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看見那樣一般不同的景色,自己是說不上來的。

只能默默的盯著,別於自己的閃耀陽光,不斷四處放射入眼裡。

 

那兩個人的側影,排山倒海的將自己淹沒。

呼吸逐漸喘不過來,心裡想得只是一些無法解決的事。

 

 

 

「啊,果然還是逃不過宗介的眼睛呢。」松岡凜輕輕的搔著自己的頭笑著道。

「當然囉,凜在想些什麼一眼就能看出來了。」山崎宗介嘆了一口氣理所當然地說。

 

 

松岡凜跟山崎宗介這兩個人——眼神交會後就明白互相在想些什麼。

 

「所以說自願序到底該怎麼辦啊?」松岡凜煩惱了踢著路邊的小石子道。

「那你旁邊那位反對嗎?」山崎宗介默默的將眼神飄浮在自己身上問道。

 

「啊!是真琴!」松岡凜像是發現露出了笑顏時,可愛的小鯊魚齒也隨從而出:「真巧,在這裡遇到你!抱歉宗介說話總是這樣子……」

 

「他不是你的好朋友嗎?多增加一個建議是好事啊。」山崎宗介一把抓住了對方的頭髮笑著說道,接著被對方給抱怨了。

 

「我覺得在考慮一下比較好。」橘真琴笑著說道,心裡卻悶著了。

 

忌妒是不可避免的,凜本來就很受歡迎。

並不是我一個人的,我也不是凜的誰。

 

 

 

「還以為橘真琴這個人只會笑著呢,原來還會露出那樣的表情。」

 

 

 

橘真琴被山崎宗介的話驚嚇地摀住了臉撇了頭過去。

 

「欸?什麼樣的表情?」松岡凜懵然的望著,一臉好奇的模樣說道。

 

「不告訴凜,相信橘真琴也不會。」山崎宗介眼神瞬間溫和了起來笑了幾聲後他揮了揮手告別:「那麼我得在去其他家的店,你們保重。」

 

 

「啊,嘛……宗介總是這樣真琴不用特別忌諱。」松岡凜笑著說道,將雙手放置於後腦勺道:「如果他說了什麼話,我替他像你道歉。」

 

 

這兩個人的關係真好呢……如果能不認識就好了呢?

一輩子都不要當朋友的話就好了呢。

 

「真琴?」松岡凜像試探一樣人在不在一樣,在自己的面前揮了揮手。

 

 

 

「凜——會討厭著我嗎?」

 

 

 

被橘真琴的問話給愣著了一會,才又笑著說道:「真琴你在想什麼啊,當然不會討厭你,以前不討厭,現在也是。」

 

「唔、──」橘真琴對上了他的眼睛,清澈地令他罪惡感更加深厚。

 

 

即便是如此希望你不被誰擁有的那個橘真琴嗎?

 

「你跟宗介肯定很合得來,下次約出去吧。」松岡凜笑著對自己說,像是模仿宗介一樣摸了摸自己的頭。

 

 

喘不過氣來了。橘真琴低著頭努力的調適著自己的呼吸,仰頭一笑。

 

 

 

 

 

「是嗎?真期待能當作朋友呢。」

 

 

 

 

 

 

 

 

Fin.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