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微狗謙(因為我愛狗子<3)

 

那陽光灑落在黑色的鋼琴上,那位留著紫色短髮的男孩用雙手編織出一節節的好音符,自然而然的那種美,往往讓人盯地目不轉睛。

而我當然也是,被這種氣質給吸引,這不代表什麼,但至少我為他留步。

最後一個音節結束的很美,名為阿謙的男孩從鋼琴椅上站了起了,瞥見了台下的幾隻小貓,心裡一點也不意外,但服務業就是這樣,禮貌還是要有。

「表演已經結束了,謝謝大家。」阿謙將麥克風也跟著拿下,上面有著惡魔的圖標,似乎他非常的喜愛。

 

阿謙是這餐廳裡晚班的客串,總會在樂團的休息時間出來彈奏鋼琴有時候還會伴唱。
他的琴技無話可說,聲音若有些低沉,有時候卻覺得他的聲音很清晰舒服。
唱得很輕,所以看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

 

「阿神?」阿謙靠近鏡子仔細的疏著自己的頭髮,沒注意到自己的休息室進來的人是誰,但他只知道這裡如果不是員工是不能進來的。

所以他才會直接猜測是他的兒時玩伴兼經紀人。

臉上突然有一個觸感,阿謙才怔住一把將對方推開,還沒看清楚對方是誰卻因為掉落在地板的黑色紳士帽而猜想而之。

是他的固定觀眾,剛剛在台下也有看到他,不過是怎麼上來的。

「看你的眼神一定在想我是怎麼上來的對吧?」他撿起了自己的帽子,輕輕勾起一抹微笑:「先來個自我介紹,我是狗子。」

「這種時候自我介紹也太莫名其妙了吧!」阿謙忍不住吐嘈的說道,退後了幾步,這男的看起來就像某某RPG裡面的壞人一樣,全身黑色的,還搭配一些棕紅。

正處於兩個人膠著狀態時,有人打開了門衝了進來。

「阿謙!你看!這家的餅乾超好吃的!」啊,正是那位兒時玩伴阿神,他非常喜歡冒險,是怎樣子的冒險呢?大概是類似那種把世界上好吃的東西都收服的冒險勇者吧。

「阿神正好你回來了,這傢伙怪怪的。」阿謙指著狗子說道,臉上多了一些厭惡感,剛剛莫名其妙被親的觸感,還沒讓他忘記。

「咦?這不是狗子嗎?」阿神蹦蹦跳跳的走到了狗子面前,宛如天使般的笑容像旁邊有花朵似的。

狗子思考了一下,緩緩的道:「啊,是阿神嗎?」

「是啊!你的便當超好吃的!」阿神開心的握了他的手,給他一個拇指。

夠了這個經紀人到底有沒有啊!他可是被親了耶!

「總而言之,請你出去。」阿謙嘆了一口氣,指著沒關好的門。

「是嗎?總之謝謝招待囉!」狗子輕輕笑,在阿謙臉上又啄了一口,便迅速消失。

還不等阿神回過神,阿謙馬上罵道:「混帳!這餐廳沒保全了嗎?」

然後那個小傢伙還在原地望著阿謙說道:「阿謙……Wow……沒想到你跟狗子……」

「不,動動你的腦袋啊!」阿謙頭痛的揉了揉頭,將對方抱進自己的懷裡。

「你不會忘記你自己寫的信吧?」阿謙從自己的化妝台抽屜拿出了阿神寫給他的信。

「那種東西你居然沒丟掉!」阿神漲紅了臉,伸手似乎想要拿回一樣。

但阿謙這個人就是個惡魔,阿神要往右抓到信時又將信往左,他就是這麼壞心。

直到阿神回過神來自己已經變得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哼,可愛的小傢伙可以從我身上下來了?」阿謙像是獲勝一般的臉,讓阿神生氣的將餅乾砸往他的臉。

「快點!一起去冒險!我才是勇者呢!」阿神轉過身,假裝若無其事的,耳根卻一點都藏不住。

情書什麼的,不丟掉也沒關係。

「是、是,這就來。」阿謙哼著歌,將東西準備好之後替對方穿上一件大衣。

 

於是關於勇者與惡魔的冒險故事,就此展開。

 

Fin.

很莫名其妙的就打了這篇,其實要打這個團體已經猶豫很久了啊!

芋圓柚子超棒的<3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