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亂的灰色床單上面佈滿了雜七雜八的物品,還未吃完的洋芋片散落在各處懶惰的個性一覽無遺。

 

        「總算找到了。」尤里嘴角忍不住喜悅的情緒上揚,手裡滑著手機平躺在床上,instgram上面維克多拍下了九州長谷津城堡的照片,他看著天花板下定決心般的道:「維克多,你給我等著。」

 

        明明現在是最重要的成年組賽季,你卻違反我們的約定。

        難道那個日本的傢伙會比我來的重要嗎?

 

 

       

 

 

        一週以後,尤里跟隨著維克多來道了九州,全副武裝的戴上了黑色墨鏡與黑色口罩身穿一身時尚的豹紋外套,一下車站忍不住當起觀光客拍了一張圖片,本來想上傳上社群,馬上阻止自己這樣的舉動。

 

        「要是傳了照片,雅科夫就知道我在哪裡了。」尤里一邊喃喃自語一邊走在商店街,看見了一件老虎裝,眼睛發亮的立刻購買發文了。

 

        果然可想而知,雅科夫打電話過來訓斥,尤里煩躁的回電後將手機放在口袋裡面道:「老頭也囉嗦過頭了吧,我也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的。」

 

        想想來說從以前就是這樣了,當自己有辦法做到4S就絕對會嘗試,儘管那個部分雅科夫那老頭要求是3S,在練習之後也總是遭到不停的挨罵,說是為了不影響身體發育禁止跳四周跳。

 

        明明我能做到也很成功跳了很多次,卻沒辦法得到好的評語。

 

        「雅科夫,多誇誇他吧。」維克多的銀髮跟冰上的顏色一樣亮眼,自信地打賭地說道:「我以前也做過相同的事情被他罵過呢,不跳四周你也能贏的,我能肯定你一定能拿到冠軍。」

 

        「那要是我不跳四周奪冠,維克多幫我編節目吧。」尤里激動地站起身來興奮的對維克多說道。

 

        「可以呀,我會讓你的成年組出道賽無與倫比的。」互相握緊的雙手給了我更多的信心,承諾了這是晴的維克多卻離開了自己。

 

        尤里低下頭來好看的臉因為想著事情煩惱地擰起眉睫,眼神瞬間銳利了幾分。

 

        不是約定好了嗎?你這個騙子。

 

 

        《完》

 

 

        小貓咪QQ的。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