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這麼多的路……都感覺快走遍一整個南後山了。

我揉了揉膝蓋的地方,剛剛一個不小心就摔了一跤,用了一個傷口出來。

「如果撐不下去的話就回程了?」寒問道了一句話,讓我受寵若驚,嚇得差點中心不穩。

「這怎麼可以?你們還沒有拿到……」我蹙了起眉說道。

我這個人就算很愛錢,同伴的成績也不能給它這樣子毀掉啊!想想平常兩個人的成績都是班上排名最前方的,我怎麼可能拖她們下水嘛?

「不是有一種藥可以減輕疼痛嗎?以小慕的個性應該不至於會忘記帶在身上吧?」蓓璐雙手交叉,一手放在了下顎上面疑惑的道。

「他有帶但是我不懂為什麼他不用。」赤星藍月指著背包上的黃色藥水,別名於止痛藥的藥水。

「你該不會是因為覺得藥水很貴,所以捨不得用吧?」寒的臉上默默的出現青筋,臉上帶著微笑的感覺就像是平常的訓練又要增加了一樣……

平常的訓練……又要……

我趕緊將黃色藥水打了開來,淋上了自己受傷的地方,舉起雙手認真的道:「寒你看!我沒有捨不得用喔!」

「……是嗎?那麼回去的公文自己改吧,我不會在幫忙了。」寒笑著說道,一邊將路過的草本怪物砍死。

「小慕,祝你好運。」蓓璐咬著棒棒糖,繼續保持愉快的心情前進。

「嗯,今天的天氣還真不錯呢。」赤星藍月往天空一看,滿意的點點頭。

不錯你妹!這種像是隨時會下雨的陰天哪裡不錯了?

「寒──不要生氣嘛──」我哀傷的抹了抹臉,雖然不懂為什麼節省會變成這樣子,是因為受傷的關係嗎?

「唉,害我白擔心了。」寒嘆了一口氣將包包拿出抹茶來喝道:「如果要把剛剛那句話當作是我在開玩笑的話,就幫忙找到比剛剛好要好的藥。」

「我有選擇的權利嗎?」我默默的幫忙施法補血,繼續努力得找。

 

「你們看……」赤星藍月在看天空的時後發現了一樣東西,指著那個東西驚嘆道:「為什麼只有那邊的天空不一樣?」

「這太詭異了吧?有太陽還一邊打雷?」我錯愕的揉了揉眼睛,充滿了不敢置信的模樣。

「還有烏鴉。」蓓璐默默的望著在天邊的黑色小點,不斷得在移動。

她知道那個意味著什麼。

「祇月慕,你還記得之前的那個老師說過的話嗎?」赤星藍月望向我問道。

我哪記得啊?老師講過什麼的屁話……呃……等等……

「要死人了啦!」我罵了一聲之後,緊張的道:「有烏鴉的出現是因為有人受傷得很嚴重,在不趕緊過去的話,就不是烏鴉而會變成禿鷹來了啦!」

「那還說這麼話幹麻?快點空間轉移啊!」寒難得的聽起來語氣稍微的激動,我趕緊傳了過去。

「……」我被整個畫面震撼到說不出話來,只是趕緊的衝了過去救人,馬上丟了幾個治癒術之後,灌紅水。

「緒刑你在做什麼?為什麼我妹會變成這樣!」我生氣的揪起了緒刑‧克雷恩司,他是我妹的男朋友,明明答應我要保護好的,為什麼我妹會受傷?

