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架空。
- 雨宮太陽的視角。


輕輕踏在青綠的草地上,呼吸著早晨的空氣雨宮太陽趁著些許的時間偷偷的溜了出來。

雨宮太陽舒服地躺下至樹上,因為有太陽的關係冬天也顯得不會太冷。

當雨宮太陽正要回去的時候驚喜地以為自己看到劍城京介高興地像他揮揮手道:「咦?你怎麼在這?」

對方疑惑的望著雨宮太陽接著微笑的道:「是京介的朋友嗎?不好意思我不是京介,而是京介的哥哥哦。」

原來不是劍城京介啊……認錯這件事可是很尷尬的呢……

「應該……算是吧……」雨宮太陽微微的偏了偏頭笑道,又俏皮地鞠躬道歉地道:「對不起!我認錯了希望你不會生氣!」

「啊、我不會生氣的……還更要感謝你照顧京介呢。」

雨宮太陽沒什麼仔細的在聽對方說話反而是被對方的氣質所吸引,這麼才發現這個人跟劍城京介……很不一樣。

而且對方好像生病了,正在坐著輪椅呢。

「如果沒事的話我先進去休息囉。」他揮了揮手微笑開始推起了輪椅走了開來。

糟糕……一不小心發個呆就忘記問他的名字了……

雨宮太陽懊惱的搔了搔頭髮走回了自己的病房,才一打開馬上就看見久遠冬花看似生氣的臉龐他嚇得趕緊關起門來。

冬花姊姊那張溫柔的臉每次生氣都好可怕……皮笑肉不笑的……

「雨宮太陽你又溜出去了!」久遠冬花無奈的打開了門來說道。

「對不起嘛……我想說散散步嘛……」雨宮太陽無辜的望著對方準備接收對方的責備沒想到久遠冬花什麼也沒說只是搖搖頭道:「那也要記得今天要檢查啊……」

「冬花姊姊不要生氣了嘛……不過你有照顧一個藍色頭髮綁起來,臉上有一顆痣的人嗎?」雨宮太陽興奮的搭配肢體動作的描述老時說他真的很想知道。

「嗯……好像有這麼一個人……」雨宮太陽高興的望著久遠冬花她才啊的一聲,似乎想起什麼來一樣。

「劍城優一!」

坐完檢查之後一個人窩在床鋪上雨宮太陽顯得非常無聊,他偷偷溜了出去,靈機一動想到了什麼。

雨宮太陽跑去了櫃台的地方問了櫃台小姐劍城優一的病房之後,開始行動。

對於醫院或許只是雨宮太陽自家的後院般,一下子就找到了,其實他的病房離自己不遠等等要離開也挺方便的。

希望能做朋友呢……

按下了對方的電鈴見劍城優一訝異的望著自己,雨宮太陽則是開心的打了聲招呼道:「早安!上次沒跟你介紹一下,我叫做雨宮太陽!」

「雨宮太陽?很好聽的名字……」劍城優一低下頭來沉思,接著抬起頭來微笑道:「你好,我叫劍城優一。」

「我知道喔!可以先進去嗎?拜託你了!」雨宮太陽雙手合時的求情要是在走廊上被抓到就不妙了。

「啊好,歡迎。」劍城優一笑著說道一邊用輪椅將身子移動之後,雨宮太陽順利的進了身來。

雨宮太陽笑著將對方扶至床休息疑惑的問道:「優一的腳怎麼了嗎?」

「咦?」劍城優一愣了一下對於對方直呼有點小驚訝,又笑著解釋道:「是因為京介喔……」

「唔……天馬曾經說過劍城跟哥哥的感情很好看來是真的呢。」雨宮太陽笑著說道。

這一天他跟劍城優一聊了很多也知道了好多關於他的事情。

雨宮太陽心滿意足的睡了著,今夜很好眠。

今後他與他幾乎每一天都見面,久遠冬花似乎也沒有阻止畢竟這樣雨宮太陽可是比以前好早多了。

「優一加油!」雨宮太陽扶著他的腰重新練習如何走路,自從上一次看了一遍醫生的動作他莫名的忌妒起來,下定決心的學會幫助劍城優一。

「唔……」劍城優一幾乎是咬著牙關在死撐,最後成功的走了幾步又跌了下來。

「還好嗎?」雨宮太陽將他扶起,擔心的幫他擦擦汗,看他這模樣讓他多心疼。

「嗯……還是失敗了呢……」劍城優一沮喪的坐回床鋪道。

「不要放棄嘛!一定能成功的……」雨宮太陽拍拍他的背安慰他道。

「太陽……你覺得我還有辦法與京介一起踢球嗎?」這種感受我能理解就好像知道自己的極限一樣化身只能踢的次數就只有那樣,而他卻是明明很生氣卻又不能對自己的腳說些什麼罵些什麼。

「一定有辦法的,相信我。」雨宮太陽笑著說道。

「我相信你但是我真的沒信心我有那個耐力……」劍城優一低下頭來難過的說道。

「你有,你有我在不是嗎?我可以陪你……」

「唔?太陽我知道我們是好朋友但是這樣很浪費你的時間……」

「我們早就超過好朋友的關係了,你沒有發現嗎?」雨宮太陽輕輕的摸著他的頭髮微微的皺起眉頭來。

早就已經不是好朋友了,只是你還不想承認而已……因為你弟弟,你不敢面對他。

「拜託,這次不要拒絕我了,讓我等你……好嗎?」

「太陽……」望見對方頓了頓之後點點頭微笑的說,忍不住緊抱上劍城優一。

我會等你到腳好的那一天,我們在一起出發。

說好囉,打勾勾。

兩人伸出了手互相微笑定下了承諾。

【FIN】

1945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