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唔,一想到要拆這個東西就覺得好麻煩。」鬼道故意的這麼一說果然箱子馬上起了怪聲。

「先放旁邊好了。」鬼道勾起一抹微笑雙手抱起箱子放下,這次更是激烈,箱子幾乎都快要爆開似的。

奇怪了,不動不能講話嗎?

「奇怪父親給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東西呢,怎麼箱子在動?」鬼道嘴角已經笑到抽蓄了才道:「打開來看看好了。」

輕輕的拉開粉紅色的緞帶那個箱子因為很大的關係四邊崩的一聲下來。

映入眼簾的是穿著一身女僕……裝的不動?不或許應該說男僕?

看他一臉不爽的模樣鬼道決定採取裝傻狀態,鬼道皺起沒裝出疑惑的模樣說:「不動?」

我該慶信父親把不動處理的很好嗎?鬼道心裡默默的想。

不動現在不僅穿著女僕裝,連手也被繩子綁住了,嘴巴因為膠帶的關係說不出話來。

「還真是驚喜的禮物。」鬼道伸手撫著不動的臉笑著,接著惡質的將嘴上的膠帶用力一撕。

「鬼道你這傢伙!」不動眼神充滿著怒火衝過來差一點就撞到了鬼道。

「不動別這麼衝動。」鬼道瞇起眼睛看著不動,偏頭笑著:「難道你還不懂你現在的身分嗎。」

這是多麼肯定的直述句?很殘忍對於不動來說他卻覺得鬼道只是在鬧他。

「鬼道你明知道是我不是嗎?」不動瞪大了眼說道,在那麼瞬間又露出像小狗無辜一樣的臉色,又回覆了回來。

真是要命,不動你真的懂自己在做什麼嗎?

「我是知道不過又怎麼了。」鬼道將他拉入自己的懷中坐下椅子。

「喂、喂,你這傢伙給我放開!」不動用力的想離開鬼道。

「嗯?這是對待恩人的態度嗎?」鬼道瞇起眼說道不動馬上又沉默了下來。

鬼道笑著說:「知道了就乖乖聽話。」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很抱歉。」不動低頭望著地板:「不過沒想到是你。」

「不是我買你,是我父親。」鬼道壓住他的下顎讓不動抬頭直視自己:「不過我是你的主人,你要搞清楚。」

「你--」不動愣大了雙眼望著他認真的問道:「你是認真的?」

「我看起來像在說謊嗎?」鬼道看著不動微笑說道。

「我知道了,只要是你應該不會太過份。」不動撇過頭說道。

「不會太過份?不動你怎麼會這樣想呢。」鬼道輕笑了兩聲靠近他的臉說。

「給我滾開!」不動驚的用力往後躲崩的一聲跌到了地板上:「可惡都是這東西。」看著手上的麻繩他厭惡的道。

看了這樣的不動,鬼道嘆了一口氣將類似合約書的東西拿了出來:「來簽合約吧。」

「你到這個狀態還能跟我冷靜談啊?大少爺。」不動瞪著他說。

「合約內容:一、在時限內絕對服從,不管主人說什麼。二、合約一到期就放你走。」鬼道快速的寫好並且簽上自己的名字鬼道有人四個字。

「要不要答應就看你了。」鬼道笑著說道。

看著他手上拿得那張合約書寫著年限十年,也就是十年都要跟這傢伙混在一起?開什麼玩笑!

「十年,還是一輩子?」鬼道有人我都不知道原來你賤成這樣!

「十年一到就能放我走了對吧。」不動望著鬼道說道。

「對,十年一到就放你走,但是你要看好合約內容不可以毀約。」

「我答應你。」

鬼道笑著走過去將手上的繩子解開之後遞給他筆:「不得毀約。」

「不得毀約。」不動在那份合約書上簽下不動明王四個字。

……終於是我的了?我很訝異你這麼快答應呢,不動。

「請問大少爺能不能允許我換掉這身服裝?」不動因為這服裝有點難堪的說道,看看鏡子得自己又沉默了幾秒。

「為什麼?」鬼道雙手插腰的問道。

混帳你這傢伙該不會要我穿著這件衣服一直跑吧?不動暗罵了幾聲。

「穿這樣很奇怪……而且下面涼涼的。」不動幾乎是費了自己最低的限度尷尬的遠目。

「我到覺得不會很奇怪呢,很適合你。」鬼道一說完牽起他的手往服裝間走去。

「還是你要穿這些我是不介意的。」鬼道指著服裝間一排一排的衣服光看上去每一件都比不動身上穿的都還要露。

「不能讓我穿正常的衣服嗎?為什麼非歹要這些衣服啊!」不動皺起眉頭望著不滿的說。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想看你穿。」鬼道理所當然的笑著。

你這傢伙真是有夠令人火大的!

「我放棄了。」不動默默的走出服裝間又回到了鬼道的房間,鬼道帶著好心情跟著走了進去。

「不去吃飯嗎?」看著時間鬼道也覺得差不多了。

「我才不要穿這樣出去吃飯。」不動給了鬼道『你瘋了嗎?』的眼神。

「唔……真是傷腦筋呢。」鬼道笑了一下戳戳不動的臉:「待會吃完順便拿給你吧,晚飯。」

「不過不準碰我的東西喔。」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是主你是僕 鬼不 閃11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