「等等,祇月慕你冷靜下來。」赤星藍月出手阻止,擋在了我和緒刑的中間。

「你他媽的!我妹受傷了你覺得我冷靜下來才見鬼!」我現在心裡只是覺得很火,火到冷靜不下來。

「麟雪妳還醒著嗎?」蓓璐從口袋拿出了濕紙巾將她嘴邊的血擦了乾淨,看來吐了很多血,身上的痕跡幾乎劃過身體的一半,衣服全部沾滿了血跡,連金色的頭髮也染上了跟眼睛一樣的血紅色。

「咳、咳──蓓璐會長?」祇麟雪勉強的說,看見她又吐了一灘血,很不妙。

「等等妳先不要講話。」寒將她放置於地面休息,將自己的武器拿了出來──那是她自己做的最心愛的武器,上面還印有紋路,將它伸長到了我的面前罵道:「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自己的妹妹受傷還不趕快過來治療?」

「紅水喝多了就失去原本的用途了,只是稍微的補救。」赤星藍月把我往那邊拉了過去。

我忍氣吞聲的先忽視那股怨氣,心疼的望著自己的妹妹道:「請各位幫我做防禦的動作,不要讓其他怪物過來。」

在場的人連忙的都把武器拿了出來,做好備戰的動作,我才安心的施展高極治療術。

「雪,妳忍忍……在一下下內部就會好受點。」我緊張得拿著自己的星之萬杖,明明才幾分鐘,手心卻不停的出汗。

直到最後的傷口消失之後,才鬆了一口氣抱住自己的妹妹。

「天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我難過的摸了摸自己妹妹的頭說道。

「咳,哥,你別擔心啦。」祇麟雪笑著說道:「我這不是好好的嗎?」

「好吧,妳不說的話我直接逼問那個俗辣喔。」我客氣的回笑一邊瞪向旁邊的緒刑。

「是因為這個……」緒刑將手上拿的東西遞給我看,惹得我錯愕的望著他。

「你哪來的這個東西?」我拿出了上課的筆記本指著說道:「上課都沒在聽嗎?這個東西去拿簡直是跟自己的命開玩笑!你們在幹麻?」

那是南後山被譽為最高等的怪物的蛋,龍蛋。

「我們想說是小龍所以應該沒什麼問題……」緒刑滿臉歉意的說道,看他這麼帥我也不知道怎麼打他了,人帥真是罪惡。

「小龍又不是沒有媽媽……是因為媽媽突然出現才這樣的吧。」赤星藍月彷彿佩服兩個人的智商搖了搖頭說道:「少年輕狂呀,少年輕狂呀。」

「總之,先帶回去休息吧。」寒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道。

「那你們呢?」我蹙了起眉頭來問道。

「繼續找呀。」

「那、那個選項呢?」

「無條件改公文。」

What the──好吧,往好的地方想至少妹妹沒事,妹妹沒事。

「赤星藍月呢?」我望向渴望問到我想要聽得建議。

「我繼續跟他們找吧,算是幫你的忙。」赤星藍月丟了一張捲軸上面寫著欠我一次。

喂、喂,這個交易也太不公平了吧。

「那我們先回去了,順便交一下那個任務囉。」我揮了揮手,再次開起空間轉移的術語。

 

 

「呀,又有人回來了嗎?」莫茲華笑著說道,然後在黑板上又劃掉了兩組的名單說道:「月慕同學,你的隊友呢?」

「老師我的隊友找完藥品就不知到去哪裡了,不過我想應該是去幫助別人,請老師不要扣分。」我淡淡的道出,嚴重的撒了一個謊。

扣她分吧,老師,我精神上絕對支持你。

「嗯,老師會斟酌一下,那們把兩組的藥品拿出來吧。」莫茲華指著桌子說道。

我默默的先拿出了藍色五錐形放在了桌上,莫茲華笑著說道:「果然是月慕同學呢,選擇了最安全又最好的方法。」

「謝謝老師的誇獎。」我看老師已經打好分數趕緊放入自己的包包裡面,然後認真的對老師道:「可以請老師幫忙檢查我妹妹有沒有受傷嗎?」

「哦?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莫茲華看著祇麟雪發現了傷口的深度,有點怔了一下說道:「你們去打龍?雖然學校沒禁止但是很危險的。」

「就是這樣,所以請老師幫忙了。」我點點頭對老師表示尊敬,揮了揮手走回自己的房間。

我只是怕我待太久,火又上來不小心犯了學校的規矩而已。

 

