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雪奇緣》(Frozen年美國電腦動畫音樂奇幻喜劇電影。
取材自安徒生童話故事《冰雪女王》是第53部迪士尼動畫作品。

(取自:維基百科

 

以下有劇透元素,請深思後在下拉。

 

 

 

 

 

 

觀後感想:

在段三就已經期待很久的迪士尼影片,其實我會這麼期待是因為我已經很久沒看迪士尼的影片了!

上一次看大概是在國小吧,花木蘭那個時期而且是電視放映(爆)

在還沒有高度評價之下,我去查了電影的票價(2D、3D)約了幾個好夥伴就去看了。

我覺得很可惜的是為毛我不是看3D啊!!真的有一種很後悔的感覺!!

因為在沒看預告片的狀況下,我什麼也都沒有理解。

買了一杯中飲料加爆米花50元30元還是朋友請的,就這樣進去看了!

第一個畫面就足以讓我震撼,我為什麼沒去買3D票,這應該是我今年上半年最後悔的事情(爆炸)

加上迪士尼的元素大家都知道,一:快樂美滿結局、二:歌舞劇(就是裡面的人會講話講到一半唱起歌來)

在這部Frozen裡面卻展現的很棒,尤其是角色的部分,終於知道是不能喜歡上第一眼看上的人(之前都是一直線的談戀愛)

而且在真愛的定義上也多了一個姊妹,在這方面同人也出現了很多艾莎跟安娜的文章,也有些跨作的配對。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因為艾沙就是我的女王啊!

1401121133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