問著想問她到底有沒有知覺到那件事情。

「啊不就一樓嗎?」繪疑惑的回道,我總覺得我快敗給她了!

我不相信她如此的遲鈍繼續問道:「那教室呢?」

「五樓啊!為什麼這麼問?」

我翻了一個白眼給她道:「現在已經上課了,妳確定要繼續慢慢走嗎?我是沒差啦!但上不到妳期待已久的課……沒關係嗎?」

這時她才頓悟的大叫道:「啊!妳好壞喔!幹麻不直接跟我說啊!」便開始拉起我的手跑了起來。

拜託……我明明提示的這麼明顯,只是繪妳太遲鈍沒有發現而已啦!我無奈的想著,沒想到繪的遲鈍程度已經到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