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總是說我年紀輕什麼也不懂。

        我在他的眼裡看來也只是個懵懂未知的孩子。

 

        鹿晗關上了鄭愷的參訪視頻噘著小嘴有些鬧脾氣,摸著小黃貓的毛摸得愛不釋手,又是將它抱起瘋狂地蹭蹭它。

 

        剛好這時手機閃起他的來電,鹿晗遲疑了幾秒思考要不要接,想了想還是慫了。

 

「嘿,小鹿。」鄭愷的聲音在電話裡頭聽起來很有元氣,不知道是不是剛健身完過後心情特別的好,接續的道:「星期五有個聚會,要去不?你不會不來吧?兄弟們都會到啊。」

 

        跟往常一樣一點也不給任何空閒回答的時間,鹿晗只能一邊聽一邊無奈地笑著。

 

        「我去啊,愷哥也會在吧。」鹿晗將黃貓放在腿上一隻手拿起筆電快速紀錄工作,他正在準備找陳赫打個遊戲。

 

        那樣子的話,愷哥的女友也在吧。鹿晗不經心寒了一下,其實老在老早他就收到鄭愷要去錄製我們相愛吧節目的消息。

 

        能夠在螢幕面前理所當然地放閃真是夠好羨慕的,沒準誰比他們倆幸福。

 

        「當然囉,星期五見啦。」語畢掛斷了信號,鹿晗將筆電放在一邊,躺下家裡頭客廳純白的沙發上閉上了眼睛。

 

        暗自裡做了一項決定,想在星期五的時候實踐。

 

       

 

        星期五來到了他發給我的地址,戴上了帽子反戴著是學習他的榜樣,基本的配備墨鏡與口罩遮擋了全臉。

 

        來到了會場才發現大家全員都到齊了,奔跑吧的兄弟們。

 

        「我以為娘娘會來呢!哈哈!」鹿晗趕緊坐上位子對鄧超開玩笑地說道,看來這裡應該會來的女性也只有Baby跟熱巴了。

 

        「我怕她被熱巴的食量嚇到,還是不要帶她來的好。」說完立刻被迪利熱巴用手掌捏緊了臉頰反駁鄧超的話,連Baby也加入了戰火。

 

        「鄧超一定是不肯帶娘娘出來放鬆心情~這真是不應該~」

        「什麼鬼!那Baby家的教主呢!」

 

        看他們鬥嘴逗個沒完,鄭愷跳出來說話趕緊分開。

 

        「今天只找了兄弟,就是想放著平常的事情不管。」鄭愷端了幾瓶紅酒放上桌,主廚也陸續上菜。

 

        「也是能難怪沒看到姊在愷哥身邊。」鹿晗一邊吃著高級的海鮮料理一邊說著話漫不經心的道。

 

        「小鹿,你別一邊講話一邊吃東西,這樣沒衛生。」鄭愷像個老媽子將他的規矩糾正蹙起了眉頭。

 

        「那你不要吃。」鹿晗看了一眼他不服氣,一口把酒喝個精光。

 

        「怎麼了、怎麼了~今天是把大家吹來吵架的啊~」陳赫跳出來緩緩氣氛,把大家倒酒一把就是拉著灌的。

 

        鄭愷與鹿晗是出了名不喝醉的,鹿晗在旁邊看偷偷把紅酒換成了特調走到了他身旁壞心的想惡作劇。

 

        「愷哥,剛剛是我對不起你。」鹿晗敬了鄭愷一杯也將手上的特調地給了對方,看他滿臉紅通的模樣,自己更好下手了。

 

        見狀大家都喝了差不多了,鹿晗拉起帽子整了整瀏海又看向了鏡子打理打理後,跟兄弟們打聲招呼,拉著鄭愷走了。

 

        「嗯?你要帶我去哪?」鄭愷醉茫茫的問,眼神卻好似與稀鬆平常的他,借助著他的身體前進。

 

        「帶你去哪呢。」鹿晗回答出若有無都沒有影響的答案,一如往常地笑了兩聲他扛著鄭愷進了旅館。

 

        關上了電燈,鹿晗用力將人推倒在臥床上一邊著急地拉開了口罩,一邊壓上他訓練有成的胸肌。

 

        什麼也不說話,什麼也不承認。

 

        「妍?」鄭愷摸上了鹿晗細緻的腰間,聯想到了女友並沒有間接想到鹿晗,放下了心防躺在床上說道:「不是說了在家裡等我嗎?」

 

        鹿晗沒笑出聲只是用手撩起臉前的瀏海避免他發現,隨後靜靜的吻上他粗糙的唇,像是豹子搜尋獵物般探索著每一處不肯放過,濃重的酒香從鄭愷的身上染上他的肩頸,他一點也不在意。

 

        一把順利脫去鄭愷的衣服,鹿晗纖細的手指貪婪的摸撫著他。

 

        「別這樣,很癢的。」鄭愷笑著一把柔起他的頭髮,將人抱入懷裡在耳邊的道:「小鹿,你是怎麼把我帶來這兒了。」

 

        鹿晗一征瞪大了好看的雙眸用力地咬上了他的耳朵,一股液體順勢留下讓他驚慌,但還是不肯出聲承認。

 

        「是隻調皮的小鹿呢。」鄭愷吃痛的挨了一聲,他用力地摸撫著鹿晗的頭髮像是對待小孩子一樣。

 

        都最後了,還是一如既往地把我當作個小孩子嗎?

 

        「我不是小孩子。」鹿晗從黑暗裡透過月光凝望著他的眼神,看起來哀怨看起來不知所措。

 

鹿晗語畢後吻上了他軟嫩的唇,鄭愷溫柔地用手捏捏了他的唇笑著說道:「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學壞的。」

 

        才不是──鹿晗用力地撞上他的頭,再度拉上了口罩緩緩走出了旅店。

 

        鄭愷坐在床上思考了許久,無奈地搔了搔頭髮又倒頭睡回籠覺去了。

 

       

 

        「我的天啊!鄭愷你的耳朵怎麼一回事啊?」Baby因為後續沒看見鄭愷,隔天打電話確認朋友的平安,透過視訊她高頻大聲尖叫。

 

        「沒有,就是個小朋友唄。」鄭愷若無其事地回答要Baby別擔心,揉著耳根心理複雜了起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豹鹿 愷鹿 鄭愷x鹿晗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