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好大的巨響從足球場那邊傳了過來,不知道發什了什麼是,隊友一看那一球重中的打在倉間典人的臉。

「倉間學長你沒事吧?」天馬吃驚的衝了過去,那球正是自己傳給倉間的,連忙的看看他有沒有受傷。

「我沒事啦……」倉間好不容易的撐起了自己的身子卻因為重心不穩的關係又跌了下去。

那是一個對他而言非常高瘦的人影,南澤篤志,二話不說的跪了下來一手懷著他:「上來吧。」

可能是因為許久沒看見他的關係這讓倉間愣了下。

直到隊友說道:「南澤學長?怎麼有空回來?」才回過神知道原來自己沒有看錯。

發覺道了南澤擔心的神色趴上他的身。

「那就麻煩你了。」

在他的嘴型發現了唇語:『一點也不麻煩到我。』

倉間在他的背上莫明的抹起一笑。

01

坐在保健室給予的椅子休息著,倉間看著南澤準備著冰塊,看樣子是要冰敷的樣子,這間保健室因為是課後的關係,原在保健室的阿姨都不知

道已經下班多久了。

這不是第一次這樣了,不過也很久沒有這樣過了……

「剛才典人是在想我嗎?」南澤絲毫沒有開玩笑的樣子,過往的自戀沒有衰退反而更是自戀,拿起剛剛用好的冰塊敷著倉間的頭,另一手擦著

練習的汗水。

「蛤?少臭美了你。」倉間撇開了頭不直視南澤,就怕多看一眼就多思念一點,那自己乾脆不要看了。

「這個動作還真懷念呢……」南澤喃喃道。

懷念你個頭!自己不來找我的!

「哦?我還以為你就這樣不來了呢?」倉間故意的挑眉道。

也不想想自己自己多久沒回到自己身邊了。

手機一封封的擔憂難道他沒有感覺嗎?他不信。

只見他什麼話也都不說只是靜靜地摸著頭沉默不語。

為什麼?疑惑不斷地持續累積著,卻始終沒有一個標準答案。

「典人先回去休息吧,練習那邊我會跟神童說的。」跟之前一樣南澤總是沒有什麼改變。

你不賠我嗎?心裡這樣的想著,但行動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點頭離去。

走在回家的路上,是那份無法沉澱下來的心情,直到回到家中與父母告知之後,走進自己的房間拋下書。

手拿著黑筆不斷的在筆記本上寫著,當初決定每天寫的時候就很懷疑自己會不會每天寫了,結果還真的……

每天都寫了,每一頁都寫的滿滿的,每一頁每一行每個字都在訴說著自己有多想他。

還有滿滿的忌妒心與佔有慾。

02

隔天,大概是早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天氣轉變得快,日夜溫差大,又冷又熱的導致他現在覺得頭暈目眩的,量了下自己的體溫才知道自己已

經處於在發高燒之下,還好今天是假日,又剛好又是父母出差的日子,讓他完全不知道要求助誰。

根本完全在煩惱狀態!煩死人了!

「真是煩死人了啦!」倉間搔了搔頭髮不耐煩的說道。

如果父母在家的話他至少還能請父母幫忙衣下,但是偏偏就是不在。

電話響起他煩悶的接起來道:「喂?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在撥,謝謝!」

電話另一堆則是傳來了好聽的笑聲,一聽就知道是神童。

「倉間學長,電話是不會說喂的。」神童笑著說道,啊啊,真是糟糕不小心就破攻了呢。

「這……」打算忽略這個問題,倉間直接問道:「隊長有事嗎?」

他記得今天沒有練習啊,怎麼會打電話過來。

「今天臨時有個加強練習喔,教練叫我來通知大家。」喔,我忘記還有這個可能性。

「隊長麻煩你跟教練說一下,我今天可能不能去練習了。」隊長都打來了那就順便麻煩隊長幫自己請假還比較快。

「倉間你怎麼了嗎?聲音聽起來有點啞……」另一頭的電話問道,神童關心著自己的隊友。

「發高燒。」勉強的吐出三個字,他真的覺得現在力氣根本微不足道。

對方聽到答覆之後說了好好休息的話之後他掛掉了電話。

看來今天就好好的睡上一天,沒差了吧。

03

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好像很久又好像不久的那種模糊感,他夢到自己失去了什麼。

真實又虛幻的夢。

一睜開眼是那刺眼的光投入瞳孔裡,他忍不住用手遮起光線,等到完全睜開眼之後卻看到一個畫面……

倉間愣住幾秒之後罵道:「喂!你這傢伙怎麼會在這裡?來做什麼啊!」

除了不敢相信還是不敢相信,南澤怎麼會在這裡。

「典人忘記了嗎?」南澤晃了下手中的鑰匙病且放在床邊的桌上,旁邊還放著一盆水與毛巾。

看來是用了老方法很久了,沒想到會有人相信這種方法會好。

「沒忘,真是後悔給你。」倉間撇頭吐嘈。

後來察覺腿上一種轉回去,入眼的是一碗粥,不用想一定是這個平常不進廚房的人下廚特別煮的。

「怎麼不打電話給我?」他撥了撥髮托腮著望,那麼的自信。

「我連看螢幕都頭痛了還要我找你的名字?」諷刺著當時是有多暈,其實他的名字總是在通話簿的第一個。

「別固執了。」拿起湯匙他把粥吹冷之後遞給了倉間,吃了下去。

也不難吃嘛,其實。

自己到底在擔心什麼,他不是一直都在自己的身邊嗎?

「我知道倉間在想什麼喔。」他賊賊一笑:「心意都收到了。」

這個人真是有夠壞心的!明明都知道!

「喔,對了,我剛剛不小心看到了日記。」

「你全看了?」

「嗯。」擺出了理所當然的表情。

「……給我滾出去。」

「典人?」

或許他就是拿他沒辦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倉 倉間典人 南澤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