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0年操。
- 悲文無能。

依據早上的氣象預報,今天整天都是大晴天。

久遠冬花放心的拿起購物袋,悠閒的前往新鮮超市,這時的不動明王還在工作,是她買晚餐食材的好時機。

誰知道起初的綿綿細語,驀然,下起了傾盆大雨,讓久遠冬花衣著全部給淋溼。

懊惱的拉起了衣服久遠冬花微微的皺起眉頭道:「不但溼答答還黏住了啊……」

明王總是在抱怨氣象預報不準確,結果今天真的猜中了呢。

果然應該聽明王的話乖乖帶雨傘的……久遠冬花一邊將購物袋放置頭頂跑進了新鮮超市。

突然她突然驚覺得哀了一聲道:「啊!這樣連購物袋都溼掉了……還有辦法裝東西嗎?」

心情有點低落呢……久遠冬花走到了食品冷藏區不禁縮起身子。

她不是沒有忘記不動明王的提醒而是覺得自己沒有這麼脆弱,不會輕易的就讓病毒早上身來。

選了新鮮的高麗菜之後放進了菜籃,包包傳來熟悉的鈴聲接了起來。

『跟妳說會下雨妳還不信……該不會沒帶傘吧?』句句話都充滿了擔心,看來對方早已猜到自己會沒帶傘。

「放心沒事的,現在已經到家裡了吧明王。」久遠冬花給他放心的口氣微笑道。

其實根本還想不到怎麼回家,畢竟錢是帶剛好足夠的……也就是說……

買完菜以後就沒有足夠的錢在買雨衣了。

「總共是三百九十六元,請問要買袋子嗎?」櫃檯小姐微笑的問道,久遠冬花搖搖頭微笑等待接過了收據。

走出新鮮超市久遠冬花擔憂漸漸浮在檯面,她更不懂得這麼回家了。

雨……越下越大。

要不是有塑膠袋菜肯定不能吃了吧?久遠冬花有點欲哭無淚小小的奔跑著,到了十字入口等著紅綠燈。

紅標誌轉為了綠標,直到正要起步時右手被眾重的拉了下來,自己手上的購物袋似乎也被奪走,但是雨卻沒有繼續下起來。

嗯?久遠冬花疑惑看著天空,明明還再下雨。

「笨女人,妳想感冒嗎?」轉過頭吃了不動明王一技拳頭哀痛的摸摸微腫的頭,久遠冬花微微的嘟起嘴來:「我才不想呢,只是沒有帶傘嘛。」

「嗯?那還敢跟我說妳沒事嗎?」不動明王嘆了一口氣牽起比他小的手淡淡的道:「早就知道妳沒有帶傘,總是這麼固執又讓人擔心……」

「我就真的沒……」收到他的視線原本想說的話也就此罷休。

自己在這樣反駁下去可能又要被他說訓一番了吧……久遠冬花握緊他的手。

雖然下雨,心情卻晴得不得了……

他的溫柔暖上了心房。

假日,有別昨天的雨驟,今天天氣好的出現了太陽。

久遠冬花卻病臥在房,拿起衛生紙擤著紅紅的鼻子,身旁的他趁她將手離去捏上了鼻子。

「唔?不要這樣髒髒的……」久遠冬花撇過頭似乎想把手甩掉,卻被不動明王壓回去。

「咦?我等等還要去代早晨的班……」久遠冬花疑惑的望著他又再一次又起身。

「妳看妳都感冒了還逞什麼強啊?醫院那邊我幫妳請假了,今天不要給我下床聽到沒?」不動明王翻了一個白眼就走下廚房,將剛剛煮好的稀飯端了上來。

「啊!對了我昨天忘記煮晚餐……就不小心睡著了嗎?」久遠冬花搔搔了頭微笑的道。

「才不是,是妳這個蠢女人才給我到家就給我昏倒在門口!沒被妳嚇死半條命才有鬼!」不動明王無奈的說道一邊吹著熱騰騰的稀飯,送入她口中。

「是這樣啊?唔嗯……明王煮得還是一樣好吃看來我還要加油才行。」久遠冬花傻傻的笑著說道。

真是拿她沒轍……

「要跟上我的腳步可要有一定的功夫,在那之前妳還是好好養病吧。」不動明王摸摸她微熱的額頭笑道:「而且到時候妳忙工作又忙家裡的事,又生病怎麼辦?」

「到時候我可沒這麼好說話喔,可是不會輕易再讓妳下廚了。」不動明王望著她有點生氣的捏捏她的臉頰。

「明王別這樣嘛……」久遠冬花有點撒嬌的蹭了蹭他,像是求情的技巧一樣,很犯規。

怎麼可能不讓妳下廚?

妳可是我這輩子讓我每天都能快樂活下去的人呢,蠢女人。

【FIN】

1599字。

在我心中對冬花的不動就是那種對她好也絕對不會說出來的好男人,而冬花就是那種人很好很單純天真惹人疼愛的感覺。
這是我喜歡的不冬(掩面)生活中的小細節滿滿的甜味,偶而的話題卻又點俏皮。
一直很怕崩壞,一開始本來要寫悲文,卻每次寫完一個就被我砍掉重練……我才發現我對不冬是那麼的執著。
但是我不夠好,我一定要在更好。
希望啊鮫看得開心!我也寫得很開心喔!(燦笑)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