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一個人混到了放學,我去校門口等繪。

看到了她的身影,我叫了她的名字,接著繪朝向我走來。

「真是的,妳今天跑去哪了?」繪無奈的望向我看起來非常不滿的說。

「四處晃晃而已。」我完全不想提到聖的事情,因為這麼說還要拐個彎,講重點對方就聽得懂了。

「我已經幫妳請假了,要記得去銷假啊!」繪拉好了包包,我們學校的背包是採側背式,有時候會滑下肩膀,所以我不意外。

「那麼妳……啊算了。」

她不再問,和我一起走回家。

在這段路途中,我不斷想著聖那句話的意思。

忽然有人拍拍了我的肩膀……是繪。

「妳家到了。」和繪道聲再見後,我走進家門,同時放下心裡的一切。

將書包放好之後,馬上洗澡接著開啟了電腦,看著我未看完的小說。

『在遠端的那個妳,還過得好嗎?』這句話真的是戳到心底了呢……

而這個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繪漂亮的臉微笑看著我,看起來好像非常開心的樣子,沖井悠則是在旁邊淡淡的笑著,還有……翼牽著我的手,一起在草地上仰望著天空,一整片的星星閃爍著我們,就好像真實一樣……

鬧鐘響起,打斷了我的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開始認同這句話是對的。

和平常一樣穿上校服,草草整理一下儀容,出門走到麥當勞。

買了自己喜歡吃的火腿漢堡外,還買了一瓶可樂配著吃。

今天沒有和繪一起走到學校,總覺得有些不習慣呢……

突然想起昨天的那個怪夢,為什麼翼那個傢伙會牽著我的首呢?心裡真的越想越覺得奇怪。

此時,一輛機車在我面前停住,我覺得不妙才正要逃跑,就被叫住。

「妳要去哪?」他拿下了安全帽,是莫空翼……逃跑失敗!

呿!看不順眼的人出現了,我翻了一個白眼根本不想回答他的問題。

「夏雨繪呢?她不是都跟妳一起走嗎?還是妳真的變成孤僻宅女了?」翼的臉確實很認真的在問問題,但是吐出的話欠揍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打算繞過他繼續往學校的方向前進,但沒走幾步,他又騎著機車追過來了。

「不要跟著我!你是變態嗎?」我望了他一眼不客氣的道,並加快腳步。

騎著機車不公平,有膽識下來PK啊……我默默的罵道。

結果他又不死心的追了上來。

「妳怎麼了?」翼的語氣雖然很衝,但是卻夾帶著一些擔憂。

「沒有!還有、我不知道繪在哪,而且我不是夏雨繪,不要一天到晚都在叫繪……聽了就覺得煩。」我說完就瀟灑的離開,剛剛我竟然不知不覺說出了破壞感情的話,原來我會不爽都是因為他們嗎?

「妳在吃醋嗎?」翼跳下了機車,拉住了我的手問道。

「吃醋?我跟你又沒什麼關係,幹麻吃你的醋?」我理直氣壯的說道,心裡卻滿是心虛。

對他有一點點的心動,好像不是錯覺。

我偶然間看見他怔了一下,翼搖搖頭笑道:「也是,我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好玩問一下而已。」

搞笑嗎?一開始認真問的人是你,現在又……

「嗯,所以有事找我再來,別在問我其他的事了。」我急忙的跑了開來,不得不承認,這只是在逃避而已。

此時的自己,感覺好無助……怎麼會這個樣子,是我的話傷到他了嗎?

跑開了一段距離,我一個人發呆的望向前方,有人拍了我的肩膀。

「嗯?」我回頭,是繪從後面拍我。

「妳心情不好ㄛ?看妳的表情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

只好擺出虛偽的笑臉,朝繪扯了一下嘴角。

「我很好,是妳的錯覺吧?」

不過這樣似乎沒辦法騙過認識很久的繪,接著她激動又生氣的說道:「璃!別裝了,我跟妳都幾年的交情了?妳的個性我不了解嗎?」

「繪……到底是為什麼我這麼執著著他?」我抓住了她的手,眼神似乎有些空神:「我自己不清楚,也不知道……但是我好像……」

「但是妳好像,喜歡上翼了嗎?」繪像是看出一切一樣說道。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雨 喜歡他?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