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其實第四章複雜關係早已結束,只是還斷不掉而已哦!


與輝交往開始,今天已經是第三十一天,也滿了一個月了。

狩屋帶著輕快的腳步拿著便當本來要去找影山卻看到他已經有約了……

不是說好了要一起吃中餐的嗎?狩屋沮喪的走了開來,慢慢又走回了教室。

最近好像都這樣……明明說好了又被別人先約走……

「欸--狩屋不跟影山一起嗎?」松風意外的望著一個人在吃便當的狩屋跑了過去前面的椅子坐著。

「你才是呢,不跟劍城同學一起吃嗎?」狩屋丟給對方一個曖昧的眼神,惹得松風臉紅了起來。

「不、不是你想的那樣啦……對了,如果不介意的話一起去學校的餐廳吃吧?」松風笑著邀請他說道。

「這樣不會……」「這樣不會打擾到你們?」劍城從座位上站起身將狩屋沒說完的話接了下去說道:「既然松風都這麼邀請了,我也沒有理由拒絕。」

「嗯!連京介都這樣說!我們走吧!」松風興奮的拉起了他的手,狩屋驚得大叫喊道:「等等松風同學我的便當還沒收--好--啊--」

狩屋連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拉走了呢……天馬也真是的。劍城無奈的笑,一邊收拾了起來。

不把便當帶過去狩屋到底該吃什麼東西啊?無可奈何自己就這樣拿了兩個便當盒尷尬的走向餐廳

搞得自己好像大胃王似的……臉頰稍微些熱了。

一到餐廳就看到松風大大揮著手,於是劍城往那邊過去。

「哇--果然還是餐廳方便呢!」松風這麼說道喝起了果汁來。

那個果汁是在旁邊的合作社買的吧?難怪,明明餐廳吵成這樣還到這邊吃的原因啊!

不過松風是怎麼搶到座位的呢?人這麼多很難搶呢。

「劍城同學是在好奇為什麼搶得到位子嗎?」狩屋疑惑的撐著下顎望著他道。

「是……這麼想沒錯。」劍城點點頭坐了下松風旁邊的位子。

「都是松風同學剛剛超誇張的呢!」狩屋開始說起剛剛的畫面一邊描述還不忘加了手勢:「本來餐廳裡面的人滿滿滿的哦,結果松風這邊有位子但是我們距離比較遠,既然用衝的搶

到了呢!」

「呵呵呵--狩屋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的啦!」松風搔起頭笑著說道。

「我看是為了飲料才這樣吧。」

「唔哇!這句話好一針見血!」松風臉上似乎流下一滴汗有點挫敗。

「難道不是因為這樣才來餐廳的嗎?」劍城再次攻擊。

「對不起我錯了是京介贏了!」松風像是一隻做錯事的狗狗鞠了鞠躬請求原諒的模樣讓狩屋笑了出來。

「你們感情真好呢……」狩屋羨慕的道一邊吃起了便當裡面綠川哥哥準備的小章魚。

『咦?有嗎?』接近兩人幾乎同時的道出,在互相望著對方一笑。

「還有令人忌妒的默契呢……」狩屋望著他們嘆了一口氣說道。

「別這麼愁眉苦臉嘛!你跟影山也是這樣啊!」松風笑著說道一邊拍拍了他的肩膀。

「你這種想法可就大錯特錯了。」狩屋又嘆了一口氣煩悶的趴下了桌。

「你們吵架了嗎?」劍城意外的問道。

「也不是吵架……只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說好要一起做得事情,對方好像忘記了一樣都不理我了。」狩屋煩悶的抓了抓頭髮說道。

「搞不好影山只是不小心的啊?」松風安慰的拍拍他的背說道。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想但是久而久之,一次變成兩次、兩次變成三次、三次變成屢次。」狩屋將手撐著頭道:「幾乎快變成習慣了嘛!」

「搞不好在忙事情?」劍城思考了一下說道。

「……這個有可能。」狩屋點點了頭道:「但是輝幹麻不找我幫忙呢?」

「去問問看影山吧?他一定會直接告訴你的吧!」劍城提意的說道。

「對啊、對啊!要是影山的話一定會說的哦!」松風笑著附和一邊鼓勵著狩屋說。

乾脆當面問個清楚比在這邊想破頭好吧?狩屋在心裡下定了決心。

而松風與劍城像是有什麼計畫著,互相地打著PASS意味著他們已經成功了。

【TBC.】

作者廢話:很高興大家一起看著我打複雜關係到這個尾聲,下一章是結局哦!請大家期待!(笑)

預計是HE!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