 

才走進房間就看見莫央諺睡得很沉,我只能放輕腳步以免他醒來對我生氣。

將桌上的公文全部看了一遍,突然覺得蓓璐的新制度應該沒問題。

在這幾周的隊伍越來越多了,所以那個制度絕對可行。

「好厲害。」我不禁佩服蓓璐這點,她能遠觀的這點可能是我永遠學不來的。

將任務全部都簽好自己的名字,拿給了學生會裡面的人,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我看著月曆感嘆的道:「任務排名快要做總結了吧?我都沒什麼在打任務,不知道隊上的人有沒有在執行……」

有時候真的蠻羨慕央的個性的……好輕鬆好自在,事不關己的總是在狀況外,除了應付學生其他的時間都在睡覺呢……

「月你回來了?」央揉了揉眼睛望著我,我點點頭說道:「你最後是跟誰一組呢?」

「什麼任務?」央疑惑的望著我。

我只好扶著額頭搖搖頭說道:「對不起我不該問你的。」

「藥學任務是隨便指一個人就跟那個人一組了,那個人好像很強所以一下子就回來了。」央起了身看著月曆說道:「月,五月的最後一天不是要舉行競技賽的開幕儀式嗎?好難得你沒寫上去呢。」

「我……我忘記了啦。」對吼……赤星藍月那傢伙就是在等那天嘛。

現在還是四月初,距離那個時間還有一個月多的時間。

在認真沉思的時間,房門突然被打了開來出現了一位少女。

「小慕!你看看這個!」蓓璐又開心又興奮得拿著手上很像糖果的寶石給我看,絲毫沒發現不對勁的地方。

「蓓、蓓蓓璐──我們出去聊好不好?」我緊張的說道,看著沒有感覺得央我簡直快要昏倒了。

「欸?為什麼?」蓓璐擺出不解的表情問道。

我連忙邊把蓓璐推出房門,自己也跟著離開房門。

「咦?小慕到底為什麼嘛?」

「蓓璐妳沒發覺央上身是裸的嗎?」我沉默了一下,緩慢的道出這句話來。

如果蓓璐在晚一點進來可能就會看見我不穿褲子的模樣了,畢竟我跟央那傢伙都沒有好習慣,只好慶幸蓓璐沒太晚回來闖門。

「這麼說好像有這麼回事呢……」蓓璐這時才懵然過來笑道。

會長……妳實在太遲鈍了。

 

Tbc.

 

 

作者的話:

終於說到第一大章的軸心──新制度了!藥學任務分了三章結束了……只是找個藥而已為什麼遇到這麼多事情呀!(問你呀!)

 

蓓璐的新制度主要分成兩大部分,一個是平常的任務積分賽,一個是時間性的競技賽。

 

任務積分賽會有任務排行(一開始創不死隊的時候有講到),任務分成SS級、S級、A級、……到最低的D級,完成一次的分數也不同,SS最高級分數會加的比較多,但是有時間上的難度,就看各位怎麼選擇了。

 

在時間性的競技賽方面是還分成個人賽、團體賽、格鬥賽。

個人賽就是所謂的11,團體賽因為會有組別上的人數問題,所以可能會斟酌一下人數的加減。

個人賽是打完對方一半的血就贏了,團體賽是打到三分之一的血就得退出,直到最後一方全部退出即可獲勝。

而格鬥賽基本上不會打在文章上面,因為是把人打到站不起來為止,太過於血腥了。

(到時候可能會請各位再填一次自己的技能,就像主角有空間轉移跟治療術是一樣的道理,一個人的技能只有五個,不可以太過於作弊,太強的話誰都打不贏)

 

然後這章我禿鷹、駝鳥傻傻分不清楚。(爆笑)
謝謝小司、小瞳、兄弟、小止、啊鮫、千夜等人!對不起我問完發覺好恥,但是謝謝你們!(淚崩#)

最後希望大家食用開心,我們下次見面囉w   ByeBye!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